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尼滿臉困惑的回到辦公室。

 

  她怎麼就不喜歡RM呢?劉在石前輩在,搞笑的光洙歐巴也在,看來不是主持人的問題,那又會是甚麼問題呢?

 

  帕尼問過辦公室裡的同事,沒有人知道原因,大家只知道泰妍不喜歡參加綜藝節目就是了。

 

  不過合約都已經簽好了,泰妍如果沒到的話怎麼可以。

 

  所以帕尼很慌張,他原本以為泰妍會很樂意的答應,甚至是跟自己討論,現在這個情形是她怎麼也料想不到的。

 

  看著泰妍練習得這麼勤,她也不忍心去打斷,所以她一直等,只要等到老師們都離開了,等到泰妍練習完了,她認真的好好談,泰妍一定能夠體諒的。

 

  帕尼坐在側門旁的休息椅一直等著泰妍,她知道這扇門是泰妍平時出入公司的必經之地。

 

  所以當泰妍帶著墨鏡背著包包走出來時,帕尼第一時間走了過去。

 

  「抱歉,今天不能簽名。」泰妍低著頭走路,並沒有發現帕尼。

 

  「泰妍啊,是我。」帕尼撒嬌地笑了笑。

 

  「你怎麼會在這裡?」泰妍有點驚訝,雖然他中午的時候有點不歡而散,但他對帕尼的出現還是十分開心。

 

  「恩…等妳了。」

 

  「想吃什麼嗎?上車吧。」

 

  從墨鏡裡看不出泰妍的表情,泰妍坐上駕駛座後,把包包往后座丟。這是帕尼第一次坐上泰妍的車,也是第一次看到泰妍的車,車子裡面很整齊,沒有太多的雜物,但後座的東西卻不少,除了粉絲的禮物之外,還有一些狗罐頭跟餅乾。

 

  「抱歉,車裡有點亂。」

 

  「你這哪叫亂了……」帕尼毫無擺設的車內,突然想起她家裡的櫃子,那可是不一樣的世界。

 

  「突然想吃湯飯了,我知道一家好吃的湯飯的……」泰妍看著前方,熟練地轉著方向盤,朝著她心目中的目的地走,半夜裡的車不多,泰妍很快地就到了,「妳現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去停車一下。」泰妍打開帕尼那邊的車門,讓帕尼先下車,但帕尼卻不動。

 

  「沒關係,我跟你一起走。」

 

  泰妍想了想:「好吧。」

 

  就算是大半夜,泰妍還是帶著墨鏡下車,戴上墨鏡的泰妍多了點距離感,也多了點帥氣。

 

  「姨母您好,麻煩一個包廂。」

 

  「恩恩,好的~」

 

  吃宵夜的人永遠都不會少,店內的人潮還在,有喝著醉酒的上班族們,也有晚歸不回家的學生,甚至有些情侶都到這裡來約會。第一次在這個時間點來到這種地方的帕尼突然感到有點害怕,卻又有點好奇地張望著四周。

 

  「跟我來吧。」發現這一點的泰妍牽起帕尼的手,領著她往裡面的包廂走去,一瞬間,帕尼的心跳漏了一拍。

 

  有股安全感,暖暖的撫慰著她。

 

  只有一瞬間,卻讓帕尼不自覺的勾起嘴角。

 

  「我要血腸湯飯,你呢?」

 

  「我跟你一樣就行。」

 

  「燒酒?」

 

  「甜米酒。」想到甜米酒甜甜的口感,帕尼傻傻地笑著,又一秒恢復正經,「我們還要開車的,」然後又悄聲的說,「你的身分不適合找代駕!」

 

  泰妍見狀,先笑著跟點菜員確認完菜單後,再轉身跟帕尼說:「我不喝,我開車,我送妳回家。」泰妍拿過水杯,想替帕尼倒水。

 

  「所以你為什麼不喜歡參加RM?」帕尼問,她看到泰妍的手抖了一下,水不小心灑出來了一點,「還是我來吧。」

 

  帕尼接過水杯,繼續問:「是因為節目不好?」

 

  泰妍搖搖頭。

 

  「前輩們刁鑽?」

 

  泰妍又搖搖頭。

 

  「那到底是為什麼?」

 

  泰妍放下了碗筷,終於願意和帕尼對上了眼:「我……不擅長運動,不會做遊戲,可是我又不喜歡輸……」泰妍夾了一塊蘿蔔放進嘴裡,帕尼不知道的是,泰妍要把這些話說出口需要多大的勇氣。

 

  「所以你才不想要參加綜藝節目?」

 

  「恩……算是吧。」

 

  「可是有很多粉絲都很期待你參加節目啊,總不能整個宣傳期只跑電台跟生放送吧?如果是遊戲的問題我能幫你把關,相信節目組也不會難為你的,之前有跟公司討論過了嗎?」

 

  泰妍搖搖頭。

 

  而帕尼的眉頭皺了起來。

 

  漸漸地被帕尼說服的泰妍內心有點搖晃,這時候包廂的門被敲了兩下,是湯飯被送進來了。

 

  正好被泰妍迴避了眼神。

 

  等點的餐都送上來後,帕尼才說:「合約是我跟GiGi歐逆去簽的,預計下禮拜要開拍,如果你真的不想參加的話,明天前跟我說,我幫你解決後續的問題。」帕尼不知道泰妍能不能理解她的用心,她能做的也只有這些了,「吃飯吧,不談這個了。」

 

  「好吧,我知道了。」太妍深呼吸一下,「我下禮拜會參加節目。」

 

  「真的嗎?」帕尼笑了出來,兩眼瞇成一對月牙,「為什麼?這麼突然?」

 

  泰妍笑了笑,她不喜歡看到這樣的帕尼,替她擔心,替她想辦法處理事情,如果因為自己的一點任性而讓帕尼感到困擾,那她願意放下一些自己,只願意得到她這樣的一個微笑。

 

  「不是你好不容易談來的嗎?第一個幫我談的通告,就勉強去一下吧。」

 

  「呀!真是,謝謝你啊!」兩人打鬧嘻笑著,像是原本就該如此,也像是已經相處過好久的朋友。

 

  好像變得有趣一些了呢。

 

  泰妍的生活,因為有了帕尼而感到幸福。

 

  什麼都沒關係了,只要有這樣的人在她的身邊,跟著她一起努力,就算演藝圈在黑暗,她也不怕了。

 

  兩三杯甜米酒下肚,帕尼帶著迷茫的眼神看著泰妍,還有些喃喃自語。泰妍被看得臉都快燒起來了,幸好帕尼有點醉了,不然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連哄帶騙的把帕尼送上車後,帕尼就呼呼大睡,怎麼叫都叫不醒。

 

  泰妍嘆了口氣,現在已經凌晨兩三點了,她也不好意思打擾GiGi休息,真後悔當初沒好好打聽一下帕尼的家在哪,現在才不會不知道該去哪裡。

 

  去飯店?泰妍馬上打消了這個邪惡的念頭。

 

  還是回家吧,希望金澤還在睡覺。 

 

  「好熱喔,怎麼突然熱了起來。」

 

 

 

-------------------------------------------------------------

後記:變態妍出沒啦!

  好久沒看到變態妍了,也好久沒看到被調戲的美英了......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