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會議後,眾人嚴肅的神情與秀滿叔淺淺的微笑形成強烈的對比,沒有人知道滿叔在想甚麼,就如同帕尼永遠都不懂泰妍在想什麼一樣。

 

  帕尼不明白泰妍為何對股份這麼執著,也不懂為什麼硬要把自己跟公司做區別,公司沒有對她們不好啊,各種福利帕尼都很珍惜享受著,就像家人一樣的同事也都很照顧他們,為甚麼要這樣出現隔閡呢?

 

  這個問題帕尼想不通,但也沒有太多的時間讓他思考這個問題的答案,也許泰妍有她的考量也說不定啊。

 

  帕尼回到辦公桌上整理這陣子的資料,她趕緊整理完後收拾東西先下班了,她不敢讓泰妍等太久,誰敢讓我們的金大明星等待呢?

 

  「來了?」泰妍從車上看著一個粉紅的的身影飛快地從出口跑出來,嘴角不禁帶著微笑,馬上從車上下來幫帕尼拿東西。

 

  「我有開車……」帕尼有些猶豫地開口。

 

  「嗯?」泰妍示意她繼續說下去。

 

  「但是我東西有點多,你能幫我載些行李嗎?」

 

  泰妍笑了笑,點點頭,對於帕尼的需要很滿意:「當然可以。」

 

  「謝謝,我等一下把旅店的地址發給你。」

 

  「好,我先過去好了。」

 

  泰妍戴上她的太陽眼鏡,她車上的玻璃都貼過防拍防護紙了,她一點都不緊張,她行事大大方方,沒有的事情不怕別人說故事。

 

  所以當她看到在後車廂忙上忙下的帕尼,她二話不說地下車幫忙搬東西。

  帕尼當然知道泰妍對她的好,對於她這次的作為既感激又抱歉,很感謝泰妍的幫忙,卻又擔心她進出這種場所的危險性。

 

  對於一個有名人士來說,旅館跟飯店都屬於第一級的危險地帶,許多記者狗仔都會躲在一旁,只為拍到一張獨家報導,而那個獨家報導,通常都能毀掉一個人的前程,無論她在多高的位置上。

 

  「你趕快先走吧,你在這裡待太久不好。」

 

  泰妍當然知道帕尼在擔心什麼,但她卻一點都不在意,從今天開始帕尼就要搬到她家跟她一起住了,她想想都覺得興奮,心情好的很。

 

  她承認她是有些趁人之危,拿著幫助帕尼的藉口,大大方方的行同居之實,不過她也沒辦法不是?眼前就是這樣一個無家可歸的小狗狗,巴眨著大眼的說自己沒地方住,而她家剛好有位置能夠讓人家住進來……

 

  老天真的太眷顧她了。

 

  「沒關係。」泰妍自己都沒發現她今天臉上帶著太多不應該有的微笑。

 

  「那你等我一下,我剩下兩個行李箱,你在車上等,不要下車來喔。」

 

  「好,你慢慢來吧。」

 

  春風滿面的泰妍,乖乖地回到車上划手機,這時正巧有台麵包車經過,眼尖的泰妍發現那是演員鄭景浩(我瞎掰的人名,不用谷歌),坐在副駕駛座的是一個小模。

 

  天啊,這地方真的有!

 

  隨後,又有一台車出了停車上場,泰妍覺得那台車裡頭一定有好幾台專業的攝影機緊貼著前一輛車拍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鄰近市區又地處偏僻,竟然讓泰妍撞見明星演員開房間的畫面!比起害怕,泰妍現在更多的是驚訝和一點點的幸災樂禍。

 

  如果拍到這個獨家,那麼她帶經紀人回家應該算是小新聞吧?

 

  想到要帶帕尼回家,泰妍不禁又傻笑起來了。

 

  幸好她前幾天回家沒把金澤丟在全州,趁著狗兒子撒嬌的時候加加分,也是不錯的選擇。

 

  沒過多久,帕尼又從電梯下來,拖著兩個大行李箱上了她的車,泰妍看到帕尼之後馬上發動自己的跑車,不一會兒就到家了,幫帕尼整理完行李之後,太妍才放心的坐了下來,跟帕尼說這件事,但她只是稍微的提了一下。

 

  「我剛剛看到記者了。」吃著餅乾,泰妍換上舒服的睡褲賴在沙發上,明明平時不喜歡坐在客廳的泰妍開始喜歡起這個位置了。

 

  「什麼?在哪?」帕尼嚇了好大一跳,用泰妍從未看過的,超級嚴肅的臉正色看著泰妍。

 

  「沒事啦,不是拍我的,追著別台車跑了。」泰妍不以為意的說,把帕尼拉到自己的身邊坐下,把餅乾整包塞在她的懷裡,「先吃這個,我去煮飯。」

 

  「真的沒事嗎?」

 

  「沒事啦!」泰妍說得很無所謂,帕尼也就聽聽算了,沒想太多。

 

  從廚房看到陪著金澤玩的帕尼,泰妍覺得她現在是全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雖然她喜歡的人還不知道她喜歡她,但她現在就在自己家裡,陪著她的狗玩,吃著她的零食,身上還穿著她的睡衣(帕尼的睡衣因為行李裝不下就放在舊家沒拿)。

 

  「如果金澤要吃餅乾的話也可以餵牠一點,那個餅乾是沒調味過的,狗狗可以吃。」泰妍有意無意的說,如果金澤跟帕尼變親的話,她也能跟帕尼的距離更接近一點吧?

 

  「你拿狗吃的餅乾給我啊?」

 

  「不是,那是人吃的,只是狗狗也能吃。」

 

  「騙人!」帕尼開始確認包裝上的所有小字。

 

  「真的啦!我剛剛也在吃啊。」看帕尼一臉不相信的樣子,泰妍又無奈又好笑,「過來吧,吃飯了。」

 

  「怎麼煮的飯?這麼快?」聽到吃飯了,帕尼就又單純的走近飯桌。

 

  她不知道她現在跟金澤有多像,屁顛屁顛,就像可愛的小狗狗。

 

  「微波飯,還有我媽做的小菜跟煎雞蛋,在家吃飯不難的。」

 

  帕尼笑著說:「你就做了個煎雞蛋,其他都不是你做的還說不難,先謝謝阿姨,我們能吃飯多虧了她。」

 

  「不客氣。」泰妍一臉驕傲,彷彿帕尼是對她說謝謝一樣。

 

  「我是跟阿姨說謝謝。」

 

  「我也是替我媽媽回答不客氣啊!」

 

 

-------------------------------

後記:同居快了「      」也快了。 (請填空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