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來到了熟悉的美容室,裡頭已經有幾個平常沒看過的人進進出出的,想必就是節目組的工作人員了,看到泰妍來到現場大家都很興奮,卻沒有人敢上前說話,只有一個人懦懦的上前來。

 

  「那個…泰妍xi就先化妝吧,再過一陣子才會拍攝。」

 

  「知道了,辛苦你們了。」泰妍點頭示意,官方微笑上線。

 

  「泰妍啊,過來這邊吧。」在泰妍坐在化妝台前面的時候,帕尼把手裡的台本遞給泰妍,「這是你的那一份。」

 

  泰妍看過了這個台本,但是他還是再翻了兩下,RM就是這樣,雖然有台本,但是大部分的內容都是沒有寫上來的。

 

  「待會主持人們並不知道泰妍是今天的嘉賓,待會智孝會先來這裡會合,可以告訴我泰妍喜歡的飲料嗎?我們待會的遊戲會使用到。」

 

  「冰美式咖啡。」

 

  「炸醬麵還是海鮮麵呢?」

 

  「恩……炸雞。」帕尼仔細想想後說道。

 

  「那可以請問您喜歡什麼嗎?」忙內PD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個回答還真是充滿SENSE啊。

 

  「我?」

 

  「是的,難道您不知道嗎?」

 

  「知道甚麼?」帕尼一臉呆傻,讓忙內PD有點不安。

 

  「第二天有個環節是綁架經紀人的,第二天要讓藝人們自己打理好所有的事情,包含化妝、服裝、飲食安排等等,我以為開會的時候已經說得很清楚了。」

 

  「啊,是的,想必是消息還沒傳給我,所以我明天可以放一天假嗎?」

 

  「一天可能沒辦法,半天是可以的。」GiGI突然出現在帕尼身後,「還有一些事需要你處理。」和帕尼說完後,GiGi轉身和忙內PD打招呼,「您好,抱歉,是我這裡疏忽了,待會兒會詳細跟她說明的。」

 

  帕尼約略地告訴工作人員她的大略喜好後,就退到旁邊工作人員休息的地方了。

 

  一上午的拍攝十分順利,主持人們分成兩隊,以泰妍和智孝為隊長,途中也有幾位成員換來換去,但現在的泰妍隊還是略為勝利。

 

  因為隔天的關係,帕尼現在開始漸漸地離開現場,並沒有長時間的陪伴拍攝,雖然有點可惜,但她也和其他的經紀人們聊得很開心,互相交流經驗,必經對其他人來說,她還是個新手經紀人。

 

  雖然泰妍一開始對節目並沒有抱有太大的熱誠,但是看到同伴們的努力,被節目組非常縝密的設計,她漸漸地開始享受起遊戲的過程,並且努力地想要獲取勝利。

 

  她並沒有發現帕尼不見了,而是發現原來GiGi也來到了現場,看起來跟主PD聊得很開心,所以她也沒有再過問,緊密的錄製和燒腦的關卡讓她無暇顧忌其他,讓她有點緊張,幸好旁邊的主持人們讓她很放鬆,一整天下來也拉近了不少距,漸漸地她好像對錄製綜藝節目沒有那麼恐懼了。

 

  如果不是帕尼,她應該也不會踏出這一步吧?

 

  結束了第一天的錄製,泰妍躺在床上,好像自己最近的笑容也多了,笑的次數也多了。

 

  不過她已經一整天沒有看到帕尼了,她突然很想趕快結束錄製。

 

  隔天一早,節目組大聲地用飯店的廣播放置泰妍的歌曲叫大家起床。

 

  「阿西,關掉!吵死了!」

 

  「歐逆……太過分了,這是我的歌耶…」泰妍難得沒有賴床的先起床,看見在隔壁床掙扎的智孝,忍不住開玩笑。

 

  「我不是那個意思……」

 

  「開玩笑的,歐逆快點起床吧!」

 

  一個小小的插曲,泰妍沒想到的是節目播出之後竟然又圈了不少粉。

 

  第二天的開場就這樣開始了,劉在石看到泰妍和智孝走出來,二話不說先和泰妍打招呼:「泰妍啊!見到你真的很開心。」

 

  「是的,歐爸昨晚睡得好嗎?」

 

  「很好很好。」劉在石一臉慈父的微笑讓泰妍很安心。

 

  「才一天而已在石哥就變成歐爸了嗎?哇!哥!你真的太過分了。」光洙在一旁開玩笑道。

 

  「哪裡過分了!我跟泰妍認識很久了!不信你問泰妍。」

 

  「啊、恩恩,在石前、歐巴。」泰妍開了個小玩笑,故意的口吃。

 

  「看看!你們根本不熟嘛!」光洙這麼說,引來大夥一陣歡笑。

 

  「不過我跟歐逆變親了很多。」泰妍有意無意地提了出來,對於昨天晚上的不太適應,智孝的確是幫助她不少。

 

  「哪個歐逆?啊、智孝啊?」鐘國笑道。

 

  「智孝不是男的嗎?」

 

  「對吼,我們這裡也有女生。」

 

  「哇,這一個一個的,有了泰妍之後,完全忘記還有我的存在。」智笑無語地說。

 

  過了一陣問候之後,PD很快地介紹今天的遊戲,唯一和昨天不同的是,今天大家要扮演的是特務的角色。

 

  「你們之中有兩個歹徒分別在兩隊之中,除了歹徒之外的每一位都有一個重要的人被綁架了,我們分為特務A teamB team,在遊戲的過程中贏的隊伍可以得到有關於歹徒的提示,現在我們移動到任務點吧。」

 

  上了車之後,泰妍馬上被光洙問道:「泰妍覺得誰知歹徒呢?」

 

  「啊?不知道耶,我不太清楚。」

 

  「你是不知道才問的嗎?歹徒不就是你嗎?」劉在石不客氣地回答。

 

  「不是!我才不是歹徒呢!泰妍啊!你不要相信歹徒的話!」光洙不客氣地指著正在開車的劉在石。

 

  「是啊是啊,某人不知道現在看起來一點都不讓人懷疑!」

 

  「斯…光洙歐巴,有點奇怪喔?」泰妍皺著眉搖頭說道。

 

  「不是啊,泰妍,你要相信我啊。」光洙邊說邊手邊往泰妍後背的名牌伸去,看似無心,卻被泰妍發現了。

 

  「歐巴你的手往哪摸呢?」

 

  「喔吼喔吼!出手了是吧?」同樣坐在後座的HAHA說道,「呀,你好可怕啊!」

 

  「不是啦!吼!只是想拍拍泰妍而已。」

 

  「你想拍拍泰妍?」在石跟HAHA同時大聲呼道。

 

  「各位粉絲請冷靜,這一切都是光洙一個人的行為表現,跟本節目還有其他成員無觀!要攻擊請針對光洙一人。」HAHA馬上「親切地」對鏡頭解釋道。

 

  「不是!只是把泰妍當成妹妹一樣而已!我們很親的!」

 

  「是的…嗎?」

 

  無辜的光洙這下跳下黃河也洗不清了。

 

 

----------------------------------------------------------------

後記:最近這幾天真的好冷呢!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唷~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