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好了,既然是泰妍要來的話,節目組會設計適合她的遊戲及角色的。」以刁鑽為名的咩PD,在聽到泰妍要出演後,笑的眼睛瞇成一線,嘴角的笑容都快裂到耳後了。

 

  「那就麻煩PD了。」GiGi禮貌的點頭,一旁的帕尼馬上彎腰行禮。

 

  「好的好的。」PD笑著點點頭,「那我去想企劃了,過陣子會先給貴公司過目,但請注意不要讓泰妍本人看到了。」

 

  「沒問題,這點事我們還是能做到。」

 

「那麼我就先……」

 

「阿、是,那過陣子我們再聯絡。」帕尼和GiGiPD互相彎腰著道別。

 

    帕尼這才知道為什麼周遭的人總是跟她說要注意禮貌了。

 

在韓國,這就是基本配備,你有禮貌,並沒有什麼特別,但如果你沒有禮貌,那就是完全不同的情景了。

 

  別人在背後說話是小事,萬一影響了公司的形象,那就是怎麼都賠不完了。

 

  帕尼在潛移默化中,也會開始注意公司上下誰是有禮貌值得尊敬的人,誰又是沒有禮貌,受人唾棄的人,雖然她不會跟著旁人去說別人閒話,但也不會主動去跟對方相處了。

 

  回到公司後,帕尼心情很好,蹦蹦跳跳地來到泰妍的練習室,給了泰妍一個大大的笑臉,看得泰妍是莫名其妙。

 

  「怎麼了?這麼高興?」泰妍喝了一口運動飲料,她跳了一整天的舞,腿都沒力氣了,就靠運動飲料撐著,誰叫帕尼不給她買咖啡。

 

  但就算再累,看到帕尼的笑容,她好像就又有力氣了。

 

  「早上…GiGi歐逆給我珉豪的簽名照,好大一張呢!嘻嘻嘻。」一想到那張貼在辦公桌上的簽名照,帕尼的心情就不自覺飄飄然,往常要排好久好久還不見得拿到一張迷你版的簽名,現在竟然有這麼大一張,上頭還寫著她的名字。

 

  「要簽名照?我的給你啊,多少都給你,不用客氣。」太妍笑著說。

 

  雖然泰妍說的是玩笑話,但是帕尼不自覺的白眼讓她感到有點難過。

 

  「不是隨便一張簽名照就可以好嗎?那是珉豪的簽名照!多帥啊。」迷妹模式的帕尼,誓死捍衛自家偶像。

 

  「我看過珉豪幾次,也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啊。」泰妍撇撇嘴。

 

  「胡說!」這時候的帕尼像隻野貓,被泰妍不小心惹怒了,跳了起來,「我的珉豪是最好的。」

 

  「是嗎?你沒看過他調皮起來的樣子……嘖嘖。」

 

  泰妍看著珉豪從小長大,在她眼裡珉豪就是個弟弟,就是個普通後輩,但看到帕尼每次提起他都那麼開心的樣子,泰妍心裡就有點不愉快。

 

  「你跟他很熟嗎?」帕尼突然一個拉近距離,讓泰妍有點防不勝防的後退一步。

 

  「恩、嗯啊,從練習生的時候就認識了。」泰妍不自覺的地下頭來,又想抬眼看帕尼。

 

  沒抬眼還好,這下她才覺得完了,看來她是真的喜歡上帕尼了。

 

  那臉蛋因為激動而有點紅潤,那雙眼睛水汪汪地看著自己,還有她身上還有好聞的味道……

 

  一想到這裡,她的心就跳得很快,臉頰掠過一絲紅潤,但她卻故作鎮定,板起一張臉是為了要壓抑自己更多的情緒。

 

  帕尼好像也感覺到氣氛的不對,清了一下喉嚨,退了一步,撇開眼睛:「我們去吃飯吧。」

 

  「好啊,你還沒去過公司食堂吧?」泰妍站了起來,腳突然沒了力氣,踉蹌了一下,讓帕尼嚇了一跳。

 

  「這是怎麼了?」

  泰妍笑道:「沒事,應該是血糖低了點。」

 

  「你中午有吃飯嗎?」

 

  泰妍很認真地思考著:「吃了嗎?還是沒有?」

 

  泰妍整天都在練舞,突然也忘了自己是吃了還是沒有,但是沒吃的機率大了點。

 

  「快快快,那我們趕快去吃飯吧。」帕尼著急地站在泰妍旁邊,拉著泰妍手,走的比泰妍還急。

 

  泰妍被拉的一個莫名其妙,一向不太熟悉肢體接觸的她也沒想太多,就傻傻地被帕尼拉著,傻傻地跟帕尼走了。

 

  怎麼這麼容易就被拐走了?自從發現自己喜歡上帕尼那一刻起,泰妍覺得自己不像自己了。

 

  多了點傻氣,多了點在意,還多了點……胡思亂想。

 

  「姨母謝謝。」拿著碗盤盛好飯,泰妍選擇裡面的包廂坐,練習生們通常不會進來包廂,包廂是給一些大人物吃飯用的,比如:金泰妍。

 

  「你人氣好高啊,每個練習生都跟你打招呼呢!」帕尼笑著說。

 

  「妳現在才知道會不會太遲了?」泰妍塞了一口飯到嘴裡,「是時候該多了解一下你的偶像吧…」

 

  「我了解很多了啊,你的歌現在我會唱了喔。」

 

  泰妍笑了笑,帕尼的小表情多,怎麼看怎麼可愛。

 

  「你不信?那我唱給你聽…」帕尼清了清喉嚨,「빛을 쏟는 Sky~~~~~  아래……

 

  帕尼還沒唱完,就被太妍打斷,「好了好了,知道了,趕快吃飯吧,不然菜都要涼了。」

 

  泰妍她不是沒聽過別人唱她的歌也許是因為帕尼嗓門大,泰妍突然感到害臊,就不讓帕尼繼續唱下去了。

 

  「幹嘛不讓我唱……我唱歌也很好聽的……」帕尼用筷子戳著無辜的雞蛋,而泰妍卻假裝沒聽到一樣繼續吃著飯。

 

  哎呀,真是可愛。

 

  「對了!泰妍啊。」帕尼突然叫道。

 

  「嗯?」泰妍抬眼看她,她是那麼的耀眼,讓泰妍一看就移不開眼神。

 

  GiGi歐逆說,讓你去參加RM。」帕尼憋著笑,她一想到泰妍可以參加這樣大型的節目,她就替泰妍感到興奮。

 

  雖然在帕尼來之前泰妍就上過各種大型節目了,但這次不一樣!這次是帕尼自己親自陪同接洽的節目!

 

  「啊?」泰妍放下筷子,「我不要。」泰妍皺起眉頭,一想到RM她就……

 

  「為什麼不要?RM有全球的觀眾,很適合打開國際市場……」

 

  「你別說了,我就是不要,你再說,我就不跟你說話了。」泰妍喝了一口茶,「我吃飽了,先去練習了。」

 

「啪」的一聲,門被關上,無辜的帕尼還坐在原位,一臉莫名其妙。

 

 

 

----------------------------------

後記:這周發生了很重大的事,帕尼還是離隊了 ....

不希望泰尼從此變虐的我,還是希望能在這裡可以跟你們分享她們的甜

別說了,我先去角落哭一會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