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即將到來,泰妍的家現在布滿了許許多多的攝影機,這幾天倒也讓泰妍少了很多的行程,不像以往總是在公司裡待著,泰妍這陣子可以盡情的約別人出門吃飯、逛街、看電影,或是去遊樂場玩,這些公司都不會阻止,但是泰妍卻一點兒都開心不起來,節目組從早上拍攝到晚上,離開之後還有24小時隨時待命的攝影機,泰妍能喘口大氣的時間都沒有,在拍攝後的第二天,他終於受不了了,偷偷的跑到了拍攝不到的角落打了國際電話給帕尼,響了好久,帕尼才接了電話。

 

  「嗯…泰妍?怎麼了嗎?」電話另一頭,帕尼的聲音黏在一起,像是剛睡醒,或者是剛哭完。

 

  「啊?沒事,就是想問你那邊順不順利。」泰妍看了看時間,現在在美國可是大半夜,他剛剛想都沒想就撥了電話,卻忘了注意到可能會影響到帕尼休息。

 

  「挺順利的,沒事!你呢?拍攝好玩嗎?今天都做甚麼了呢?」

 

  「都在想妳呢……」泰妍故作可憐。

 

  「……」電話另一頭突然沒了聲響,泰妍聽見帕尼吞了一口水,但在帕尼開口前,泰妍笑了笑,「開玩笑的!我今天約了允兒他們一起去了遊樂園,好久沒去遊樂園玩了,如果不用戴著面具的話一定更有趣,我們還……」

 

  泰妍一句接著一句說著這兩天的拍攝,帕尼有時候回應,有時候沒回應,她不讓帕尼道別的機會,因為她不想聽到那句話,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害怕甚麼,不知道說了多久,泰妍這才發現,電話另外一頭,傳來的只有勻稱的呼吸聲。

 

  「親愛的……妳睡著了嗎?抱歉,是我沒有考慮周全,我最近一直很害怕,怕妳離開我,怕妳不要我了,我知道公司裡流言流語在傳甚麼,但是我想告訴妳,我什麼都不怕,就算我現在引退了,也還有大把的錢可以跟你一起活到老,我歌手的夢想早就完成了,我現在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跟妳一起兩個人好好活著,一起每天手牽手在漢江散步……」泰妍嘆了一口氣,「有時候我希望妳對我可以再更信任一點……晚安老婆,我愛你……」隔了好久,泰妍才掛了電話,做了幾個深呼吸後,走到鏡頭內,又是傻傻地笑著。

 

  帕尼很害怕,她躺在加州的家裡,把自己埋在棉被裡,她其實沒有信心,她害怕自己在沒有泰妍之後,會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泰妍明白也好,不明白也好,她不知道能瞞到甚麼時候,也許她是自私,她能夠靠著節目、靠著宣傳、靠著新聞得知泰妍的消息,泰妍卻不能知道她的一切。

 

就這樣慢慢淡掉吧,如果時間可以帶走一切,一定也可以從泰妍心裡帶走自己。

 

  帕尼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明明自己才是那個壞女人,壞女人是沒有資格流眼淚的。

 

  等到泰妍知道這一切之後,已經是一個星期過後了,當她看到以前的經紀人回到崗位上,笑盈盈地對自己打招呼,她才知道帕尼真的離開了,之前簽的合約她怎麼找也找不到,為此她失眠,沒了食慾,整天掛著黑眼圈發呆。帕尼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也從她的生活蒸發了,回到了日常的生活。

 

  明明才過了兩年,泰妍卻忘記了沒有帕尼的日子她之前都是怎麼過的,好像突然空了什麼,所有的快樂精神都消失得乾乾淨淨,即便是以前最喜歡的搞笑片段,都沒辦法讓泰妍的情緒產生任何波動,這個世界突然變得好無趣,什麼都沒有……她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沒辦法讓泰妍傷心太久,節目播出之後,泰妍再度創造話題,許許多多的宅女活動開始熱絡了起來,再次停留在搜尋榜上的泰妍,沒有時間休息,也沒有時間讓她胡思亂想。

 

  這樣也好不是嗎?就讓她相信帕尼有她的苦衷,讓她相信帕尼還在,只是去了很遠的地方出差,很遠很遠而已。

 

  「你到底在幹嘛啊?」GiGi皺著眉頭盯著眼前精神恍惚的泰妍,她這個樣子已經持續了一兩個禮拜。

 

  「甚麼幹嘛?不就是在工作嗎?」

 

  「你還知道你在工作啊!整天傻愣傻愣地的,一點精神都沒有,要哭就狠狠的哭出來,幹嘛忍耐?」

 

  泰妍輕笑了一聲:「不斷的忍耐,難道不是你們教我的嗎?」

 

  從出道到現在,她也曾經天真開朗過,是夢想一步一步將她推向了這條路,讓她拋棄了真正的自己,金泰妍從出道那一刻起,就不是原本的金泰妍了。

 

  「算了,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等一下還要拍攝,別忘了禮貌。」GiGi撇撇手,她不知道原來帕尼對泰妍的影響這麼大,這似乎和公司要帕尼離開的目的有些不同,不過他也相信,時間一長,泰妍也能走傷痛。

 

  時間真的帶走了一切呢,帶走了帕尼,還有她的幸福跟快樂。

 

  「呀!金泰妍!」秀英不知道從哪跑了出來,突然出現在泰妍的休息室裡,滿身大汗還神情慌張,一個知名演員的突然出現,引起了不少騷動,但本人卻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你怎麼會來這裡?」泰妍疑惑的站了起來,替了一瓶水給大口喘著氣的秀英。

 

  「我、你……哎呀!剛剛順圭才跟我說呢!你跟帕尼真的分手啦?」秀英害怕別人聽見,小聲地在泰妍耳邊問,雙手緊緊握著寶特瓶,乖巧地等著答案。

 

  「恩……就是這樣吧,她沒說清楚,只留了一封信給我,就說要分開,她有心要躲著我,我又何必去找她呢?」

 

  「要不是順圭告訴我,我哪知道公司竟然會下手這麼狠,本來還以為你拿了股份就萬事OK,沒想到高層還是下了手,抱歉啊!最近拍了新戲,到現在才知道消息,你……唉,我剛好在附近拍攝,晚點喝一杯吧,我就先走了。」

 

  「等等……」泰妍略有所思,反覆思考著秀英剛剛說的話,「你說是公司下手了?所以根本不是帕尼要離開我是嗎?」

 

 

----------------------------

後記:持續努力!!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