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了各位~

這周沒有更文

因為身體狀況不太好的原因 ((在下也是突然發生狀況

近期可能沒辦法更文

這個月暫時休更

7月份保證會回歸,並且補上這個月缺的4章

《太愛你》承蒙大家的喜愛,好像還沒跟大家說說這個名字的由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其實就是 泰(妍) 愛 (帕)妮

我知道很爛 ((笑

但是我當初想出來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天才  XDD

大家如果對我 或是 對文章還有甚麼問題的話

都可以留言問我唷~

我會一一回覆你們的~

希望你們不會因為這陣子休更而不開心

等我養好身體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