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一古......」太妍今天真的是累壞了,全身不僅全身痠痛,連走路都晃晃悠悠的,一回到宿舍房間就趴在床上。
 

「累嗎?」
 

  「恩恩,特別累。」
 

  「那你先去洗澡。」帕尼貼心地說。
 

  一聽到要洗澡,太妍忍不住邪笑:「不能一起洗嗎?」
 

  帕尼答道:「No way!」然後就把太妍推進淋浴間。
 

  帕尼今天也很累,但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就喜歡蹦蹦跳跳的關係,並沒有像太妍那般痠痛。
 

  等太妍洗好澡出來,帕尼才笑瞇瞇地進淋浴間。因為怕太妍突然闖進來(本人也正好有如此打算),帕尼可是狠狠的鎖了門。
 

  聽到鎖門的聲音,太妍覺得有點可惜,卻又覺得這孩子真的是可愛的緊,所以忍不住輕笑了一聲。
 

  這招不行,姐還有別招。
 

  已經很累的太妍躺在床上,正準備好要睡了,卻被一陣鈴聲吵醒,仔細看,原來是哥哥打來的。
 

  哥哥說,這幾日父母親都特別想念太妍,時常問起太妍什麼時候要回家,所以讓太妍跟公司說說看,可不可以請個假回家一趟。
 

  公司每個月都會給練習生五天的彈性假期,讓練習生們自己安排假期時間。
 

  太妍想想,自己的確有好一陣子沒有回家了,所以和哥哥說好,這陣子一定會安排時間回去全州,而具體來說是什麼時候,會再打電話給哥哥。
 

  「不要太晚喔,我們都很想你。」
 

  「恩,知道了。」
 

  「早點睡吧!注意健康。」
 

  「恩,歐巴也是,替我跟爸爸媽媽打聲招呼,我會盡快請好假的。」
 

  「好啦,晚安。」
 

  「歐巴晚安。」
 

  太妍剛掛上電話,正好碰上帕尼從淋浴間出來。
 

  「誰啊?」
 

  「我歐巴,讓我找時間回家一趟。」
 

  帕尼點點頭:「我能去嗎?」
 

  「你想跟我回去?」
 

  「恩!」
 

  「好啊,帶你回去轉轉。」太妍爽快的答應。
 

  「真的嗎?那我們什麼時候出發?」
 

  「恩......最快也是下禮拜吧。」
 

  「恩恩,太妍最好了。」
 

  帕尼因為能去玩而興奮著,這是她第一次沒有大人陪伴的到韓國其他地方,而且是到太妍家去,想必有了這次的旅行,也能更理解太妍吧!
 

  帕尼傻笑著。
 

  太妍累了一整天總算是又看到這對月牙了,像是趕走黑暗的燈塔,照亮太妍的心,好像看到這彎彎的笑眼,所有的疲憊都煙消雲散了。
 

  「過來睡吧。」太妍在身邊喬了個位置給帕尼。
 

  熄了燈,太妍躺在床上,抱著還在興奮的帕尼,心情還不錯,但身體實在是太累了,不一會兒就閉上眼睛了。
 

  帕尼看到太妍累成這樣,心裡很是捨不得,最近剛升上B班,太妍的壓力真的很大,但卻什麼話都沒跟她說,也暗自希望可以藉由這次回全州,太妍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帕尼摸摸太妍的頭,忍不住在她額頭上吻了一下,沒想到這時太妍卻睜開了眼睛。
 

  「幹嘛呢?偷親我?」
 

  「沒...沒有啊。」
 

  因為被抓的正著,帕尼的謊言騙不了太妍,害羞的樣子全被太妍看在眼裡。
 

  真的是,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於是靈機一轉......
 

  「騙人,我也要親回來,閉眼。」
 

  帕尼想,既然被發現了,那被親一下也沒差,反正只是額頭而已,雖然害羞,但眼下也沒有地方可以逃,所以就乖乖閉上眼睛,但她不知道的是,太妍從一開始的目標就不是額頭。
 

  太妍輕輕地在帕尼的粉唇上啄了一下:「好了,睡覺吧。」太妍忍不住偷笑著。
 

  帕尼突然被這麼親一下,害羞得連眼睛都不敢張開,過了好一陣子沒感覺到動靜,才小心翼翼的睜開眼睛,沒想到正對上太妍直勾勾看著她的眼睛。
 

  太妍笑著:「怎麼了?臉這麼紅?」
 

  帕尼嚇了一跳,打了太妍一下,轉過身去,決定一整個晚上都背對太妍。
 

  而罪魁禍首就只是無聲的抖著肩膀笑著。
 

  帕尼啊,你要我拿你怎麼辦才好。


後記:親了親了親了!!! >///<

有錯字,文法上錯誤,歡迎留言反應。

背景音樂:Rain ( 默默的被洗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