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嘛......老婆!」

  難得的休假日,帕尼一醒來就被某變態盯上。

  「不行,昨天已經做過了,你一大清早還想來!」帕尼拍開太妍的鹹豬手,翻個身夾住棉被,蹭了蹭,又閉上眼睛。

  「還睡啊?等一下都要吃午餐了。」太妍往帕尼身上靠過去,不安分的小手在帕尼肩膀遊走。
  帕尼拍掉太妍的手,再往床沿移過去:「也不想想昨天誰是不讓我睡的。」

  太妍笑了笑,再往帕尼身上靠過去,帕尼已經沒有位置可以躲了,但她還是直覺的逃,閉著眼睛也不清楚離牆壁有多遠,就這樣狠狠的敲了上去,「叩」的一聲,隔壁的允兒睡夢中突然驚醒,嚇到了一旁的剛醒來做瑜珈的宥利,西卡則是翻了身,沒有要起床的跡象。

  「好痛......」帕尼也被自己嚇到,驚嚇加上突然來的痛覺,讓她忍不住眼角濕潤。

  「好啦好啦,乖吼,怎麼敲得那麼大力呢?那麼不小心。」太妍伸手過去抱抱帕尼輕輕的幫她揉揉撞到的地方,果真腫起一個大包。

  帕尼雖然狠狠的瞪了太妍一眼,但還是往太妍懷裡鑽,好像在太妍懷裡任何病痛都能夠減輕。

  「還不是妳害的。」

  太妍馬上低下頭來,一臉反省:「對不起。」

  帕尼看了,又很不捨:「沒關係啦,手幹嘛停下來,繼續揉啊!」

  知道帕尼不生氣了以後,太妍才重新笑了出來,像是剛剛沒發生什麼事一樣,邪邪的笑著:「好啦好啦!你要我揉,我怎麼能停下來呢?」

  帕尼躺在太妍左側,太妍用右手輕輕的幫帕尼揉揉剛剛撞到的地方,但左手卻從帕尼腋下穿過,一手抓住那柔軟。

  帕尼一聲嬌喘,輕拍了一下太妍。

  「怎麼了?」因為棉被蓋住,太妍厚臉皮的說,還大膽的喬了個位置,把手伸進帕尼睡衣裡面,這次不隔著布料來了。

  「手......啦....嗯!」帕尼抓緊太妍的衣服,努力不發出令人害羞的聲音,卻總是忍不住。

  「手怎麼了?不是要我幫你揉揉嗎?還是.......這裡?」太妍揉捏著帕尼胸前的挺立,天使般的臉蛋卻做出惡魔般的舉動,這種反轉魅力,讓帕尼又愛又恨。

  「啊!嗯......停手啦!」帕尼一聲慘叫,引來了不速之客。

  徐賢敲了敲門:「歐尼?」

  太妍無奈的翻了翻白眼,起身去開門,所幸門外只有小賢一人,不見其他成員的蹤影:「小賢啊,幫歐尼拿冰敷袋,你帕尼歐尼撞到頭了。」太妍心情很不好。

  門外的徐賢點點頭,滿臉的擔心:「歐尼沒事吧?」

  「嗯,沒事。」

  太妍打開房門,讓徐賢看看帕尼的樣子。

  現在的帕尼滿臉通紅,還微微的喘著氣,努力的擠出個微笑給忙內。

  「歐尼怎麼了?真的不嚴重嗎?」

  「嗯嗯,沒事啦。」

  「怎麼那麼不小心?歐尼你等我一下。」徐賢屁顛的離開,往廚房方向走去。

  一關上門,就往帕尼身上撲,迅速的解開帕尼胸罩,就是一陣又咬又啃。

  「不要了啦,等一下小賢就來了啊。」

  「就是因為等一下就來了,所以才要趕快啊。」太妍給了帕尼一個眨眼,又繼續埋頭猛幹,弄得帕尼嬌喘連連。

  「嗯.....嗯......啊.....好了....啦...」

  太妍難得不聽帕尼的話,或者是說在床上她都不會聽帕尼的話,對她而言帕尼的喘息聲是一種音樂,她最喜歡的音樂,能讓人心情變好的音樂。

  太妍嘴角勾著笑,往帕尼下身探去,帕尼的粉紅色睡衣輕飄飄的,太妍一掀,帕尼整個身體都盡收眼底,太妍的雙眼早已被慾望兩個字給佔據,看帕尼的眼神都能噴發出濃烈的火焰。

  最近帕尼開始去做全身的皮膚保養,看起來特別白特別嫩,摸起來特別滑特別細,總讓太妍愛不釋手,根據太妍的說法,親起來都不一樣了。

  太妍看時間差不多了,手正要往下探,又聽到門外的敲門聲。

  「我X的。」太妍低聲罵了一聲,吹了一下額前的瀏海,從棉被裡爬了出來。

  她連碰都還沒碰到!

  「別這樣,小賢只是聽話的乖孩子。」帕尼安慰道,內心被撩起的慾火突然嘎然而止,她也難得有些失落。

  「我知道,但是......吼喲,我今天一定要吃到妳!可惡!」說完後,太妍開了門一句「閃開」就直接往外走,連徐賢的正眼都沒看。

  何必呢?帕尼見狀忍不住笑了。

  「歐尼,冰塊......」徐賢看了一眼太妍離去的方向,「是我惹太妍歐尼生氣的嗎?太妍歐尼好兇。」

  「謝謝你啦,她喔!沒事啦,只是心情有點不好,小賢別亂想。」

  「可是......好吧,我知道了,歐尼好好休息,我先回房間去看書了。」

  帕尼直到徐賢離開,才敢鬆口氣,從外表看不出來,她棉被裡頭可是一絲不掛,趕緊穿好衣服,從棉被裡爬出來,頭上敷著冰塊,樣子看起來有點蠢,正好被太妍看見了。

  太妍笑了笑:「怎麼,還痛嗎?還要我幫你揉揉嗎?」

  「不用!」帕尼瞪了一眼太妍,「你剛剛嚇到小賢了,等一下去安慰她一下。」

  「我去安慰她?那誰來安慰我?我剛剛差點就內傷了耶!我的心都破了洞......」

  「好啦好啦,你先去跟小賢說清楚,我就給你,行嗎?我來安慰你。」

  「真的?」太妍感興趣的挑眉。

  「真的,快點去啦,她好像真的很傷心。」

  「是是是,我知道了唷。」太妍的愉悅藏不住,興沖沖的跑出房間,不一會就回來了。

  「怎麼這麼快?有說清楚嗎?」

  太妍點點頭,像個等賞的小狗狗,眼睛圓滾滾的,好不可愛。

  「好乖乖吼!」帕尼摸摸太妍的頭。

  正在要享受這高她一等的感覺,馬上又被壓在身下。

  「啊!」忍不住的一聲慘叫,也是她輸了的證明。

  「你說好的,我開始囉。」

  「不能等晚上嗎?我......嗯~」不等帕尼說完,太妍的唇蓋了上去,從輕輕的啃咬到重重的吸吮,兩個人的舌交纏著,發出的水聲,讓氣氛又更火熱了一些。

  等帕尼回過神來,她已經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任憑太妍在她身上肆虐,沒有任何一絲想反抗的念頭。

  「嗯......嗯...嗯.....」

  「怎麼不出聲音呢?寶貝,你會憋壞的。」太妍邪笑著,玩夠了帕尼胸前的雙鋒,往下身移動,把帕尼的白花花的雙腿放在自己的肩上。

  帕尼的下面早已氾濫成災,太妍並不心急,雙手慢慢的在周圍劃著圓圈,長長的指甲時不時劃過那小小的突起。

  「嗯.....啊.....太妍啊....給我......快點......」帕尼不安分的扭動身軀,就是希望太妍能別只在她洞口前徘徊,她已經不能再忍耐了。

  收到命令的太妍當然不會再讓帕尼等待,一口氣兩隻手指深深的插了下去。

  「啊.........」帕尼微微的皺起眉頭,享受著這愉悅的瞬間。

  太妍這時候動了動手指,輕輕的刮著帕尼溫暖的內壁,收縮的瞬間,讓太妍覺得手指都要懷孕了。

  「美英啊......你怎麼那麼緊......」

  帕尼用無力的粉拳回答太妍。

  太妍笑了笑:「我要開始囉!」

  一開始太妍就進行猛烈的抽插,淫蕩的水生加上帕尼的呻吟,房間散發出一種淫蕩的氣氛,讓兩人都失去了理智。

  「啊......啊......啊......嗯.....啊.....」

  太妍默默的將手指增加到三根,另一隻手玩弄著帕尼胸前的粉紅,雙重刺激下,帕尼很快就到了高潮的臨界點,太妍增加抽插的速度,手指不斷的進出帕尼的體內。

  「啊....啊....啊啊啊啊.....嗯~」

  帕尼的內壁收縮的更厲害了,把太妍的手指整個吸住,一道溫暖的液體,經過太妍的手指,流到帕尼體外。

  太妍挑挑眉,身下這傢伙的境界又更高一層了。

  帕尼大口的喘著氣,伴隨著若有似無的呻吟聲,緊緊抱著太妍。

  「美英啊,我愛你。」太妍輕輕的在帕尼耳邊說道,那空氣半聲音半的嗓子,差點讓帕尼又洩了一次。

  「我也愛你。」

  因為帕尼看起來很累,所以太妍只要了一次就放了帕尼,雖然在太妍替帕尼清潔的時候(當然是用嘴),帕尼又不小心洩了兩次,一陣歡愉結束後,帕尼穿上寬鬆的衣服準備去房間外的浴室洗澡,卻發現房間門並沒有關緊。

  「金太妍!」帕尼驚訝的大叫。

  這就表示剛剛自己的淫蕩的叫聲,並沒有被隔音,完完全全的傳到房門外了。

  「怎麼了?」太妍正用濕紙巾擦拭雙手和床單,很是無辜。

  帕尼這次把門給關緊:「你剛剛沒關門?」

  太妍像是做壞事被老師抓到小學生,眼神不安分的動來動去:「是嗎?我沒關?」

  「你沒有!完蛋了,我要怎麼去面對姐妹們?我們等一下還要一起吃午餐呢!」帕尼焦急的在房內徘徊。

  太妍默默的往門外走去,一溜煙就不見了人影。

  「呀!金太妍!」





後記:哈哈哈,我的肉好像又更進步了,邊打還邊害羞 >/////<
最近太妍又回歸了呢!大家一起來刷點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