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呀!你們現在在哪裡?怎麼還不回來,等一下歐巴就要來點名了你們知道嗎?」太妍也不管是誰接的電話,直接霹靂啪啦的唸。

  「我們在公車站了,等一下就回去。又不是故意的,晃著晃著就......」秀英回答到一半,突然沒了聲音。

  「喂?喂?呀,崔秀英,你別嚇我。」看到太妍緊張的樣子,其他兩人也跟著緊張。

  「怎麼了?」秀妍問。

  「不知道,突然講到一半就沒聲音了,不過又沒有掛掉。」

  太妍正想把電話掛掉重新撥號時,電話那頭又突然出現聲音。

  「太妍啊,有一個奇怪的大叔在跟著我們。」這次換帕尼接了電話,從她的聲音可以聽得出來,她現在非常緊張害怕。

  太妍馬上嚴肅了起來:「妳現在在哪個公車站?」

  「離宿舍最近的那個。」

  太妍一聽到答案,馬上掛了電話,拿起出門穿的風衣,披在身上。

  「秀妍,等一下歐巴來的時候,跟他說一下,孩子們被跟蹤,我去帶她們回來。」

  「你說什麼?」秀妍皺起眉頭。

  「我先去找她們。」

  太妍不再去跟秀妍解釋什麼,她滿腦子都是帕尼徬徨失措的樣子,她現在最後悔的就是沒跟帕尼她們一起出門。

  太妍用盡全力的跑到離宿舍最近的公車站,還沒看到帕尼反而先看到了那個變態,一直跟著帕尼她們。秀英裡面是最冷靜的一個,帶著孩子們在附近一直繞圈圈,就是為了不讓宿舍的位置暴露。

  不過變態貌似發現了自己被耍,有點惱羞,對著少女們叫囂。

  太妍一看情勢不對勁,就馬上衝上前去,大喊了起來:「呀!你想幹嘛!我已經報警了,警察馬上就到了,你這個跟蹤狂,離我家帕尼遠一點!」

  變態一聽到叫囂聲,心裡慌了許多,又聽到太妍說警察會到,馬上拔腿狂奔,一會兒就不見人影了。

  「太妍啊.......」帕尼含淚抱住太妍。

  「好了好了,沒事了,乖喔!」太妍摸摸帕尼的頭,安慰帕尼,其他人也從驚嚇中放鬆,不過看到這般情境,又是另外一種驚嚇。

  她們倆個的關係......好像不太單純。

  順圭最先恢復鎮定:「太妍啊,不能報警的,萬一扯到公司的形象問題,要出道就是難上加難了。」

  太妍給了大夥一個放心的微笑:「別擔心,我是騙他的,沒準他等一下會發現,還是趕快先回宿舍吧!」

  在回到宿舍之前,她們先遇到鍾哉梧一臉擔心的站在宿舍門口。

  「沒事吧?我原本跑去公車站,卻沒看到你們。」

  「我們為了不讓歹徒跟我們會宿舍,所以在附近一直繞,剛剛太妍來找我們,把歹徒騙走,我們才回來。」

  聽完順圭解釋,鍾哉梧點點頭:「好,你們做得很好,至少你們安全的回來了,處罰的事我會跟公司求情,不過結果我不敢保證,你們先進去吧,明天早上十點,我會來接你。」

  「知道了,歐巴再見。」

    拖著沉重的心情和疲憊的身軀,少女們各自回房間,帕尼則是回到了房間後,還是緊緊地握著太妍的手,表情呆呆的看著地上,被嚇得不輕。
  太妍看到,既心疼又著急,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任由她牽著手。

  「傻子嗎?明明知道有危險,幹嘛還來找我。」帕尼哽咽的望著地上,不敢直視太妍。

  「我知道你有危險,還不去你身邊保護你,我才是傻子。」

  沒聽見帕尼有回應,太妍繼續說:「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永遠會在你身邊。」

  太妍把帕尼的小臉捧在手心,望著她紅通通的大眼睛,給她一個微笑。

  「萬一不能出道怎麼辦?」帕尼擦擦眼淚。

  「不會的啦!今天算是意外,公司花那麼心血栽培我們,不會那麼快放棄的啦!」

  「萬一公司另外組團體呢?萬一公司讓你單人出道呢?萬一......萬一我們要分開了呢?」

  太妍摸摸帕尼的頭:「傻瓜,哪有那麼多萬一,我們不會分開的。」

  「就是怕萬一嘛!這可是你的夢想耶,如果因為我不能實現,那不是很可惜!」

  太妍撇嘴道:「你又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囉?」

  「出道當歌手啊!跟BoA前輩一樣。」

  「那是以前......現在不一樣了。」

  帕尼呆萌的眨眨眼:「騙人,什麼時候變的?你怎麼沒告訴我?」

  「什麼時候變的呢......我也不知道,從不知不覺開始,我唱歌跳舞,不是為了要成為跟誰一樣,而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如果我唱得好能讓你開心,我就會用盡全力唱歌,如果我跳得好能讓你為我驕傲,我練舞練得再累我也能笑得出來。老婆,因為有你,我才能走到現在,堅持到現在,要不是你每天每天給我正面能量,我早就被壓力壓死了,根本沒辦法進步成這樣,我現在已經不想要變成像BoA前輩那樣了,BoA前輩太孤單了,我想要有你能一直一直在我身邊,跟你站在同一個舞台上,因為有妳,我才敢往前衝,往上爬,有了不一樣的夢想,不一樣的世界,帕尼啊,撒狼黑喲。」

  太妍真誠的語氣和溫柔的聲音,感動了帕尼,讓帕尼整個心滿滿的,像是被蜜灌滿了,甜甜的,飽飽的,所有的擔心害怕消失得一乾二淨,只留下滿滿的感動,也默默的告訴自己,要計記得太妍對她的好,要給她力量,給她滿滿的愛,就像她給自己一樣。

  因為有了太妍的陪伴,帕尼這個晚上過得不煎熬,反而很甜蜜,不過一醒來還是得面對殘忍的事實。

  準時到了公司進了辦公室,原本是開開心心的出道會議莫名的沉重,高層們得知了昨晚發生的事情後,都板著一張臉,等著李秀滿的到來。

  沒想到李秀滿一來就說,出道日期不便,照原本的計畫走,明天就是出道舞台,高層方面多半是反對的,但是都被李秀滿給說服了。

  他說:「昨天晚上的事,並不是少女們自願的,而且少女們做得很好,並沒有把事情鬧大,讓公司丟臉,應該要鼓勵才對,遲到固然不應該,但功過消抵,也沒事了,出道是大事,不該隨意更動。」

  少女們一聽,都很驚訝,懸在半空中的心總算是落地了,這才重拾起笑容,只有帕尼驚訝地望著身邊的太妍,她沒想到太妍這麼厲害,老師說的竟然跟她昨晚說的沒什麼不同。

  忙完出道的事情後,大家回到宿舍,很早就關上房門睡了,就是為了讓出道舞台沒有意外。

  隔天大家都起得很早,明明說好十點才要出發的,但大家九點就集合完了,連秀妍都沒有賴床。鍾哉梧原本忙得很也緊張的很,反倒是看到了少女們而鬆了一口氣,因為他知道,她們可以做得很好。

  彩排完後,少女們都很緊張的在待機室裡等待上台的時間,看小電視裡,前輩們載歌載舞的支配著舞台,少女們既興奮又緊張,因為下一刻,就是她們夢想成真的瞬間。

  帕尼認真的禱告完後,給了太妍一個微笑。太妍本來很緊張的,但看到帕尼的笑眼,雙手神奇的停止了顫抖。

  有什麼好怕的呢?

  我在,她也在。

  「少女時代準備上臺了喔!」






後記:完結了呢......哈哈哈,不知不覺字數也爆了,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啦,我腦漿都快榨乾了才寫完的這一章,因為怕東怕西的,一直修改,才拖到現在,先跟那些每天都在等更新的朋友們說聲抱歉了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接下來不定期更一些短篇系列,然後才會考慮長篇,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喜歡我的文章喔~
  Slum down 這禮拜總算是有萌萌的美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