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的一聲,這次掉下來的不是泰妍的眼淚了,而是泰妍斷成兩半的理智,泰妍閉著眼睛,也能看見帕尼,因為帕尼早住進她的腦海裡,揮之不去,也許就這一次,她不想放開。

 

  不,她以後都不要放開了。

 

  泰妍一手抱著帕尼,另一手幹練的脫起衣服來,包括她自己的,還有帕尼的。

 

  帕尼的身體支撐不住泰妍靠過來的的重量,向後倒躺到了床上,這時候兩人才回過神來,被嚇到的泰妍在確認帕尼完沒有受傷後,坐在帕尼的腰間,喘了一口氣。

 

  原來泰妍就是這樣愛著自己啊,帕尼笑了笑,露出了極其誘惑的眼神盯著泰妍,泰妍卻被看得渾身不勁,難道是她又做錯什麼了嗎?她看著衣衫不整的兩人,雖然內內都有好好地穿著,但人家好像只要了一個BOBO,她就差點把人家給吃了。

 

  泰妍自覺的低下了頭,像個做錯事情的小孩,她從帕尼的身上爬了下來,好像在怪自己沒有把持住,回頭想找剛剛被隨手丟的衣服,背後突然傳來的溫度,讓她嚇了一跳,原來是帕尼從後面抱住了她。

 

  沒有衣服的遮蔽,原本很溫暖的擁抱多了一點魅惑的危險,肉體貼著肉體的感覺太過美好,讓泰妍不禁打了個冷顫,帕尼的柔軟就這樣貼著她的背,她只要一回頭,就可以………不!泰妍很辛苦的再次找回了理智,卻被帕尼的一句話狠狠剪斷了。

 

  「怎麼?」在耳朵旁邊傳來的陣陣熱氣,讓泰妍紅了臉,「傳說中的變態妍就這點程度嗎?」

 

  「不……不是。」泰妍整個心被搔得不要不要的,語句有點顫抖,因為被帕尼抱住而無法動彈的身體整個紅通通的,就像是她的臉一樣,帕尼每一次在耳邊的呼吸,就像是在她的內心颳起狂風,讓原本靜如止水的心,激起陣陣波濤,如果真的可以如她所願的話,她當然很感激,但是她希望這一切是建立在兩人彼此都認同的愛情之上……不希望只是她單方面關於性方面的宣洩……

 

  帕尼在泰妍身後嘴角一勾,泰妍並沒有發現,於是她再次拋出磚頭:「不然呢?難道我不夠漂亮?還是根本還不到那麼喜歡……」

 

  「不是的!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才不能碰,不能因為我的喜歡而影響到你啊……是吧?」泰妍掙脫了帕尼的懷抱,轉過身來抓住帕尼的手,雖然害羞,但她是直直的看著帕尼的眼睛,堅定的說:「上次只是個意外,我不想要我們之間只是意外。」心跳得很快,無論是泰妍的還是帕尼的,「如果沒有感情的話,這樣是不行的。」像是說給帕尼聽,也像是在說給自己聽,泰妍的話總能最直接的戳中帕尼內心最柔軟的地方。

 

  這個木頭,似乎還是有救的?

 

  「如果早點把真心話說出來不就好了,也許一開始是我還沒整理好,但是我現在已經準備好了。」帕尼頓了一會兒,低下了頭,讓原本的理直氣壯變的有點委屈,「可是等到我準備好的時候,你卻又什麼都沒說……」帕尼繞著手指,看似無心的瞥了一眼愣在原地的泰妍,繼續低下頭繞手指,「我都已經這樣暗示了,還是什麼都不問……」

 

  「帕尼啊……」泰妍的心碰碰的跳著,「或許……妳喜歡我嗎?」

 

  帕尼笑了:「恩,不只喜歡,還很愛呢!」

 

  彷彿這一秒,泰妍得到了全世界,她一直以來的付出,以為都像滔滔江水向東流一般,一去不復返,她一直都愛著帕尼,比她自己以為的早很多很多,她並不在意自己的付出沒有回報,甚至她就這樣以為自己的付出最終都會沒有回應,在這一刻她發現,原來她並不是失去了,而是擁有了一整片海洋。

 

  泰妍先是自己低著頭傻樂,後又想到了什麼,抬起眼來看著帕尼,眼神帶著點迷茫,嘴角還勾著壞笑。

 

  帕尼好像突然回想起什麼了,關於這個壞壞的笑。

 

  想起泰妍第一次跟她說喜歡她的時候她有多開心,想起這段感情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這麼多條條框框,想起了這段時間她對泰妍感情表達的漠視,想起泰妍的眼淚,想起那一晚,泰妍也是帶著這個壞壞的笑,把她送上了天堂。

 

  想到這裡,帕尼似乎發現自己正在玩火自焚:「怎麼了?表情怎麼那麼……」

 

  「所以說,你是我的了。」

 

  帕尼不否認的點頭,笑了笑,慢慢的後退,卻發現自己好像逃不了了。

 

  「想去哪,過來這裡躺好。」泰妍拍拍軟軟的枕頭,讓帕尼躺了上去,泰妍則拉了棉被把自己和帕尼都蓋住,整個人趴了上去,「是我的了,全部都是我的了!」

 

  帶著一點稚氣的佔有欲,泰妍在帕尼身上,種下了許多的記號,「嘴巴也是我的,耳朵也是我的,臉頰也是我的,脖子也是我的,這裡軟軟的也是我的,還有這裡……」泰妍的手慢慢地往下探,帕尼經過這一番折騰早就洪水氾濫,她看著泰妍,夾住了雙腿。

 

  「嗯?怎麼?這裡不是我的嗎?」泰妍從棉被裡探出頭來,語氣很是威脅。

 

  「是、是你的。」帕尼是咬著牙才說出令人這麼害臊的話,但後來似乎沒有太多讓她後悔的時間了。

 

  「真乖。」泰妍慢慢的伸出了一指,朝著帕尼下身輕輕一碰,每一次碰處,帕尼的身體就抖了一下,樣子既可愛又性感,泰妍不心急,慢慢的在門外試探,反倒是帕尼因為沒有得到預想到的滿足而不安分的扭起身體,急迫的輕拍泰妍的手,「dae……」

 

  「嗯?」泰妍一臉淡定的看著帕尼,手裡忙活著,卻像是什麼都沒做一樣,回應著帕尼。

 

  「吼唷……」

 

  「有甚麼話就要直接說出來。」泰妍一臉理所當然,「是老婆說的吧?」

 

  帕尼會心一笑,「老婆是誰?」

 

  「妳。」

 

  「那妳還不快插進來!」

 

----------------------------

後記:肉好像不太多,希望大家 買單

帕尼反攻的部分可能下次吧~

泰妍已經可憐太久了 給她點補償也不為過

不過在一起之後還怕肉少嗎?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