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放送就如同帕尼所想的一樣,泰妍的實力無庸置疑,粉絲的力量也很可觀,所以一舉就拿下了第一。不過泰妍就是開心不起來,腦海裡一直想著GiGi跟她說的話。

 

  看著帕尼,她真的很適合出道吧?應該也會有很好的前途……畢竟長的那麼可愛……

 

  「泰妍,在想什麼呢?這麼不專心。」帕尼就坐在她的對面,一手拿著筷子夾肉,另一手用夾子翻動著烤網上的五花肉。

 

  「嗯?沒什麼。」泰妍這才發現她是在慶功宴上,屬於她的團隊都在烤肉慶祝著今天的成功,而帕尼就在其中,那麼的自然,那麼的令人感到心安,她不想要讓這種感覺消失。

 

  所以當GiGi跟她提這個意見的時候,她的反應才會這麼大。

 

  公司裡從不缺練習生,而她缺一個經紀人,一個名叫帕尼的經紀人。

 

  「現在才是開始!帕尼啊,宣傳期也麻煩你囉!」

 

  「嗯!我會努力的,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帕尼笑著回敬,因為昨天的關係,她今天不敢喝多,要是今天也麻煩泰妍就不好了。

 

  因為隔天行程的關係,泰妍和帕尼被禁止參加第二攤。因為有喝酒的關係,帕尼正想打電話叫計程車,沒想到手機被搶了過去。

 

  「你家在哪?我送妳回去」泰妍把帕尼的手機關了螢幕之後還給帕尼。

 

  可惡,桌面果然是珉豪。

 

  「你這樣不好吧?危險。」

 

  「哪裡不好了?昨天還不是我載你,而且現在還不到九點,跟昨天比已經安全很多了。」泰妍反駁道,沒給帕尼再次拒絕的時間,就把她推進車裡。

 

  帕尼住的小區,有別於泰妍的高級住宅區,四周燈光昏暗,垃圾隨意堆放在角落,要不是今天泰妍送帕尼回來,想必她一輩子都不會踏進這種地方。

 

  帕尼租的小屋是住宅區的一處屋塔房,房前有個小院子,卻因為沒有整裡雜草叢生。

 

  「你還是不要進來好了,趕快回去吧。」帕尼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因為一個人從美國回來,加上她已經決定要自己獨立經濟了,所以生活有點拮据,現在租的房子也是她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她已經很感恩了。

 

  「我……口有點渴。」泰妍傻愣地說。

 

  她知道她的收入跟同輩的相比高了許多,但是她沒想到有「這麼」多,至少每個人都能有個像樣的房子住才對。

 

  「冰箱裡只有果汁,要嗎?」

 

  帕尼在玄關脫了鞋子,遞給泰妍一雙室內拖。

 

  泰妍換上室內拖後,才開始打量室內的一切。

 

  房子裡面不像外面那樣恐怖,昏黃的燈光加上簡單的擺設,讓人有種溫馨的感覺,所有的東西都整齊堆放著,像是展示窗裡的一樣。房子的外表看起來不大,小客廳和廚房是開放式的,還有一間房間和一個浴室。

 

  雖然大部分的東西都是粉紅色的,但泰妍竟然不覺得討厭。

 

  「恩,沒關係。」

 

  「你先坐在那看電視吧,我先去換個衣服。」把果汁拿給泰妍後,帕尼指著小桌几上的遙控器。

 

  換上舒服的衣服後,帕尼卸了妝洗洗臉,就跟平常回到家一樣,抱著電腦出房門後,她才想起來泰妍還在她家。

 

  電視還在撥放著搞笑的綜藝,但坐在椅子上的泰妍卻在打瞌睡,看到這樣的情景帕尼不禁笑了出來,悄悄的把電視關掉,就去洗澡了。

 

  泰妍被帕尼吹頭髮的聲音給吵醒了,恍恍惚惚地看著四周的一切,好像很陌生,又好像很熟悉,她愣了一陣子才想到她是在帕尼家裡,又愣了一陣子才想到自己昨天整晚沒睡,於是又瞇上了眼睛。

 

  「泰妍啊……」

 

  夢裡好像有人叫她,一個很溫柔的美女,傳來陣陣香味的美女。

 

  泰妍醒來的時候,全身痠痛,轉轉脖子傳來陣陣的「喀喀」聲,讓她不禁回想起練習生的時候。

 

  那時候公司給練習生的床不像現在這樣舒服,加上每天的訓練量,每次起床都是全身痠痛的。

 

  「醒來了?我還想叫你的說。」帕尼剛走進來就發現泰妍在揉眼睛,「你昨天就這樣睡著了,我也沒忍心叫你,你等一下要回家一趟嗎?」

 

  「恩,要洗澡。」

 

  「那我們快一點吧,今天的行程從10點開始。」

 

  「今天要幹嘛?」其實泰妍通常都知道自己的行程,但帕尼工作的時候都會跟她確認一次,漸漸的她也就懶得記了,反正有人會跟她說。

 

  10點回公司,先簽名之後要去拍下一期的雜誌封面,然後會有一個關於新專輯的採訪,之後晚上要去參加一個綜藝節目。」知道泰妍不喜歡綜藝節目,帕尼馬上補充,「Happy Togeter,談話性的。」

 

  「恩,知道了。」

 

  「今天開始就是宣傳期了,我們一起加油吧!」

 

  本來還想賴床的泰妍聽到帕尼這麼說,帶著有點不耐煩的臉下了床,「恩,加油吧。」

 

  回到家洗完澡後,正好趕上9點預約的美容室,老實說今天的行程算是晚的了,加上雖然昨晚睡得不好,但也睡得挺充足的,泰妍的狀態還算不錯。

 

  在工作時後的泰妍一直都很專注,話很少,卻很能抓住別人所想要的是什麼,讓帕尼既驕傲又心疼。

 

  驕傲的是她身為專業歌手的能力,心疼的是她竟然這麼年經就能達到這樣的地位,背後一定有她所無法想像的努力與付出。

 

  「怎麼了?被我迷住了嗎?」泰妍下來休息喝點水,正好看到帕尼在導演背後看著剛剛拍攝的照片發呆。

 

  「誰啊?我哪有,我只是在想事情而已。」帕尼反駁道。

 

  「想我嗎?」泰妍壞笑。

 

  帕尼冷笑兩聲,並沒有正面回應泰妍。

 

  「泰妍啊,要繼續拍攝囉。」Happy Togeter的副導,溫柔的提醒,要不是前一秒他還飆過一個新人,帕尼絕對會相信他是個好前輩。

 

  不過其他節目團隊的事情她也不好去多說什麼。

 

  「是的。」泰妍大聲回答。

 

  「妳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帕尼叫住了泰妍。

 

  「嗯?怎麼了?」

 

  「我想要劉大神的簽名。」帕尼傻笑。

 

  這次輪到泰妍冷笑了:「我說你是來工作的還是來收集簽名的?」

 

     後來泰妍還親自帶著帕尼跟劉大神打招呼。

 

    簽名嘛......當然拿到了。

 

 

-----------------------------------------------------------------------
後記:下周就是段考週了,相信各位最近也被考試弄得心情很阿雜

小的在此獻上處方籤:泰尼文x1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