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你想像中的近很多。」

 

 泰妍一說完,帕尼不知從哪冒出來的淚珠在眼眶裡直打轉,「我好累啊……泰妍啊,我好疲倦,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房子也不能住了,以後沒有地方住了……」

 

  剛從國外回來的帕尼,在所有人都在調時差的時候,在為了房子奔波,連好好睡一覺的時間都沒有,因為害怕給別人帶來麻煩,所以忍住不像其他人伸手的帕尼,努力的活得像平常人一樣,雖然從上班到現在沒過多久,但她的偽裝早已到了極限,有誰知道外表光鮮亮麗的她,現在沒地方住,其實是住在旅館呢?

 

  泰妍忍不住心疼地將帕尼的淚珠擦去,卻像是怎麼擦都擦不完似的,情緒崩潰的帕尼緊緊將眼前的人抱住:「我好害怕,雖然歐巴幫我去找房子了,但是我還是很害怕,萬一找不到怎麼辦?現在首爾的房子那麼難找,我又付不起太多的房租,旅館也不能住太久對吧?萬一被人看到我一直進出旅館也不好吧?我還沒嫁人啊,萬一有不好的傳言怎麼辦啊?」

 

  「妳現在住在旅館?」泰妍輕輕的拍著帕尼的背,在聽到關鍵字後停了下來。

 

  「恩……」帕尼似乎找到了可以盡情撒嬌的人了,連。

 

  「那裡果然不怎麼好呢……」

 

  說住飯店還說得過去,旅館就……

 

  「你今天什麼時候下班?」泰妍問。

 

  「開完你的會之後,要再整理一些東西吧,怎麼了?」

 

  「那我開完會之後在公司樓下的咖啡廳等你。」面對帕尼像小狗狗一樣的眼神,泰妍忍不住笑了出來,揉揉她的頭說,「什麼怎麼了?載你去拿你的東西啊,你來我家住吧,剛好還空了一間房沒在用。」

 

  「真的可以嗎?」

 

  「有什麼不行?你是我的經紀人,要是你的狀況不好,要怎麼好好照顧我呢?」泰妍理所當然地說,「所以你就不用擔心了吧!挨一古,哭成這樣,等一下要怎麼開會啊?」泰妍貼心的遞了面紙。

 

  帕尼一邊擦去臉上的淚水,一邊傻笑著,「妝花了嗎?」

 

  「恩,全都花了,像個小花貓一樣。」

 

  「那我先去整理一下,你等一下開會不要遲到了喔。」帕尼哽咽地說出正經八百的話,讓泰妍又笑了出來。

 

  「恩,你也是。」

 

  帕尼回到辦公桌補完妝,又是狠狠地喝下一杯水之後才帶著資料走到會議室,至於泰妍早就坐在會議室的一角。

 

  原本面無表情的泰妍在看到帕尼的時候燦爛的笑了出來,輕輕地拉開旁邊的位置,這是她特地為帕尼留的。

 

  「快開始了。」在帕尼說話前,泰妍先說了,看著她到處打轉的小眼神,泰妍早就預想到她要問的問題,所以提前打住,先幫她介紹一下四周的人,以免等會兒她做出了什麼失禮的事。

 

  隨著泰妍的介紹,帕尼不在暗自打量,凡而是大大方方地看著人家。

 

  坐在他們正前方的是這次專輯的設計師們,包含專輯設計及歌曲製作人,而坐在泰妍這邊的則多是公司這邊的人,包含人事部的經理GiGi,以及跟著整個宣傳期的造型師和服裝師歐逆,這幾個都是帕尼認識的人,而主會議桌後面幾個位置上還有幾個人坐著,泰妍說這幾個人她都沒看過,估計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人,會議桌的主位現在還是空著的,主位左邊正是那位總是很冷靜的社長秘書。

 

  又過了約莫五分鐘左右,會議室的人漸漸多了起來,社長身旁跟著一群人,浩浩蕩蕩進了會議室,社長一登場,會議室裡的所有人都站了起來,有些人帶著討好的微笑,有些人則是帶著尊敬,還有些人帶著畏懼。

 

  社長秘書向社長微微欠身,將手頭上的資料遞給社長,帕尼這才發現,每個人的桌面上都有一些資料。

 

  社長接過資料後並沒有多看,坐下之後大夥才慢慢地各自坐下,泰妍看到社長坐下之後馬上坐了下來,拉著帕尼也坐下。

 

  雖然平常人看起來沒什麼,但在社長眼下可就不一樣了。

 

  避開了所有人的討好,社長大人先是向泰妍打了招呼:「泰妍啊,最近還好嗎?」

 

  「是的,秀滿叔叔。」泰妍是尊敬秀滿叔的,雖然小時候可能有些畏懼,但到後來秀滿叔都對她不錯,像個爸爸一樣對她很好。

 

  「聽說你這次拿了三個電視台的一位呢!」

 

  「多虧了在座的各位的付出。」

 

  接下來的會議大多都是由這種形式,由秀滿叔問,其他人回答,因為幽默詼諧的秀滿叔很擅掌握氣氛,所以整場會議下來還算愉悅。

 

  在帕尼以為會議就要結束的時候,她的名字被叫到了。

 

  「帕尼?我可以教你帕尼嗎?」

 

  嚇了一跳的帕尼馬上瞪大眼睛,而泰妍則是微微的皺起眉頭。

 

  「是的,當然可以,社長大人。」

 

  「你的事情我到是從GiGi那邊聽到了不少,這次的宣傳也多虧了你,本來還以為新人沒辦法完整跑完宣傳期的,沒想到你做到了。」

 

  「多虧了GiGi歐逆的教導……啊,當然還有同事們的幫助。」

 

  「哈哈哈,不需要太過拘束的,我只是想當眾稱讚你。」秀滿叔覺得帕尼可愛的笑了出來,「你做得很好,所以不用害羞。」

 

  「說到這個,滿叔。」泰妍頓了一下,迎向秀滿叔的笑臉,「為什麼這次經紀人的更換這麼倉促呢?」

 

  「這是人事部的問題,我前陣子已經派人處理,我想過陣子處分就會下來了。」

 

  「我不是這個意思…滿叔。」

 

  「喔?泰妍是還想要什麼嗎?」秀滿叔露出了氣場,不禁讓其他人大了個冷顫。

 

  「我想要的是公司的一些股份,至少能讓我自己決定我自己身邊該留什麼人吧?」

 

  泰妍一說完,大多數的人都露出了震驚的表情,驚於她的大膽,驚於她的不自量力。

 

  眼神掃過眾多的疑慮,泰妍接著說,「當然,作為代價,我的收入可以全數歸於公司,我只要年終股份董事的分紅就行了。」

 

  秀滿叔挑起眉頭,彷彿看見了什麼有趣的事,嘴角勾起微笑:「好吧,如你所願。」

 

 

-------------------------------------------

後記:寒假開始囉~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