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轉轉手腕,不確定是不是有受傷,她只覺得痠得很,但是只看看身旁熟睡的美人,她就甚麼都無所謂了。

 

  泰妍傻傻地望著帕尼,嘴角掛著微笑,因為怕帕尼感冒,泰妍事後還特地陪帕尼泡完熱水澡才上床睡覺,一夜折騰,竟然快到下半夜才睡著。

 

  帕尼那時候拿食物來給她也才傍晚,她們這是做了多久啊?

 

  當然中間是有休息,每當她以為就這樣結束一回合的時候,她又忍不住再來幾次,帕尼對她來說,比任何東西都還要有吸引力,但是就現實面來說,不管吃了她幾次,都沒辦法填飽肚子。

 

  泰妍摸摸乾癟的肚子,她不是沒餓過,當初為了上鏡好看,曾經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她還是熬過來的,但她這次是第一次這麼想吃東西。

 

  也許是體力上的關係吧?

 

  「老婆……」泰妍撒嬌的把手跟腳都跨了上去。

 

  「嗯?」帕尼睡眼惺忪的翻身,在泰妍的懷裡蹭了蹭。

 

  「我肚子餓了。」泰妍輕咬著帕尼的耳朵,「我想要吃東西。」

 

  「可是我現在很累,讓我在躺一下。」過了一個晚上,帕尼的聲音有些沙啞,也沒力氣反抗泰妍咬她耳朵的這種小小惡趣味。

 

  「那你肚子餓嗎?」泰妍反問。

 

  泰妍這麼一說,帕尼的肚子變的很餓,明明剛剛還沒什麼感覺的,現在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恩,餓死了。」

 

  「那可以打電話叫外送嗎?」泰妍小心翼翼的問,畢竟把帕尼搞成這樣的是自己,她已經從帕尼身上得到太多的愛了,是不該再要求甚麼,不過……

 

  「我英文不行……」泰妍看起來很內疚的說,帶著一點無奈的理所當然,讓帕尼笑了出來。

 

  「好吧,你去把電話拿給我。」帕尼坐了起來,她揉揉眼睛,下身的不舒服感還在,像是跑了一整晚的樣子,她如果現在下床的話,走路一定會軟腳。

 

  而泰妍就沒有這個問題了,跑跑跳跳甚麼的還是可以,先不說其實她的兩隻手其實也有點「運動過度」,但是帕尼看到泰妍來去自如的樣子,內心不禁小小忌妒,她一定要找個時間也讓泰妍嘗嘗這種下不了床的滋味才行。

 

  「給妳。」太妍先開了一瓶水給帕尼,等帕尼喝完水之後,再把電話遞了過去,自己順手也把水接過來喝。

 

  帕尼順利的點完餐後,泰妍才又討好的幫帕尼按摩身體,不到一會兒,門口就傳出了敲門的聲音。

 

  因為是小木屋,並沒有什麼類似門鈴得裝置,但是敲門的聲音卻可以讓整間房子聽得很清楚。

 

  泰妍挑眉,難道是食物這麼快就送來了嗎?看看時間也才過了十五分鐘左右,根據常識判斷,加上帕尼剛剛點的量……好像不太可能。

 

  「我去看一下。」泰妍在帕尼臉上輕輕一吻,並且把帕尼的身體確實的蓋好棉被之後,才又拿起床邊的薄外套披上。

 

  她可不想讓任何人看到帕尼的身體,還有他們昨晚激烈的痕跡。

 

  泰妍打開門後,沒想到竟然是珉豪在外面。

 

  珉豪沒有太多的打扮,但卻靠顏值讓他這一身休閒裝扮直接到達畫報的程度,他手裡拿著兩個大椰子,上面插著捲捲的吸管,看起來非常開朗的樣子,讓任何看到他的人心情都好了起來,就算是泰妍,也跟著笑了起來。

 

  但這也許跟心境不同有關係。

 

  「努那!」

 

  「恩,這麼早去哪裡?」

 

  「已經不早了好嗎?等一下中午左右就會結束拍攝,就要先回韓國了,所以先過來打招呼。」珉豪將手中的椰子放在玄關的架子上,「這個是剛剛在路上看到有個大叔在弄的,順手拿了兩個過來。」

 

  「謝謝,辛苦你了。」

 

  珉豪不好意思的抓抓頭:「不會啦!帕尼努那在嗎?我可以跟他聊聊嗎?」

 

  原本還是很好的氣氛的,真的,珉豪君。泰妍心想,嘴角的笑僵了僵,「可以,你等一下,她現在還在床上躺著。」

 

  泰妍把門狠狠的關上。

 

  「也許不是故意的吧?」珉豪善良的想,既然人家還沒起床,作為一個紳士等待一下是沒問題的,但是……

 

  「好啦,我出去一下。」

 

  「你要穿這樣出去?」

 

  「不然呢?珉豪在外面等耶。」

 

  「不行!太少了!我不准!過來!穿這件!」泰妍堅定的聲音從屋子內傳出,珉豪當然知道非禮勿聽的道理,但是這裡的隔音似乎就是這樣,難怪四周都沒有其他的房子。

 

  「穿這個很熱,我不——」帕尼的聲音就這樣被打斷,隔了一分鐘左右,帕尼紅著臉走了出來,身上穿著長長的外套,幾乎遮住了全身。

 

  Good morning 珉豪。」

 

  Good morning,努那,你還好嗎?」

 

  帕尼尷尬的笑了笑,悄悄的把門留了一個縫,「恩,很好,謝謝你的飲料。」

 

  「沒事就好,你昨天突然就這樣走了,有點擔心而已。」珉豪似乎沒發現這個小細節,「你跟泰妍努那OK了嗎?」

 

  She is by the door. Let’s talk in English.

 

(因為本人英文不太好,所以以下英文對話用斜體加底線表示)

 

  珉豪顯然有在用心經營國外市場,所以外語能力還不錯,加上可以跟在美國長大的人直接學習,珉豪當然是很樂意的接受了帕尼這個要求。

 

  當然可以

 

  昨天我回來之後就有聊開了

 

  看得出來,她的現在的心情感覺很好

 

  不過她現在聽到我們在說她聽不懂的英文,心情可能又不好了吧

 

  帕尼壞壞得笑著,珉豪也跟著笑,看起來就是一副有說有笑得樣子,在門後得泰妍眉頭一皺。

 

  我等一下就先回韓國了,你們大概什麼時候回去

 

  可能還要一兩個月吧?畢竟這件事情鬧得很大。」

 

  很好啊,還有一兩個月,希望你們可以活著回到韓國,不會溺死在幸福裡。」

 

  帕尼的臉一紅,害羞得撥了撥頭髮,「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這句話泰妍還是聽得懂的,搭配上帕尼害羞的樣子,不管怎麼看怎麼奇怪,泰妍悄悄的握緊拳頭,她不能再讓這個對話繼續下去了!匆匆跑到了離門比較遠的地方,假裝摔了一跤叫了一聲,「帕尼啊!你快點過來!」

 

  「好了,她忍不住了,我要進門去了。」帕尼無奈的笑了笑。

 

  「哈哈哈,祝你好運,我先離開了。」

 

  「恩,會再見面的。」帕尼拍拍珉豪的肩膀,轉身回到房內。

 

 

------------

後記:其實珉豪也是支持的

而且還會幫著帕尼逗泰妍

好像斜體表現不太出來,所以又再加了底線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