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兩人就為了請假的事奔波。
 

雖然說一次把所有的彈性假期都請掉是有些浪費,但兩人已經決定要好好的放鬆一次,所以也沒多捨不得。
 

  好不容易找到公司裡負責的歐尼,太妍和帕尼拿出在公司的身分證明,很快地就得到許可了。
 

  今天早上太妍有一堂歌唱課和下午的舞蹈課,而帕尼則是歌唱課和語言課。
 

  「帕尼啊,你一定要把請假的事情跟老師說,讓老師給你出作業,這樣才不會慢了進度,知道了嗎?」太妍在和帕尼分開前,又提醒一次。
 

  「恩,你都說過好幾次了,知道了啦。」
 

  「還不是怕妳忘記嘛!」
 

  雖然兩個人上歌唱課的時間依樣,但就是不同教室,不同老師,帕尼剛來韓國沒多久,怕她還不熟悉韓國的規矩,太妍不厭其煩的提醒,就是不希望她吃虧。
 

  太妍上完歌唱課時,也單獨的跟老師說了請假的事,老師也明白她一個人大老遠來首爾完成夢想著實不容易,特別告訴她下禮拜上課的大概內容,讓太妍有時間能自己準備。
 

  「你的程度很好,我不擔心你會因為這幾天而退步,希望你能好好過完這個假期,再回來繼續努力,我可是非常看好你的。」
 

  「是!謝謝老師。」
 

  拿到老師的講義,太妍好像得到了一劑強心針,她就是怕這幾天少了應有的練習會落後別人一大截,五天的假期可不是開玩笑的,幾乎等於是把一整個禮拜都搭上去了,任誰都沒有辦法放心去玩,太妍也明白自己的本份,答應老師會盡力撥時間出來練唱。
 

  太妍告別老師之後,就在帕尼叫室外等帕尼出來,歌唱C班的老師可是出了名的嚴厲,太妍希望他不要太為難帕尼才好。
 

  「如何?老師有沒有唸你什麼?」看見帕尼從教室出來,太妍緊張的問。
 

  「沒有,只讓我唱一段歌,然後給了我一張歌譜,要我每天唱三次。」
 

  「恩恩,那就好。」
 

  太妍想,應該是帕尼唱的歌讓老師很滿意,所以才會給這麼輕的作業,平時要是有其他練習生要放假,哪能不一天唱個十幾遍。
 

  下午的舞蹈課一直是太妍的死穴,這又是他第一次上B班舞蹈課就要跟老師請假,所以有些緊張。
 

  所幸老師一看到太妍就說太妍是主唱的料,所以也沒再怎麼為難她,就讓她記得幾個動作,然後跟上大家的節拍就行了,跟老師提了要請假的事,老師只是點點頭說知道了,但看見太妍一直擔心著月末評比的事,老師拍拍太妍的肩膀......
 

  「你只要記清楚今天教的舞步,每天練習個一兩次,月末評比這種小測驗,一定可以通過。」
 

  「知道了,謝謝老師。」
 

  太妍和老師道完謝,就到舞蹈練習室,她和帕尼約在這裡,不希望那個小傢伙等太久。
 

  今天舞蹈練習室只有帕尼一人,沒看到孝淵的身影讓太妍覺得意外,但還是不敢懈怠的練習老師今天教的舞步。
 

因為舞蹈練習室也有充分的隔音,所以帕尼也能自在地練習唱歌,上次是因為太妍和孝淵都在練舞所以跟著練,但其實帕尼也跟太妍一樣比較喜歡唱歌。
 

  再加上今天除了在老師那裡拿到練習的歌譜外,也知道了這個月的指定歌曲,帕尼想在出發去全州之前能把歌詞全部背好,因為全是韓文,讓帕尼花了很多功夫,所幸太妍就在身邊,帕尼能抓緊太妍短暫的休息時間問她問題,今天下來也收穫不少,把所有不懂的韓文標上了羅馬拼音,太妍的練習剛好結束。
 

  「太妍啊,我們回去吧。」
 

  「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跳得太累,今天太妍的身體算是習慣了,除了流了不少汗以外,身體不但沒有什麼不適,還覺得通體舒暢,心情很好。
 

  「帕尼啊,你今天先去洗澡吧,我先打個電話給我歐巴。」
 

  帕尼看太妍精神不錯,感覺也不像昨天那樣隨時會睡倒的樣子,點點頭,就進了淋浴間,當然,今天也狠狠地鎖了門。
 

  但她不知道就是因為這樣,太妍才更想捉弄她。
 

  太妍打了電話給哥哥,跟哥哥說好回家的時間,並且說會帶帕尼回去,這是太妍第一次從首爾帶朋友回家,哥哥很是驚訝,但也知道妹妹現在是愛玩的年紀,帶朋友回家看看也好,所以只說會開車來載他們兩個,讓她們準備好行李。
 

  閒話家常幾句,太妍就掛了電話,就趴在床上玩手機遊戲,等帕尼洗完澡才蹦蹦跳跳地跳進淋浴間。
 

  平時也沒看見太妍這樣活潑,但看見太妍開心,帕尼也忍不住微笑。
 

太妍今天洗澡洗得比較久,出來的時候帕尼正趴在床上看雜誌,神奇的這姿勢剛好就跟太妍剛剛一模一樣。
 

看看時間,平常這個時候兩人早就睡死了,所以太妍也不跟帕尼說,就直接把燈關掉,帕尼嚇了一跳,但回過神來,手上的雜誌也被太妍收了起來。
 

「該睡覺囉!」太妍一上床,就把帕尼抱進自己懷裡,今天到是連腳都跨上去了。
 

「唉唷,幹嘛啦。」
 

「帕尼好香喔。」
 

  「變態,想什麼啦。」
 

「親一個。」
 

「不行,昨天的事我還沒原諒你。」
 

  「那好吧,我今天就不抱你睡了。」說完,太妍鬆開手,老老實實地躺地直直的,連帕尼的頭髮都沒碰到。
 

  帕尼剛開始也是賭氣,但沒想到太妍真的就沒碰她了,翻來翻去卻怎麼也睡不著,果然這些日子下來,她已經習慣了太妍抱著睡覺了吧。
 

  「太妍啊......」
 

  「嗯?」
 

  「抱抱我......」
 

  太妍忍住微笑,沒有直接回應帕尼,只是把臉靠了過去,要帕尼展現誠意。
 

  「就知道欺負我。」帕尼輕輕地在太妍嘴上親了一下,就把臉埋進太妍肩窩,不讓她看見自己因為害羞而紅透的雙頰。
 

  「我哪有欺負妳了?」是你太可愛了。
 

  太妍今晚一樣收穫良多。


後記:昨天大掃除的時候找到我的筆記本了!但還是過陣子再考慮要不要恢復成兩日一更

有錯字,文法上的錯誤歡迎留言。

背景音樂:I Got A Boy.  (最喜歡這時候的造型,太妍真是帥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