一整周的時間,泰妍和帕尼都在努力地跑活動,無論是電視節目,或是地方的簽名會,每個都讓帕尼感受到滿滿的充實感,雖然泰妍的感受不大,但是只要她一回頭,就能看到帕尼欣慰的姨母笑,這也讓她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包括粉絲,包括她。

 

  要說泰妍也不是新手了,出道幾年來靠的就是謙虛的態度以及和粉絲們親切的互動,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她的女粉越來越多,這次的專輯一出,更有超越男粉的跡象出現。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很有魅力啊,我們泰妍。」

 

  聽到帕尼這麼說,泰妍憋著笑,「真的嗎?」

 

  「恩,不過還是差我們珉豪一點。」

 

  像是在氣泰妍,帕尼每次只要說到她家偶像,泰妍的臉就會冷下來,百試不厭,次數一多,讓帕尼覺得有趣。其實就算她再喜歡她的偶像,她也不是會隨時掛在嘴邊的性格。

 

  「我的咖啡呢?」泰妍喝著咖啡,拍著自己的小心臟,「真傷自尊,竟然拿我這個宇宙最高金泰妍跟他們比?」

 

  不是在貶低SHINee,只是他們現在才剛開始發展,和泰妍比起來差距是很大沒錯。

 

  「是是是,宇宙最高。」帕尼有點受不了的安撫。

 

  活動跑了幾天,兩人便這樣忙活幾天,雖然彼此都很疲倦,但心裡都是滿滿的。

 

  「明天就是那天了!」帕尼心情有點興奮,拍拍泰妍的肩膀,泰妍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帕尼。

 

  「就那個啊~」

 

  「哪個?」

 

  RM!」

 

  「你有去開會?」

 

  「沒有,GiGi歐逆代替我去了,我不是整天跟你待在一起嗎?可惜了,沒去開到會,一定很有趣。」

 

  「反正到時候拍攝的時候也在一塊,你總會看到的。」泰妍卸完妝,趴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時不時用玩具鬧著金澤。

 

  自從泰妍宣傳期開始,泰妍就拜託帕尼替她照顧金澤,而今天泰妍的工作提早結束了,「正好」有時間泰妍能到帕尼家來「看金澤」。

 

  「聽說RM是以場景大著名的,你有親眼看過嗎?」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對這樣的畫面已經見怪不怪的帕尼,從冰箱裡拿出一杯果汁送到泰妍眼前。

 

  「恩,前幾年有參加過呢,是挺壯觀的。」想起之前參加RM的時候,製作組開了一艘快艇來接她……恩,是挺特別的。

 

  「好期待啊……」

 

  看著興奮的帕尼,原本覺得無所謂的泰妍竟然也開始期待起明天的拍攝了。

 

  「你這裡的月租貴嗎?」

 

  「還好,加上水電的話,大概是薪水的一半吧?」帕尼推推眼鏡,她只要回家就會馬上卸妝脫下隱形眼鏡,所以平常在家的時候她通常是帶著眼鏡的。

 

  「你薪水這麼少嗎?」她明明記得SM對員工都還不錯的,難道又變了?

 

  「已經很多了,對於一個甚麼工作經驗都沒有的人來說……」帕尼很珍惜的笑了笑,她本來就沒想到這麼快可以找到工作,這個房子本來是父母親幫她談的,自從有了工作才開始繳房租,她才知道原來她的家人對她有多好。

 

  「是嗎?」泰妍小眼珠子轉啊賺,自從她買了房子給全州的父母後,她就沒有在看存摺裡的數字了,她多半不太花大錢,衣服跟保養品之類的都會有贊助廠商送她,所以裡頭的錢幾乎可說是只進不出的。

 

  「我不要你的同情……」帕尼笑道,「你要對我好,就買東西給我吃就好。」她第一次遇到這麼不一樣的朋友,但有些界線還是不能超越的,她不要她的同情,她只要兩個人相處的時候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難道好朋友不就是該這樣嗎?帕尼心想。

 

  「真是的,像個小豬一樣。」泰妍笑道。

 

  「明天還要早起,你快點回去吧。」

 

  泰妍點點頭:「好吧,那我走了,金澤就麻煩你了。」

 

  「我明天早上去接妳。」

 

  「恩,開車小心。」

 

  泰妍跟金澤打完招呼後,又戴上太陽眼鏡、帽子、口罩後,披上一件大外套在背上包包離開,看著這樣的帕尼一直都覺得很心疼,感覺泰妍的生活也不是一直都是光鮮亮麗的呢!

 

  隔天一早,帕尼上了淡妝之後開車往泰妍家去,這條路是她平常不會過來的小區,但現在卻是她在首爾除了自己家最熟悉的路了,熟練地跟警衛打聲招呼,在她還沒進到公寓前,她先接到了GiGi的來電。

 

  「是,我是帕尼。歐逆有甚麼事嗎?」

 

  「妳現在去接泰妍了嗎?」

 

  「恩,我在她家樓下了。」

 

  「過兩個小時開始拍攝,你先把她帶到美容室吧,會有節目組的跟你接洽,我把你的手機給他們了唷,請不要忽略陌生來電。」

 

  「恩,我知道了。」

 

  帕尼越聽越興奮,掛了電話之後馬上撥給泰妍:「泰妍啊,快下來唷,等一下就要拍攝了。」

 

  「等一下?」電話那頭的她鬆了一口氣,她以為節目組已經在她家門口了呢。

 

  是啊,她現在已經是大明星了,不再是那種需要假裝素顏被整,一點名氣都沒有的小咖了。

 

  「對啊,好像是會到美容室拍攝,你趕快下來吧。」

 

  至少會讓她完妝是吧?泰妍笑道:「好的,我馬上來。」

 

  不一會兒,泰妍提著一個大紙袋,一如往常的全遮蔽式裝備在停車場登場,帕尼的車一靠近,她就開了車門坐下來。

 

  「早餐在後面,咖啡在這裡。」帕尼熟練地說。

 

  「是,好的。辛苦你了。」泰妍接下帕尼手中的咖啡,熱熱的溫度傳到指尖,好像連心都暖了起來。

 

  「不客氣。你那個袋子是甚麼?」帕尼遠遠的看到平常沒有出現過的東西,心裡不禁有些好奇。

 

  「衣服。」泰妍平淡的說。

 

  「嗯?歐逆今天應該有準備啊?」帕尼不得不懷疑造型師歐逆,拿起手機就想撥號,現在可是要錄製了呢!

 

  泰妍馬上擋了下來解釋道:「這是給你的。」

 

  帕尼接下袋子往裡面看,裡頭全是高級的名牌貨:「這?」

 

  「不是特別買的,是廠商贊助的,這些太大了我穿不太下。」泰妍塞了一口三明治,一邊的臉頰鼓鼓的,樣子十分可愛。

 

  「我真的可以拿嗎?」帕尼有點心動,想到泰妍家裡試衣間的盛況,她也知道,其實泰妍平時真正會穿的也只有角落的那一個最小衣櫃裡的衣服而已。

 

  「恩,反正你不要的話我也是拿去捐掉。」

 

  Thank You…」這可是帕尼最喜歡的牌子呢,帕尼馬上抱緊處理,開心的眼睛都瞇成像一對月牙一樣。

 

  「今天我們兩個一起加油吧!」

 

  每次泰妍只要看到這雙眼睛就會不自覺得跟著微笑。

 

 

 

-----------------------------------

後記:很抱歉拖到現在才更.......啊啊

又過了12點了。

上週因為期中考的關係一直沒有時間,

有些教授又特別機車要拖到這禮拜......

這禮拜的更新會準時交上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