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泰妍都在公司裡練習,所以她再也不用跑上跑下了。一想到這裡,帕尼上班的腳步都輕鬆了許多。

 

  「唷!早安!」一到練習室,泰妍正在把身上的毯子給摺好,然後放到旁邊的角落放整齊。

 

  「你昨天沒回家?」帕尼一臉驚訝,放下手邊的包包,看著素顏的泰妍憔悴的樣子,不自覺心疼。

 

  「恩,而且今天跟明天也不回家。」泰妍倒是覺得無所謂,反正之前她也常睡在公司。

 

  「為什麼?」

 

  「要練習啊,回家之後還不是要到公司來,還不如直接睡在這裡。」泰妍撇撇嘴站了起來,「早餐呢?」

 

  「這裡,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幫你帶了三明治,妳喜歡鮪魚還雞蛋?」帕尼從袋子裡拿出早餐放在一旁的桌上。

 

  泰妍一看到咖啡就先接下,喝了一口才問:「你想吃甚麼?」

 

  帕尼眉頭一皺:「鮪魚。」

 

  「那我就吃雞蛋吧。」拆開包裝,輕輕的咬一口,從昨晚到現在她跳了整晚的舞都沒進食,雖然只是個小小的三明治,她卻不敢吃多,為了維持身材,這點犧牲是必須的。

 

  泰妍再看一眼三明治,雖然真的很好吃,她卻不敢再碰了:「剩下的給你吧,我吃飽了。」

 

  帕尼抬起頭來,嘴角還沾上了美乃滋:「你不吃啦?」

 

  「恩,減肥。」

 

  「你這樣還減肥?再吃一個吧。」帕尼從袋子裡拿出另一個三明治,遞給泰妍。

 

  泰妍撇撇嘴,糾結了一會兒,但還是決定接受帕尼赤裸裸的誘惑:「那我就再吃一個。」

 

  「嗯!」

 

  看到帕尼點頭,泰妍也不再客氣,火速吃完剩下的三明治後繼續投入練習。

 

  「昨天我已經把修改的部分練熟了,不如你幫我看看?」

 

「好啊。」帕尼把垃圾收好,便坐到鏡子前面。

 

  泰妍點點頭,開始撥放音樂,不知道怎麼的,竟比初放還緊張些,眼神也不自覺得飄向帕尼,看她張著嘴看自己跳舞,不知怎地覺得非常可愛。

 

  一首歌不短,泰妍專長也不在舞蹈,能跳成這樣,背後一定是下了很多努力。

 

  歌曲結束,拍手的只有帕尼一個人,但泰妍卻覺得比甚麼都還要滿足。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泰妍笑了笑,好像只要能讓帕尼開心,她就開心。

 

  「如何?」泰妍喘著氣,帕尼馬上遞了礦泉水過去。

 

  「很棒啊!現在不用練習也可以!」

 

  「真的嗎?」

 

  「假的,GiGi姐說了,要好好盯著你。」

 

  「唉,真是,那你還這麼說……」泰妍鼓起雙頰,看起來讓人很想捏的雙頰,帕尼什麼都沒想就捏上去了!但她很快地感覺到有甚麼不對勁,馬上鬆開手。

 

  「啊……抱歉。」

 

  帕尼總是覺得奇怪,明明兩人之間就是普通的朋友,在美國的時候跟朋友相處,她根本在意這些肢體接觸,但跟泰妍做這些動作的時候,氣氛總是有些尷尬。

 

  泰妍搖搖頭,帕尼別開眼睛,沒發現泰妍一閃即逝的臉紅。

 

  是怎麼了?泰妍自問。卻找不到答案,心跳得很快,這是她從來沒有過的感受,明明捏個臉蛋沒什麼的,但突然拉近的距離和帕尼身上的氣息,讓她一時失了神。

 

  她的味道真好聞,讓人忍不住想再靠近一點。

 

  「你練習吧,我就在辦公室,有事情找我。」帕尼站起身,拿著她亮粉紅色的手機,閃的泰妍恍恍惚惚。

 

  對,一定是手機殼太閃了。

 

  泰妍想到這種藉口,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她抓抓頭,決定不再去想了,還是練習比較重要。

 

  比起泰妍自己本身,人們比較喜歡的金泰妍還是比較重要,泰妍苦笑,繼續投入練習。

 

 

 

  帕尼回到辦公室以後就再GiGi旁邊學習,歲然次數不多,但每次GiGi的指導都能讓她學到很多東西,幾次下來也熟練了不少,開始能夠幫GiGi解決問題了。

 

  「帕尼啊,這個一直忘了給你。」

 

  「嗯?」帕尼從電腦前抬起頭來,看到了一個不小的板子,帕尼接過手來,翻到了背面,竟是珉豪的簽名照,上面還提了「謝謝正妹經紀人Tiffany的支持,請繼續愛我」

 

  「阿——」帕尼突然尖叫,引來不少員工的側目,她馬上縮下了頭,小聲地接著說:「是珉豪的簽名照!我真的可以拿嗎?」

 

  平時嚴肅的GiGi笑了出來:「當然可以,不然我去哪裡找第二個正妹經紀人Tiffany?」

 

  帕尼傻傻地笑著,看著那個簽名照,好像得到了全世界,小心的用紙膠帶貼在她的位置上,突然覺得這幾天的辛苦根本不算甚麼。

 

  「昨天SHInee離開了韓國,我可是特地留珉豪下來牽的。」

 

  「謝謝歐逆,要我在SM待多久都願意!」帕尼感激的抱著GiGi,完全忘了GiGi平時是很嚴厲的,引來一些人的側目。

 

  「帕尼啊,我的形象!形象!」GiGi小聲地說。

 

  「喔、啊,抱歉,我太開心了,歐逆不要生氣。」

 

  「你開心就好。」GiGi收起資料,看起來要出門一趟。

 

  「歐逆要出門嗎?」

 

  「恩,要去接洽行程,你想去嗎?」

 

  「想!」帕尼趕緊收拾東西,就怕一個閃神耽誤了GiGi的時間。

 

  快步跟上GiGi後,帕尼傳了封訊息給泰妍,告知她出門的消息,許久泰妍都沒有回覆,大概是還在練習吧,帕尼心想。

 

  勾上GiGi的手,帕尼感覺這才是她自己,明明跟朋友這點接觸沒什麼的,但就是沒辦法對泰妍這樣自然。

 

  果然還是有差別嗎?

 

  泰妍跟朋友。

 

  「怎麼了?想什麼?」GiGi坐在駕駛座,看著出神的帕尼問道。

 

  帕尼搖搖頭,這是自己的疑問,麻煩到GiGi就太不好意思了。

 

  「等一下正好是要去談泰妍的通告,你在旁邊也能學習。」

 

  「是的。」帕尼乖巧地答道,她明白GiGi對工作得重視,認真起來的時候是不允許人開玩笑的,就算再熟的人也一樣。

 

  「有聽說過RM嗎?」

 

  「是的,一個SBS的綜藝節目,由劉在石帶頭主持,通常是以遊戲競賽為主。」

 

  「恩,我想讓泰妍參加那個節目。」

 

  GiGi突然一個轉彎,帕尼有點不穩地抓著車椅邊緣。

 

  「泰妍平常不是很常運動,感覺不會喜歡這個節目。」

 

  帕尼不是指泰妍不喜歡節目本身,而是不會喜歡拍攝的過程。

 

  「當然這些就要麻煩帕尼多幫忙了。」GiGi意有所指地說,弄得帕尼滿臉問號,「好,我們到了。」

 

 

-------------------------------------------------------

後記:謝謝上周的體諒,活動已經圓滿結束了~

所以這周有準時更文章啦~

祝大家連假愉快唷~

烤肉是好東西,但變成脂肪就不是了唷~

大家多注意身體健康啊~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