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浴室,太妍就忍不住笑了起來,某個在外頭整理行李的人,打了一身冷顫。
 
  把熱水放滿浴缸,太妍迅速的洗完身體跳了進去,雖然很久沒回家了,但太妍媽媽還是有定期的來打掃,整個浴室乾乾淨淨的,沒有一點灰塵。
 
  帕尼開了門進來,像是很慎重的做好了心理準備一樣,深深吸了一口氣,給了太妍一個尷尬的笑。
 
  「怎麼了?快點洗乾淨進來吧!」太妍笑著。
 
  帕尼應了一聲,拿起蓮蓬頭沖澡。
 
  「我們的帕尼怎麼臉紅成這樣啊?」
 
  「哪...哪有只是水有點熱而已...」
 
  太妍測了一下水溫,明知道這是她的藉口,還是順著她走。
 
  「沒有啊,哪有?」
 
  「我說有就是有。」帕尼喃喃說道,轉過身來,背對太妍。
 
  太妍輕輕一笑,慢慢從浴缸中站起來,把帕尼的身體轉向自己,就深深的吻了上去。
 
  蓮蓬頭從帕尼的手中掉到地上,任憑水花四處噴濺,也沒有人想把它撿起。
 
  這個吻,和平常的BOBO不一樣,這才是真正的吻,深入、激情,好像要把對方的氣息全部吸入般,許久,太妍的嘴才離開帕尼,兩人大口的喘著氣。
 
  好險太妍這時候停手了,不然接下來連太妍自己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她知道,她不能急,不能把帕尼嚇跑,她們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可以的相處,可以在一起。
 
  那些事,可以以後慢慢做。
 
  太妍輕輕的在帕尼額頭上親了一下,看著帕尼羞紅的臉,很是溫柔。
 
  帕尼朝著太妍肩膀打了一粉拳:「不是說不能做過分的事嗎?」
 
  「我沒有啊!還有更過分的沒做耶,你要的話也可以試試看啊?」
 
  太妍慢慢的接近帕尼,帕尼僵住了身體,緊繃地閉著眼睛,太妍卻只是把地上的蓮蓬頭撿起來,試了試水溫,朝帕尼身上沖了沖熱水,她要是再感冒,太妍可是會內疚一輩子。
 
  帕尼接過蓮蓬頭,睜開眼睛,太妍已經坐回浴缸裡玩著小鴨鴨,發出「呱呱呱」的聲音。
 
  「快點過來泡澡吧,幫我按按肩膀。」太妍被過身來,把頭髮撩起,露出了整個美背。
 
  帕尼今天沒把精油帶來,所以只好大約的按了一下太妍的肩膀。
 
  太妍的肩膀很硬,好像被鎖得很緊的螺絲,多少壓力壓在上頭,除了太妍,沒有人知道。
 
  「等一下到床上我在幫你用乳液推推。」
 
  「不用了啦,你今天坐車很累了,等一下我們就去睡吧。」太妍握住帕尼的手,讓帕尼先去穿衣服,自己則在一旁整理浴室,剛剛雖然沒做什麼,但蓮蓬頭沖出來的水柱,把浴室弄得亂七八糟的。
 
  等到兩人都出了浴室,才發現在自己在浴室待了將近一個小時。
 
  太妍幫帕尼吹完頭髮,就放任帕尼參觀房間裡的東西,也整理完自己的頭髮後,才熄了燈。
 
  「早點睡吧,明天帶你去吃好吃的。」太妍幫帕尼拿了個粉紅色的枕頭遞給帕尼,她可是翻了好一陣子才在衣櫥深處找到它,好險並沒有什麼霉味。
 
  帕尼躺在床上,突然想起剛剛在樓下,太妍和媽媽介紹自己的時候......
 
  「等一下,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嗯?」
 
  「為什麼要跟你媽媽說我叫美英?」
 
  「哪有為什麼,你不是叫美英嗎?」太妍笑道。
 
  「是啊,可是很少人會叫我韓文名字。」
 
  「就是因為很少人叫,所以只有我和我的家人能這樣叫你,不好嗎?只屬於我的黃美英。」
 
  難得聽到太妍一陣肉麻,帕尼很是感動,這也是為什麼未來的她不喜歡別人叫她黃美英,因為黃美英,是太妍和太妍家人專屬的稱呼,但這些都只是後話了。
 
  「好啦,金太妍。」
 
  「我想了很久,才決定用這個當愛稱耶,你怎麼可以還是叫我金太妍?」
 
  「不然要叫什麼?」
 
  太妍笑了笑,輕輕的在帕尼耳邊說了兩個字。
  「不要,好害羞。」
 
  「不要?那今天就不抱你睡了。」
 
  帕尼撇撇嘴,太妍就只會欺負她,而她,總是沒辦法逃離太妍的五指山,但她也不想逃離,因為她在這裡頭,很安全,很幸福。
 
  雖然難為情,但帕尼還是輕輕的在太妍耳邊說:「老婆,我愛你。」
 
  太妍笑了笑:「我也愛你。」
 
  兩人相擁而眠。
 

 

後記:很抱歉年假的時候太忙了,所以沒能更文,今天開始更唷,雖然沒辦法像之前一樣日更(因為開學了),但是只少一個禮拜會更三篇,為了彌補小女子的罪過,過幾天會額外補償各位大大一篇短篇的甜文,還請各位笑納

又記:因為是用手機發文,所以格式上和之前的可能會有點不同,日後能使用電腦時會一併修改,請各位不用擔心

再記:有錯字,或文法上的錯誤,歡迎留言唷!

背景音樂:ra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