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怎麼樣?」回到飯店,洗好澡,泰妍的第一句話。

  「超棒的!」帕尼蹦蹦跳跳的到泰妍身後,環住泰妍的脖子。

  可憐的忙內今天又被趕到隔壁房間了,沒有人打擾的兩人世界,很是甜蜜。

  「真是的。」泰妍拍拍帕尼的頭,「你開心就好。」

  站起身來,泰妍往床上一跳,陷進棉被堆裡,呈現大字型趴在床上。

  「怎麼了?你要睡了?」帕尼很是驚訝,現在才不到十二點,對帕尼來說有點早。

  「嗯.....沒有啦。」紙片人泰妍今天陪著帕尼折騰了一天,早就沒電了,軟趴趴的躺在床上劃手機。

  「騙人,你這樣等一下就睡著了,你給我起來。」帕尼坐在床邊,朝這泰妍的屁屁打了兩下。

  「為什麼?」泰妍很敷衍的掙扎了一下。

  「沒為什麼,至少過了12點再說嘛!我們喝一杯?」帕尼蹭著泰妍,撒嬌的樣子很對泰妍的胃。

  「好好好,今天美英大人生日,美英大人說的小的都會做(敬語)」泰妍晃晃頭,坐起身子來。

  「這態度不錯,我喜歡。」帕尼笑了笑,自信的挺起腰桿。

  「不過.....」

  「嗯?」
  「給我一個BoBo?(敬語)」泰妍瞇著眼睛把嘴靠了過去。

  「Ok。」帕尼本來想輕輕的一啄就帶過,但是卻被泰妍加深了這個吻,「嗯!」帕尼起先皺起了眉頭,不過很快的也享受起來了。

  「再送你個禮物。」泰妍笑道。

  帕尼輕笑了一聲,明明是自己想要還說是禮物。

  「怎麼了?不滿意嗎?還是要更多?」泰妍露出笑容,讓帕尼又愛又恨的那個笑。

  「如果我說要呢?」帕尼用一直手撐起頭,低聲地說。

  「啊嗚…」泰妍捂住了雙眼,「好色情。」

  「哈哈哈,開玩笑的,買了瓶紅酒,現在開?」帕尼很硬的轉了個彎,正要離開危險的地方(床),馬上被泰妍抓住了手。

  這傢伙只有在這時候力氣最大,最有精神。

  「去哪?我很認真。」

  「我.....」

  不讓帕尼有說話拒絕的機會,泰妍把帕尼壓在床上:「怎麼回事,今天我的美英怎麼這麼香?」

  泰妍的頭髮撩到帕尼的脖子,讓她忍不住一顫,頭往旁邊一撇,泰妍馬上盯準機會像脖子咬了上去。

  「嗯、嗯、金泰妍,你幹嘛?脖子不行啦,我明天還要出門耶!」

  泰妍不聽勸,那氣勢像是要把帕尼的全身都咬過一遍般,讓帕尼有點害怕,明天化妝師又會怎麼說她。

  「我輕輕咬而已,不會留痕跡,你太香了,我忍不住。」

  「胡說八道。」

  「不然我咬其他的地方?」泰妍露出壞壞的笑,一雙眼睛看著帕尼就快冒出火花來了,一手伸進帕尼薄薄的睡衣內,一把抓住帕尼的單蜂,在手中把玩著,像是得到了什麼新奇玩具的孩子,「例如......這裡?」

  「啊~」一碰到那挺立,帕尼忍不住叫了出來。

  聽到帕尼的叫聲,泰妍失去了理智,飛快的退去兩人之間的所有阻礙,帕尼赤裸的呈現在自己眼前,低聲的喘著氣。

  「看什麼?」帕尼用手輕輕把泰妍的頭別過去。

  雖然兩人在一起很久了,但是帕尼還是受不了泰妍看她的那炙熱的眼神,因為一旦兩個人對視,害羞的總是自己,臉紅的也是自己。

  「美英那麼漂亮,為什麼不能看?」

  「不管,今天我生日你要聽我的。」

  「今天過了啊~」

  「什麼?」

  泰妍拿起手機給帕尼看。

  上頭顯示的時間00:03。

  「所以換你聽我的了。」

  「為什麼啦!你生日的時候也是,我生日的時候又是,我什麼時候才能反攻?」

  「嗯......Never。」後面一個字又回到氣音,泰妍不跟帕尼繼續玩下去了她現在要動真格了。

  握住帕尼的手,那孩子還在若有似無的掙扎,泰妍鑽進棉被裡,分開帕尼的雙腿,大腿頂了上去。

  「嗯.....」帕尼忍不住呻吟。

  一個不注意,雪白的鵝蛋臉從棉被裡探出頭來,看了帕尼一眼,輕輕的挑眉後,大腿往上再頂一下。

  帕尼環住泰妍的脖子,緊抱著泰妍,不知不覺竟也開始享受。

  「今年,我也準備了。」

  「什麼?」

  泰妍像是準備好似的,從口袋裡拿出粉紅色的跳蛋,確認完帕尼下身已經完全濕後,一口氣塞了兩個。

  「啊~」

  「真是的,叫成這樣,我都還沒按開始。」話剛說完,泰妍按下一段速,馬上就能感受到帕尼顫抖的身軀,緊緊抱著泰妍,嘴裡不斷低吟,像是感受到了什麼,想夾緊雙腿,卻又被泰妍分開。

  「關掉。」

  「不要。」

  「吼唷.....嗯~ 關...關掉啦.....」

  帕尼想搶走泰妍手中的遙控器,卻被泰妍早一步丟到床下,像是不知道敲到什麼東西,帕尼體內的東西跳得更厲害了。

  「啊!」

  「不小心手滑了一下,抱歉啊。」

  看到帕尼紅著臉瞪著自己,泰妍沒感到一點內疚,反而笑得更燦爛,往帕尼的雙唇又啃又咬,雙手把玩著帕尼的雙峰,三重攻擊下,帕尼很快就洩了第一次,泰妍抵著帕尼私處大腿,也變得濕漉漉的。

  泰妍看時間差不多了,一手慢慢的往帕尼身下探去,用指尖輕輕劃過帕尼的小蠻腰,來到了傳說中的神秘地帶,在洞口徘徊了一陣子的泰妍,享受著帕尼在耳邊的低吟。

  「快點....」

  「快點什麼?」某人明知故問。

  「嗯!討厭鬼。」

  「呵呵,可愛。」

  泰妍不逗帕尼了,接受到老婆大人的命令後,泰妍總不忍心讓她等待。

  因為剛剛已經洩了一次,泰妍不客氣的塞進兩隻手指,突然的入侵讓帕尼內壁一個收縮,兩個跳蛋不但沒有滑出來,還陷到更裡面了。

  「啊~」

  泰妍當然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只當是自己的進入讓帕尼叫了出來,飛快的開始抽插著,沒有要停下來的打算。

  「啊.....啊.....啊.....啊.....嗯~」

  沒有受過這種刺激的帕尼比平常還快洩了出來,泰妍把手指抽了出來,在嘴邊舔了舔,很是疑惑。

  「你還沒把那個弄出來就進來,它跑到更裡面了啦!」帕尼一手遮著臉,像是撒嬌般的生氣。

  「哈哈哈,原來,對不起啊。」泰妍大笑三聲,點點頭。

  「不理你了,我去洗澡。」

  帕尼拉下睡衣,一跛一跛的往浴室走去。

  「欸,等我啊,我幫你把東西拿出來啊!」
  「不用!」

  真是的。泰妍笑了笑,也跟了進去浴室裡面。

  「老婆~~~~~~」

  「滾開。」

  最後帕尼還是乖乖分開腿讓泰妍幫她拿出跳蛋,期間泰妍還不小心讓帕尼又洩了一次,被瞪的某人,是這樣反駁的:

  它就跑到那麼裡面,我當然要伸到更裡面去拿啊。






後記:為什麼網上其他大大都要鎖肉文?難道是有什麼我不知道的事該遵守嗎?
不管怎麼說 美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