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滿叔介入了,我也是聽說的。」秀英急忙撇清,看到泰妍這樣的反應,秀英有些慌張,但還是盡力給泰妍意見,「要我說,妳現在生氣也沒有甚麼用。」

 

   泰妍眉頭一皺:「甚麼意思?」

 

  「妳現在一定很想問很多為什麼,但是事情已經變成事實了,現在再去追究,只會讓帕尼躲得更遠,也許我們不知道她離開你的真正原因是甚麼,但是我想,他一定是因為相信自己的離開可以成全更好的你,」秀英笑了笑,「所以我們要……」

 

  「泰妍小姐!要拍攝了!」

 

  泰妍還沒來得及和秀英商量好對策,外頭就傳來呼喚的聲音,泰妍拍拍秀英的肩膀,「等我工作結束打給你,你今天忙嗎?」

 

  「我?我不忙,等一會兒就結束了,你忙吧,我等你電話。」

 

  泰妍匆匆忙忙的補完妝後,浩浩蕩蕩地走出去,眼神裡帶著點幹勁,不像之前一樣死氣沉沉了。

 

  「你就是用這種方法讓她振作起來的啊?」GiGi略有所思的笑了笑。

 

  「你說什麼啊?」秀英一臉莫名其妙,「沒事的話我就走啦!」

 

  要說是倉皇而逃也好,秀英一向不喜歡太過複雜的東西,他這個朋友就是需要人關心,人家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幾年來都沒傳甚麼消息的泰妍,最近似乎有些被趕到熱鍋上了。

 

  每個人其實都不是特別重要,在所有的大局面前,任何人的犧牲都微不足道,更何況是一個人的心情。

 

  泰妍結束拍攝以後,和秀英約了一小酒館的包廂,雖然兩人都不太能喝酒,卻也都喜歡這種氣氛。

 

  但現在,氣氛是其次。

 

  順圭下班之後,三個人一齊坐在小桌邊,看著桌上的滿滿的菜,泰妍沒什麼食慾,但秀英可餓壞了,一張嘴停不下來,食物頻頻往嘴裡塞。

 

  「你也吃一點吧,要不等一下就沒得吃了。」順圭替泰妍夾了點菜,還給了身邊那個不會看眼色的秀英一個警告的眼神。

 

  秀英嚇得嗆了一下,咳嗽咳了好一陣子才消停。

 

  「事情是這樣子的,」順圭順手遞了一杯水給秀英後,繼續說道,「我那天正好碰上了帕尼從叔叔辦公室跑出來,哭成淚人兒的進了廁所,我正要走過去關心他,她隨後又像個沒事人一樣走了出來,我看了真的很心疼,問了他好幾次發生了什麼,她都不說,但從她做的所有的事情我也猜了大半,這幾天我才打聽出來,發生了什麼,就算秀英今天不去找你,我也打算約你出來的。」

 

  「我當時聽到就太氣了!」秀英在一旁附和。

 

  「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相處有沒有狀況,但是早在幾個月前,她就在策畫要怎麼樣離開你,對你的傷害才是最少。」

 

  泰妍聽著聽著,默默的掉下了眼淚,她什麼都不知道,她還再怪她心裡有話為什麼不說,還再怪她怎麼不夠信任兩人之間的感情……

 

  「那她呢?她該有多難受……」秀英聽著聽著,也跟著心疼起來,「真是傻孩子。」

 

  對泰妍來說,這個離別是瞬間的疼痛,但對帕尼來說,她是有如刀割一般,逼著自己往自己的心上割。

 

  「我好想見她……我真的好想見她……」泰妍握著拳的手,指甲都陷進肉裡了。

 

  「我知道,但是現在還不是時候,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是前段時間你自己信誓旦旦地跟公司要了股份,公司可不會讓你這樣說走就走,妳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順圭順了一口氣,「把所有的事都做好,讓公司看不出一絲毛病,然後你想要引退,或是想要移民,沒有任何人有意見,更不會有人對你們兩個說什麼。」

 

  「把所有事情都做好?」泰妍兩個眼睛紅通通的,卻比任何時候更加認真。

 

  「對,這是一個長遠的計畫。」

 

  泰妍語帶哽咽地問:「那還要多久,我還要多久才能見她?」

 

  「兩年,給我兩年的時間,我明天就轉去給妳當經紀人,你任何工作都由我來安排,兩年之後,我還你一個自由之身。」

 

  用兩年換一輩子的幸福……帕尼,你願意等我嗎?

 

  「好。」泰妍點點頭。

 

〈兩年後〉

 

  這兩年來,泰妍完成兩張專輯,在螢光幕前漸漸淡去,綜藝節目也不太參加了,卻還是保持經營SNS,在網路上非常受歡迎,曝光率也挺高的,對於公司的事情,能不參加就不參加,能避開就避開,現在已經是個十足十的隱藏版人物,眼看合約就要到期了,泰妍的心也跟著開始浮動,這兩年她真的受夠了,她有些害怕,也有些不安,卻還是不能夠接近帕尼,不能夠打聽她的消息,做個完完全全的金泰妍,對以前的她來說可能還算簡單,但是這兩年卻做得格外煎熬。

 

  兩年可以改變很多事情,例如她愛上了帕尼,她自己愛著帕尼是她自己的事情,她傷了帕尼那麼深,帕尼如果另外找到了幸福也是情有可原的,就算是這樣,她也要跟帕尼再見一面,親自給她送上祝福……

 

  每次想到這裡,泰妍的心又痛了起來,一顆心一直這樣上上下下,但就是這樣的信念,這兩年不斷的支撐著她。

 

  這次是第二次到加州,也是她最後一個行程,心情上卻有不同的感受。

 

  「這次演唱會之後,你留在這裡吧,公司那邊我會交代,反正合約也沒剩多少時間了。」順圭在飛機上,這麼和泰妍說。

 

  泰妍點點頭,帶著墨鏡下了飛機,這些年她的粉絲又漲了不少,這次來接機的粉絲把整個機場擠得水洩不通。

 

  「簽名可以,拍照不行。」順圭在一旁板著臉說。

 

  「有什麼關係嘛!就拍一張。」泰妍調皮地趁著其他人不注意,和那位女粉絲拍了一張照。

 

  「有車能坐,你偏偏要來這裡人擠人,你說有意思嗎?」順圭替泰妍擋了一下,她那小身版在人群中被淹沒了,卻很有力氣得緊緊抓著泰妍。

 

  「說不定帕尼也來看我了呢,要是我走其他出口,不就看不到她了嗎?」

 

  她明明可以走特殊官道的,但她還是決定要走這條出口,因為她總是在人群之中尋找帕尼的影子,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忍不住。

 

  順圭被她這句話突然哽住了喉嚨,「真不知道怎麼說你。」

 

----------------------------

後記:恩~結尾是好的~

各位真的別緊張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