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見的三人,依舊和少女的時候一樣,這點讓泰妍很是欣慰,雖然他們彼此都經歷過不同的事情,但還是可以開心的一起吃飯聊天,甚至一點都不覺得尷尬。

 

  「呀!金泰妍,你可以喝酒嗎?」秀英在泰妍拿起酒杯之前想擋了擋。

 

  泰妍笑道:「怎麼?我是童顏到那種程度了嗎?」

 

  「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可不想送妳回家。」秀英撇撇手,她和允兒相視而笑,帶著一點戲謔看著泰妍,笑的很曖昧:「畢竟我們兩個有專人接送囉。」

 

泰妍冷笑了兩聲:「啊~原來啊~」

 

泰妍嘴角勾著的微笑讓人猜不透她想到了甚麼,「那我喝也是可以的。」

 

「什麼什麼?大木頭金泰妍,終於有情人了嗎?」秀英滿臉的不可思議,又是夾肉又是倒酒,恨不得直接打開泰妍的大腦,就是想要直接看到所有關於泰妍的愛情故事。

 

「嘛、告訴你們也不是不可以。」

 

  一談到帕尼,泰妍滿臉的驕傲和幸福,從她和帕尼的第一次見面開始說起,說了自己是怎樣怎樣辛苦的把人追到手的,然後帕尼有多美多可愛,簡直把一個人給活生生捧上天當仙女了。

 

  「真的那麼漂亮嗎?」允兒懷疑的問。其實要說漂亮的話,他們家的那一個也……

 

  「哎,當然啊。」泰妍露出了老奶奶的聲音,酒已經醉了一半,腦袋已經開始恍恍惚惚,也沒注意到手機已經響了很久。

 

  帕尼和GiGi談完公事之後,就在餐廳附近的咖啡廳等泰妍,泰妍明明說會來接她的,但電話卻怎麼打都打不通。

 

  就在她決定在自己叫計程車之前再給泰妍一次機會的時候,電話另一頭終於有了回應。

 

  「呀,你在哪裡?」

 

「喂?」滿是醉意的泰妍,在允兒的提醒下終於注意到手機在響,看到是她所愛的帕尼,她開心的笑著,卻沒想到帕尼這時的怒火火已經在頭頂劇烈的燃燒。

 

 「你喝酒了嗎?」帕尼的熊熊怒火瞬間轉為溫怒,她現在更多的是擔心和害怕,「你在哪?我去找你。」

 

  泰妍也沒跟她說要在哪裡等她,她會在哪吃飯,甚至是跟誰吃飯,現在的情況風頭剛過,萬一要是出了什麼狀況,泰妍拚了一輩子的名聲是會一落千丈的。

 

  「我?就在……」

 

  泰妍沒來的及說完,似乎就開始吐了,電話那頭換成另一個女孩子聽電話,那個女孩子的聲音很好聽,很溫柔又很討喜。

 

  「不好意思,那個泰妍歐尼她有點不舒服,我給您發地址好了。」

 

  「好的,麻煩妳了。」

 

  不一會兒,帕尼就收到了訊息,是在附近的燒肉店,帕尼快步地走到了目的地,本來壓下怒氣的帕尼這時候再也忍不住了,越想越生氣。老娘這麼擔心你,你現在在跟年輕的妹妹吃肉喝酒?金泰妍,看來你是皮太癢了。

 

  帕尼快步走到了包廂裡,甚至沒有看到就在旁邊正要跟她打招呼的珉豪,她走進了包廂,裡頭雖然沒有到酒氣薰天的程度,但是足以讓泰妍這種酒精白癡醉一整晚了。

 

  「你是誰啊?怎麼沒通知就跑過來了?」一個酩酊大醉的女人拿著酒杯晃到帕尼面前,帕尼不禁皺了眉頭,電話裡的女生感覺不是這樣的啊。

 

  「呀!崔秀英!妳朝誰大吼大叫的!」泰妍見狀,二話不說跑到帕尼身邊,形成一道人牆,擋在兩人之間。

 

  「啊~是這傢伙的女人啊!哈哈哈,還是我們家的順圭比較好看嘛。」

 

  「這傢伙?哎一古!這沒大沒小的!叫歐尼!」

 

  「好了啦!歐尼你不要這樣啦!哎唷,怎麼又這樣啦!」允兒看來是這場鬧局裡面除了帕尼之外最清醒的人了,幸好她明天還有行程,幸好她今天沒碰酒,不然就沒人來控制這個局面了!雖然好像也控制不住。

 

  「您好,您是泰妍歐尼的……帕尼小姐吧?」允兒在混亂中和帕尼打了聲招呼,「真的很抱歉,秀英歐尼平常不是這個樣子的。」

 

  帕尼撇撇手:「沒關係,」她指了指整個人賴在自己身上的泰妍,「這傢伙平常也不是這個樣子。」,轉身無奈的哄道:「泰妍啊…我們回家好嗎?」

 

  「不要回家啦,還、還沒接帕尼回家,還不能回家……」

 

  帕尼無語的笑了笑,她很少看到泰妍喝得這麼開心,整個人都不省人事還胡言亂語的:「傻瓜,我不是在這裡嗎?」帕尼摸摸泰妍的頭,試圖讓她冷靜下來。

 

  「如果讓她睡著的話,應該會比較輕鬆吧!」帕尼眨眨眼,悄聲的告訴允兒。

 

  允兒恍然大悟的說:「啊、看來是這樣呢!」

 

  允兒笑了笑。泰妍歐尼的女朋友真的很可愛呢!啊!不行啊!林允兒!妳怎麼可以這樣胡思亂想!

 

  慢慢安靜下來之後,秀英早就躺在旁邊呼呼大睡,就在泰妍快要睡著的時候,包廂的拉門又被狠狠地拉開。

 

  「呀!傻大個!妳跑到這裡來偷喝酒啊!」順圭走到包廂裡,直接揪起秀英的耳朵。

 

  「啊啊啊、痛啊,我沒有偷喝酒啊!我跟允兒來吃飯,是她讓我喝的。」

 

  允兒無辜地搖搖頭,她真的沒有啊!秀英歐尼,妳這是害死我啊!

 

  「允兒?我晚點再找妳算帳啊。」順圭瞥了一眼允兒,然後看到一旁的泰妍跟帕尼,微微的點頭道歉,「抱歉,這傢伙給你們添麻煩了,我馬上把她帶走。」說完話之後,順圭拉著秀英的耳朵,邊走邊罵的走出了店鋪。

 

  「這麼大動靜沒關係嗎?剛剛是我沒看清楚,那個人不是最近很有名的女演員嗎?」帕尼問。

 

  「啊、啊,沒關係的,順圭歐尼是公司的高層,沒有人敢動她的事情。」允兒解釋道,「歐尼,我可以叫您歐尼嗎?」

 

  「可以,妳要怎麼叫都沒關係。」帕尼其實在稱謂這方面並不是太在意,畢竟在美國的時候可沒有這麼多規矩。

 

  「歐尼,雖然趁泰妍歐尼睡著的時候說這個好像對她不太好意思……」允兒撇了一眼在帕尼大腿上呼呼大睡的泰妍,繼續說道。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泰妍歐尼笑得這麼開心,她說了很多關於你們兩個之間的事情,泰妍歐尼一直都露出一種很幸福的微笑呢……啊、其實我們跟泰妍歐尼很早以前就認識了,只是都沒有什麼機會見面……」允兒替帕尼道了一杯熱茶,「請喝。」

 

  然後她繼續說道:「以前的泰妍歐尼一直都很努力地在朝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前進,有時候已經表現得很好了,不過她總是對自己不太滿意,所以一直有很大的壓力,雖然我不知道我們這幾年沒見面,她經歷過了什麼……似乎泰妍歐尼也改變了很多呢。」

 

  帕尼對於太妍以前的故事很有興趣,就這樣聽允兒說了好久,有時候提個問題,有時候開懷大笑,她沒想到的是,因為泰妍她又多交到了一個朋友。

 

  「帕尼?」大約過了凌晨兩點左右,泰妍醒了過來,看到這個畫面,一直覺得很奇怪。

 

  她好像是喝多了吧?怎麼醒來之後秀英變成了帕尼,還跟允兒有說有笑的啊?

 

  「醒了啊?那我們回家吧!」帕尼捧起泰妍的臉,朝著那紅通通的嘴唇輕輕一吻。

 

  允兒笑道:「那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明天還有行程呢!」

 

  「如果不會冒昧的話,可以跟您留個聯絡方式嗎?」帕尼問。

 

  「歐尼對我說半語就好。」兩人交換了手機號碼之後,還有說有笑地一起走到停車場。

 

  再三道別之後,帕尼坐上了駕駛座。

 

  這個畫面看得副駕駛座的泰妍一臉莫名其妙,卻有不討厭這樣的改變。

 

  算了,管他的,反正帕尼多認識他的朋友也不是不好。

 

  「笑什麼?」帕尼回到車上後,氣氛似乎冷了不少,「酒醒了嗎?嗯?」

 

  泰妍緩慢的點點頭,這個氣氛似乎是某個恐怖事情要發生的前兆。

 

------------------

後記:生氣的美英好恐怖啊!看來下禮拜的泰妍不會太好過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