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天休假日,泰妍和帕尼來到了濟州島度假,爽快的入住海邊一間民宿,帕尼換上了泳裝,正準備要到外面海灘散散步,而泰妍卻還趴在床上玩手機遊戲。

 

  「老婆,我都準備好了,你還在幹嘛啊?」帕尼拍拍泰妍的屁股,把她的手機給搶走。

 

  「哎,還沒打完這場呢,你出門小心。」全程盯著螢幕看,泰妍沒發現帕尼換上的比基尼有多性感,也沒發現她那美麗又可愛的臉蛋正皺著眉頭。

 

  「不是來度假嗎?我們一起出去走走啊!」

 

  「不要,好累啊…坐飛機太累了…」泰妍翻了兩圈,把自己的頭埋在棉被裡。

 

  「你走不走?」帕尼掐著泰妍的手機當作威脅,氣氛突然冷了幾度,泰妍撇撇嘴,從棉被裡爬起來。

 

  「好啦好啦,去就去…」

 

  聽到泰妍這麼說,帕尼又恢復了她那笑眼:「這才是我家好Daedae。」

 

  難怪成員們都說帕尼的笑眼很恐怖,泰妍心想,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帕尼小跑步進了換衣間,又跑了出來,手裡多了一套衣服:「穿這件,couple的。」

 

  「這不是粉紅色的嗎?」泰妍一臉嫌棄。

 

  「粉紅色不好嗎?」帕尼威脅著,一臉「你敢說粉紅色不好試試看」的樣子,讓泰妍乖乖地接下衣服。

 

  「等我一下,十分鐘。」

 

  十分鐘後,泰妍換好衣服走了出來,帕尼順手弄弄泰妍的頭髮,左看看又看看,儼然就是泰妍的造型師。

 

  在帕尼「忙碌」的時候,泰妍乖乖的站在原地,開始打量起帕尼來了,怎麼看怎麼不對,忍了好久才開口。

  「帕尼啊,你會不會穿太露啦?」

 

  「會嗎?」

 

  一身粉紅色的比基尼外加一件薄外套,下半身也很乖的加上了半透明的薄紗裙,帕尼不覺得有哪裡不合適。

 

  「裡面有穿嗎?」

 

  「當然有啊!有穿泳衣。」帕尼很好心的打開外套讓泰妍確認,但泰妍卻看著看著眉頭也皺了起來。。

 

    「換掉吧,今天不下水。」泰妍把帕尼的外套給脫了下來,拿了自己的衣服給帕尼換。

 

  「為什麼不下水?都來到海邊了……」這下委屈的換成帕尼了。

 

  「也不想想,過陣子就要冬天了,海水那麼冷,不適合下水。」

 

  「這裡是濟州島耶……」

 

  「不行。」

 

  「難得到海邊玩耶……」

 

  「不行。」

 

  「今天超過35度耶!」帕尼拿起手機,螢幕上顯示現在的溫度,真的超過35,是36度。

 

  「……是嗎?」泰妍這時候有點猶疑了。

 

  「恩恩,海邊一定有很多帥哥美女也是穿這樣的啦!」

 

  「是嗎?」泰妍挑起眉頭,「好吧,那你穿我的外套,你這甚麼外套啊,有穿跟沒有穿一樣。」

 

  泰妍妥協的拿出她的外套給帕尼披上,雖然破壞了帕尼原來想要塑造的風格,但卻又有不同的感受,帕尼也就乖乖地穿上了。

 

  來到海邊之後,帕尼立馬鬆開泰妍的手奔向沙灘,雖然這不是國外,但海邊大多都是外國人,泰妍找到離海水最遠的好位置鋪上折疊椅,躺了下來。

 

  「哎一股,我的腰啊。」

 

  「什麼啊,老人家一樣。」如果讓帕尼知道,她一定會這樣說。「哈哈」泰妍笑了兩聲,還是沒有想要追上去的打算,太陽太大了,就算在陰涼處她也很難張開眼睛,帶著大草帽的她遮住了整個臉,就算只是在這裡吹吹海風她也很開心了。

 

  「泰妍啊,我們一起去玩香蕉船!」

 

  泰妍才剛瞇上眼睛,就聽見遠方傳來帕尼的聲音,她馬上站了起來,往帕尼聲音的方向走去,被陽光閃得睜不開眼睛的她,走起路來有些搖晃,在帕尼眼裡覺得有些可愛。

 

  「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我們一起玩這個吧!」帕尼指著前方的香蕉船,上頭兩對情侶抱在一起,不斷尖叫著。

 

  「好恐怖的感覺。」

 

  「恩恩,所以才要Deadea陪我啊,有Daedae在我就不怕了。」

 

  泰妍就是受不了帕尼撒嬌,嘆了口氣走到救生衣出租處租了兩件救生衣,幸好她早料到帕尼會讓她下水,所以在裏頭也穿了泳衣。

 

  「過來吧,讓教練幫你穿救生衣。」泰妍牽起帕尼的手,很不情願地這麼說,她不喜歡其他人亂碰帕尼的身體,但這是為了安全也沒辦法。

 

  「好~」但帕尼哪裡知道泰妍在想這些,她滿腦子早已被陽光教練古銅色的肌肉給占滿,連看泰妍一眼都沒有。

 

  泰妍忍不住皺起眉頭,她這正牌的老公還在這裡呢!

 

  所以她馬上站到兩人之間,牽起帕尼的手:「我!看我!」

 

  帕尼笑了出來,她知道泰妍可愛,小小隻的身影蹦跳著,怎麼看都像在撒嬌:「好好好,看你看你,我們泰妍的腹肌也不是蓋的對嗎?」帕尼悄聲在泰妍耳邊說,泰妍馬上驕傲的抬起頭來。

 

  再怎麼說她為了腹肌也做了很多運動呢!

 

  「好了,我們下水吧。」教練牽起帕尼的手,帕尼一陣害羞,正好被泰妍看到了。

 

  明明是面對我才會害羞的,怎麼現在隨便看個路人甲也會?

 

  泰妍氣得說不出話來,反倒是帕尼笑得燦爛。

 

  Daedae不要生氣嘛,難得出來玩。」

 

  對啊,難得出來玩,你倒是「玩」得很開心嘛!

 

  「哼!」

 

  帕尼拉著泰妍的手,坐上香蕉船的那一刻,她才感到害怕。

 

  泰妍的表情刷得一下,蒼白得很,帕尼知道那是她害怕的樣子,但泰妍卻把她的手抓得緊緊的,讓她感到很心安。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好好抓著我的手。」泰妍一臉緊張,比起自己,她更害怕帕尼出什麼事。

 

  「嗯!」

 

  「現在才知道還不算遲,我才是能讓你依靠的人啊!」泰妍開玩笑地說,逗的帕尼哈哈大笑,原本害怕的心情漸漸被興奮給取代。

 

  是啊,她身邊有這樣一個人保護她,那她還怕什麼呢?

 

  想通之後的帕尼玩得很開心,看到帕尼開心的泰妍雖然被香蕉船刺激得找不到精神,卻也露出了笑容。

 

  「給,這個。」上了岸之後,帕尼馬上拿起一旁的毛巾往泰妍身上披,再拿另外一件披在自己身上,甚麼話也沒說,先幫泰妍擦頭髮。

 

  看到小小的身影搖搖晃晃的樣子,帕尼這時候又覺得她是需要被照顧的大孩子。

 

  「冷嗎?」帕尼問。

 

  泰妍笑著搖搖頭,很享受帕尼的照顧。

 

  「那我們去散步吧?」拉起泰妍的手,帕尼笑得很燦爛,泰妍看著看著不小心看傻了。帕尼總是對她笑,不知道她現在又在想些甚麼呢?

 

  不過他相信,只要她還能微笑,她一定能讓她從心裡笑出來的。

 

  「怎麼啦?今天一直傻傻的。」

 

  「哪有?」

 

  「有啊!像個傻瓜一樣一直傻笑。」帕尼點點泰妍的鼻子,「一直這樣可愛是不行的喔!」

 

  「我哪有!」泰妍收起笑容,一臉嚴肅,樣子不管怎麼說怎麼好笑。

 

  帕尼停下了腳步,慢慢地靠近泰妍,一臉懷疑的樣子,泰妍不自覺的後退了幾步,不小心被絆了一下,還以為又要跌倒了,卻被帕尼拉住,她回頭看向帕尼,只見帕尼雙眼露出了不尋常的火熱。

 

  這幾年下來泰妍也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但這裡是人來人往的海邊耶!這……這不太好吧?

 

  「帕……帕尼啊?我們回去再做不行嗎?嗯?」泰妍求饒的搓著雙手,她明明就沒做甚麼事情,為甚麼會突然挑逗起帕尼的慾望呢?

 

  (迷之音:我平常也沒做甚麼事情,你就撲過來了啊!)

 

  帕尼望了一下四周,雖然有人,但是這個角落並不顯眼,看到泰妍這個樣子,帕尼一臉大方:「沒關係啦!我們好像也還沒試過這樣的啊!」,想著想著又不禁壞壞一笑:「這種野外的。」

 

  泰妍四處張望,平時在床上大方的她現在倒是有些害怕起來了,雖然說現在記者已經對他們兩個的事情見怪不怪了,但隔天報紙要是出來,她以後該怎麼面對社會大眾啊!

 

  「啊!不要啊!」泰妍邊叫,邊甩開帕尼的手,往民宿跑回去。

 

  「呀!金泰妍!你給我站住。」帕尼馬上追了過去。

 

  依照泰妍的腳程,加上這裡的沙實在是太柔軟,平常人跑步30秒就會到的距離,她跑了好久好久,還以為能夠就這樣甩了帕尼,但誰知道,就在她往回看的時候,帕尼就在她的跟前。

 

  「怎、怎麼?現在是要、甩了我嗎?」帕尼跑在泰妍的後面,還很順手的幫泰妍撿起她丟在海灘上忘了拿的草帽,即便泰妍跑的不快,但要追上她還是有些喘不過氣。

 

  太妍現在喘的說不出話來,帕尼下一秒鐘就捧起泰妍的臉頰,狠狠的親了上去。

 

  「你一輩子都別想甩了我。」

 

  帕尼話才剛說完,泰妍都還沒回過神來,身上半乾半濕的衣服就被丟在床的一角,泰妍姣好的身材就這樣暴露在空氣之中。

 

  「恩……」泰妍被帕尼親的只能發出一些小小聲的嬌喘,帕尼脫下自己的衣服,跨坐在泰妍的身上,撩起她的長髮,攻陷泰妍的耳後跟脖子,最後在泰妍的胸前停了下來。

 

  空氣就這樣凝結,四周除了海浪的聲音之外,還有兩人的喘氣聲。

 

  「我、我沒試過跑完、跑完百米之後做的……」

 

  「如果、如果你不跑就沒事了!」

 

  「剛那是在戶外!」

 

  「外面又怎樣!沒有人會看的!」帕尼拿起手邊的水,往嘴裡灌了一些,喝完之後又順口用嘴餵給了泰妍。

 

  「不要!」泰妍話說到一半突然被餵水,吞了下去之後才繼續說,「你這種樣子只有我能看到。」

 

  突然聽到這樣的告白,帕尼忍不住一陣心動:「OhYou are so so cute.

 

  What?」

 

  因為帕尼突然的一句英文,泰妍愣了一下,接著她又被帕尼的舉動給嚇了一跳,她的手現在是放在她的胸部上揉捏?

 

  「呀!你在幹嘛?」

 

  「嗯?這樣看不出來嗎?」

 

  「我是在上面的!」

 

  泰妍想要起身,卻又被帕尼壓了回去:「Oh NO~至少這次不是!」

 

  帕尼在泰妍身上留下了許多記號,泰妍也漸漸地放鬆僵硬的身體,雙腿之間似乎有種異樣的感覺,讓她忍不住夾緊大腿。

 

  她現在突然有些害怕,她不是沒被反攻過,不過最近的次數似乎越來越頻繁了一些,想當年她還是個甚麼都不懂的孩子,竟然是被自己給帶色了嗎?

 

  泰妍忍不住在內心苦笑。

 

  「幸好我前兩天貼鑽的時候沒讓貼右手。」帕尼在泰妍面前秀出了她乾淨沒有做指甲的右手,那驕傲的樣子讓泰妍哭笑不得。

 

  帕尼兩指探到泰妍下身,某人嘴巴上不要但是下面已經濕了一片了,帕尼的手指很順利的探了進去,一邊觀察泰妍的反應,一邊慢慢的抽插著。

 

  「恩…啊、啊……恩…」不得不說觀察泰妍的反應對帕尼來說是最有趣的事,也許這也是泰妍的心情吧?看到自己所愛的人因為自己而高潮,比甚麼都還有成就感。

 

  帕尼嘴角一勾,加快了手的速度,在床上一向總是小小的發出聲音,但女人快高潮的時候身體是不會騙人的,泰妍拱起了她的背部,手若有似無的握住了帕尼的手腕,看似要阻止卻又沒有力道。

 

  「恩、恩……不、不行了。」

 

  泰妍一陣收縮,床單濕了一大片,她懊惱的撫著額頭,氣自己的身體竟然這麼沒用!

 

  「我晚點就幫你貼鑽!貼最大顆的那種,讓你手動都不能動!」

 

  帕尼笑而不語,打開了泰妍的雙腿,朝著泰妍的花瓣舔了上去,帶著點沙子刺痛的感覺,讓快感瞬間被放大,才剛經歷過高潮的泰妍哪裡承受的了這些,應是又洩了兩三次帕尼才肯放過她。

 

  「沒關係,我不用手也可以。」

 

  「呀!你最近真的是!」

 

  「甚麼甚麼甚麼?」

 

  「什麼也沒有……我真是輸給你了!」

 

  帕尼滿足的笑了笑,拉著下肢有點不穩的泰妍走進了浴室。

 

 

究竟在浴室裡又會發生什麼事呢?這我們就不清楚了。 ((

 

-----------------------------------

後記:前陣子美英生日的時候太妍沒啥動靜

結果今天在IG上說什麼SNSD 4EV ,後面出現好幾張美英是怎麼回事!!!

糖都防不勝房的!!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