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帕尼醒來的時候,覺得頭昏腦脹的,十分不舒服。看著時鐘才八九點,打算再多睡一會兒,但泰妍卻起來了。

 

  「還很早,不多睡一點嗎?」

 

  「睡不著。」泰妍揉揉掛著兩個黑眼圈的眼睛,「要去醒酒嗎?對面有一家還不錯的。」

 

  泰妍畫上淡妝,帶好墨鏡和帽子,就蹲在一旁跟金澤玩,看到帕尼換好衣服走了出來,就給了她一個大大的微笑。

 

  「你的衣服對我來說有點小。」帕尼拉拉衣服的兩側,努力讓它看起來寬鬆些。

 

  「那件我沒穿過,不清楚尺寸。」泰妍臉一紅,不過自己的尺寸跟帕尼比起來是有點小沒錯……

 

  「沒關係,我還有外套。」穿上大衣,帕尼總算是自信些了,「走吧。」自然的勾上泰妍的手,泰妍的心一緊,努力裝作什麼事都沒有。

 

  走過兩條街,就來到泰妍推薦的一間辣炒年糕,點了招牌的海鮮年糕湯,帕尼很興奮,就算面對對面的面癱,她還是笑得很開心。

 

  「頭不痛了?」泰妍貼心的將筷子擦拭過後地給帕尼,帕尼接過後馬上夾了一塊軟軟的年糕放進嘴裡。

 

  「恩,出來吹過風後好多了。」

 

  「我昨天應該攔著你的。」

 

  「你已經太照顧我了,」帕尼夾了一塊年糕塞進泰妍嘴裡,「今天就好好把生放送做好,然後得第一吧!

 

  「恩。」泰妍像是充滿鬥志的點點頭,隨即又笑了出來。

 

  原本她還不在意的,被她這麼一說倒是不想讓她失望了呢。

 

  泰妍開始有點緊張。

 

  吃完飯後,帕尼載泰妍回到公司,GiGi倒是很好奇她們為什麼事一起上班的,便隨口一問。

 

  帕尼不敢把自己喝高的事跟GiGi說,尤其是牽扯到泰妍的狀態,只說了自己昨天陪泰妍練習到很晚,泰妍不放心她一個人回家,就在她家睡了。

 

  「恩……看不出來你麼倆的關係現在變得這麼好啊?」GiGi瞇起眼睛,略有所思。

 

  帕尼以為GiGI生氣了,所以緊張地回答:「恩、抱歉,那個…我知道不可以的。」她突然想起之前GiGi就有說過,不能跟藝人走太近的。

 

  「沒關係,跟泰妍的話倒是還好,泰妍沒什麼朋友,你多照顧她一些也是不錯的。」

 

  「我會盡力做好的。」帕尼點點頭說,「阿…歐逆,上RM的事情我已經跟泰妍說好了,她說她會參加。」

 

  「怎麼這麼快?我原本以為要再努力一下的。」GiGi會心一笑,「看來我小看了帕尼的辦事能力了唷。」

 

  帕尼露出了的微笑,雖然說她好像什麼事都沒做泰妍就莫名其妙地答應參加節目了,只能說自己的運氣很好吧!帕尼心想。

 

  泰妍稍作練習之後,就要馬上進入彩排了,兩台車的人馬浩浩蕩蕩地走進泰妍的休息室,該幹嘛的幹嘛,一點都不敢馬虎,氣氛很嚴肅,只有帕尼始終面帶著微笑,相信泰妍一定能夠拿到旗開得勝。

 

  看著帕尼天真地笑著,泰妍也不禁微笑起來,也許要像她這樣天真,煩惱才不會那麼多吧?

 

  「泰妍啊,外面有一群後輩來跟你打招呼,要見嗎?」服裝師歐逆從外面走進來,順便帶話。

 

  「離放送時間還有多久?」

 

  「一個半小時。」帕尼一臉興奮,這是她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有名的人,而且全都是要來跟泰妍打招呼的。。

 

  「那就見吧,帕尼啊你過來這裡,」等帕尼走向她之後,泰妍悄聲道,「作為我的經紀人,下巴可以抬高一點。」

 

  「這…這樣?」帕尼微微抬起下巴。

 

  「恩,難道我不能讓你自豪地在外面走嗎?」

 

  帕尼原本的疑惑,聽到泰妍這麼說馬上出現燦爛的笑容,她家的藝人就是和別人家的不一樣呢,一想到泰妍唱歌的樣子,看來她要被慣成用鼻孔看人了。

 

  「前輩您好,我們是Red velvet。」

 

  泰妍露出了一貫的微笑,收了專輯點點頭後聊個兩三句就放他們離開了,後來的幾組團體也是,有些帕尼聽過,有些沒有,不過看到他們看著泰妍,各個露出崇拜跟尊敬的眼神,看著泰妍笑著誇他們兩句,他們甚至會羞澀地低下頭,這畫面看起來說有多奇怪就有多奇怪。

 

  好像皇上出巡一樣。

 

  另一方面帕尼再次驚訝於泰妍的人氣,不管看多少次都很讓人驚訝的名氣。

 

  收完一堆專輯點心……等等等,泰妍帶著跩跩的眼神看著帕尼。

 

  看吧,這就是姐厲害的地方。

 

  「泰妍啊,這些我可以吃嗎?這個飯盒看起來超好吃的。」

 

  但沒想到那丫頭只看到眼前的食物。

 

  泰妍無奈地搖搖頭:「吃吧。」。

 

  「你吃嗎?」

 

  「你吃就好,我妝上好了。」沒有人看出泰妍眼裡的寵溺

 

  帕尼點點頭,嘴裡早就塞滿食物,鼓鼓的,像小松鼠一樣。

 

  「挺可愛的對吧?」GiGi在一忙說到。

 

  「恩。」泰妍不可否認的點點頭。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讓帕尼進公司呢。」

 

  「她現在不就在公司了嗎?」

 

  「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GiGI露出了不壞好意的笑容,那是老鷹看上獵物的眼神。

 

  「不要。」

 

  「喔?」GiGI意外地挑眉。

 

  「要是她當了練習生,誰來當我經紀人?」

 

  「公司自然有其他人可以取代她的位置……」

 

  GiGI話說到一半突然沒有聲音,因為她正被某人狠狠地瞪著,一瞬間好像空氣被壓縮,社會那麼久,這是GiGi第一次被人的氣場壓的喘不過氣。

 

  工作人員這時候走了進來,喊了泰妍的名字,這時間是該輪到泰妍了。

 

  「不要動她。」泰妍跟著工作人員移動,內心一個煩躁,怒火中燒,偏偏又在表演前這個樣子。

 

  「泰妍啊,怎麼了?你剛剛跟GiGI歐逆說了什麼?」帕尼似乎也感受到了泰妍的不對勁。

 

  「沒事。」

 

  「看起來不像沒事的樣子阿……」帕尼喃喃道。

 

  替泰妍別麥克風的帕尼再次幫泰妍整理好外表,準備送上最完美的泰妍給所有泰妍的粉絲們,聽見如雷的歡呼聲都在喊著金泰妍三個字,帕尼給了泰妍一個微笑:「不管怎樣我都站在你這邊,加油喔,我就在這裡。」

 

  「恩……我很快就回來。」

 

 

------------------------------------------------

後記:期中考週要來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