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日常的跑行程,不過這次泰妍的感受有些不同。上一張專輯的時候,帕尼還甚麼都不懂,需要GiGi隨時在身邊幫忙,而這次卻是由帕尼全程,甚至有時候也會提供意見,這對泰妍來說非常的新鮮,想當初一年前,這孩子明明還甚麼都不懂的,現在竟然也會替她說話了。

 

  「您現在是指我們還要等兩個小時?」

 

  帕尼說的話有些大聲,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她的不悅,但卻又不失禮貌,才來韓國沒多久的帕尼,現在對於尊稱甚麼的已經很熟悉了,就是還不太會隱藏情緒,這該說是好是壞,泰妍也不太清楚。

 

  「不是,泰妍沒有生氣,我也沒有生氣,只是現在事情變得麻煩了……」帕尼著急地解釋,泰妍拉下車窗往外看,以示她小小的關心。

 

  「有什麼事情嗎?」

 

  帕尼回頭看對泰妍笑了笑,「沒關係,我處理。」隨即又和對方說了幾句話,泰妍並沒有聽得太清楚,當她想開門下車詢問狀況的時候,帕尼就打開車門坐了進來。

 

  「因為某些原因拍攝要晚一些。」

 

  明明昨晚已經確認過所有道具,要進行系列年曆拍攝,但卻因為對方內部的問題延遲了,原本今天晚上還要錄製專輯的新歌,這樣的話就要延遲。帕尼現在很生氣,既然歌曲錄製不能延到明天,這樣就只有把時間往後延了……

 

  她真的很不願意這樣,因為會大大的縮短泰妍的睡眠時間。

 

  「沒關係的,在車上睡也一樣,之前忙的時候幾天沒睡也是可能的。」泰妍無所謂的聳聳肩。

 

  「是嗎?」帕尼欲言又止,但她也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了,「那我先幫你聯絡錄音室那邊。」

 

  「好的,辛苦你了。」泰妍趁著帕尼不注意,在她專心的臉上輕輕一吻,「我就在車上等。」

 

  帕尼傻傻地點點頭,摸著臉頰就下車處理後續,打完電話了才想起泰妍剛剛偷親她的樣子,對著車內從車窗看著她的泰妍打啞謎。

 

  「呀!你怎麼偷親我!她是這麼說的……啊、真可愛呢!」泰妍在車內哈哈大笑,像個大媽一樣。

 

  呼!真搞笑。泰妍搖搖頭,想起小女友瞪她的眼神,又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時候停車場又來了另外一台車,泰妍在滑手機並沒有多做注意,但新來的車上卻下來個熟悉的兩個身影。

 

  「啊!泰妍女友!」秀英大長腿一跨下車,就看到帕尼在一旁講電話,便露出燦爛的笑容像她揮揮手,那燦爛的樣子讓順圭看了很不順眼一巴掌毫不客氣地往秀英屁股打了下去,「朝著誰笑得那麼開心呢!」

 

  「就那個泰妍的……啊、我……剛剛甚麼也沒說唷……」突然說溜嘴的秀英很是後悔,其他人倒是不要緊,不過怎麼就這樣把泰妍的事情說出來呢?這樣兩邊她都很難交代的啊!

 

  「你剛剛說泰妍的……女?友?」

 

  沒等順圭問下去,帕尼剛好結束電話走了過來打招呼。

 

  「秀英小姐您好,我是泰妍的經紀人,剛剛通知說拍攝會延遲兩個小時左右,可能要麻煩您等待一下。」帕尼第一次跟秀英見面的時候秀英正好大醉著,所以當秀英跟她打招呼的時候她還有點意外,因為在她的印象裡秀英和現在這個樣子真的差太多了……

 

  「什麼?」順圭聽到,眉頭一皺,「兩個小時,他們到底在幹嘛?你帶我去找一下負責人。」說完,秀英還沒來的及順毛,順圭就氣沖沖地帶人走了進拍攝現場,放秀英一個人愣在原地。

 

  不過既然是要處理現場的事情,她還是不要去添亂好了,幸好帕尼來的即時,沒讓順圭繼續問下去,不然有些秘密要是穿幫,會很不好處理的。畢竟泰妍還要出新專輯嘛!

 

  秀英找到泰妍的保母車,朝著泰妍的方向敲敲車門,泰妍嚇了好大一跳,看到是秀英來了,便翻了個白眼打開車門。

 

  秀英坐上車,拍了泰妍一下:「呀!你那什麼表情。」

 

  「不是說是拍公司的年曆嗎?怎麼會有你?」

 

  「好像是我們兩個要拍的主題一樣吧?啊、真是的!這樣我就不能穿高跟鞋了啊!」

 

  「你還穿高跟鞋是想當竹竿嗎?你乾脆幫忙拿道具算了。」

 

  就在泰妍和秀英在鬥嘴的時候,有個助理小心翼翼地敲了敲車窗,泰妍因為被笑矮心情有點不爽,所以口氣不是很好:「怎樣?」

 

  「那、那邊……請我通知您要去拍攝了……」

 

  「知道了唷!辛苦你了。」秀英好心的替泰妍安撫了一下受驚嚇的小助理,便推著泰妍下車,「好了,走吧!」

 

  「看來是順圭也來了吧?總是帶著她還真是方便啊!」泰妍不客氣地調侃道。

 

  秀英輕笑了一聲反駁道:「你才厲害呢,經紀人……哇!您也是不是簡單的角色啊!」

 

  泰妍抬起頭「哼」的一聲,轉身走進休息室,帕尼早就在裡面等她,當然還有她的造型團隊。

 

  瞥了一眼臉色有些怪異的泰妍,帕尼說:「剛剛遇到秀英小姐了。」

 

  「恩,打過招呼了。」

 

  「等一下好好跟人家配合,今天不能再delay了。」帕尼幫泰妍順順瀏海,在一旁的椅子坐了下來。

 

  為了讓化妝順利進行,泰妍繃著一張臉,想起剛剛秀英那欠扁的樣子,好不容易從嘴角擠出幾個字:「我盡量吧。」

 

  「拜託啦~現在能拍攝也是因為她們呢!」帕尼難得的撒嬌,讓泰妍心情又好了起來。

 

  好奇怪呢!一顆心就這樣上上下下的,卻一點都不覺得討厭。

 

  「好啦,我知道了。」

 

---------------------------------

後記:今天比較早更~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