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尼一早到公司,就看見泰妍的臉色並不是很好看。

 

  「早……安。」帕尼還沒說完,泰妍轉頭就走,先坐上了保母車。

 

  「她今天一來就板著臉,也不知道是怎麼了,今天我沒跟在身邊,你注意一點,多讓著她就是了。」

 

  「好的。」帕尼點點頭,拿著資料也跟上了泰妍,帶著笑眼遞給她咖啡。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妳嗎?泰妍心想,「哼」的一聲,撇開了頭,但還是接下了咖啡,有一口沒一口地喝著。

 

  留下帕尼帶著些內疚的坐在她身邊,昨天傳給泰妍的訊息並沒有回覆,她會生氣也是正常的,這時候的帕尼覺得委屈,又覺得有些自作受。

 

  看著泰妍的臉色,帕尼有些緊張的說:「今天上午要去錄音,前幾次的錄的有些要更改,然後下午大概三點左右有一個電台的節目,是可視廣播,所以要到美容室一趟,今天晚上沒行程,但是老師希望你能到公司練習昨天的舞蹈……」

 

  「我知道了。」泰妍喝了一口手裡的咖啡,靠著窗外發呆,每天的行程都差不多,說到底,她也只是任人擺布而已,又有誰會在意她的感受呢?

 

  心情不好就會想得多,泰妍早上一醒來感覺就不對,她是生氣,卻又異常冷靜,不管甚麼都不想做。

 

  「吃早餐了嗎?」帕尼問,這工作室旁正好有一家早餐店。

 

  泰妍搖搖頭,現在才覺得有點餓了。

 

  「那你先上去吧,我幫你買早餐,有什麼不吃的嗎?」

 

  「沒有。」

 

  昨天是她遲到在先,不能怪帕尼不等她,而她現在卻在耍脾氣,所有人都離她遠遠的,只有帕尼不斷往前接近她、照顧她、關心她。

 

  但她還是離開了,本以為帕尼不一樣,但她昨天還是離開了。

 

  「今天要錄的歌是講述情人之間的分離,上次是接著舞曲錄的,所以情感不太夠。」

 

  泰妍點點頭:「今天應該沒問題。」

 

  「希望如此。」

 

  老師也發現泰妍今天的情緒有些低落,也許正好對歌曲有幫助,二話不說就直接把泰妍送進錄音室裡。

 

  「泰妍啊!你的早餐!」帕尼在泰妍進錄音室前跑了過來。

 

  「放著吧,我等一下吃。」

 

  一般錄音的時候其他人是不能進到錄音室裡面的,一方面是裡頭擠滿了各樣的機器,空間擁擠,另一方面則是怕影響到歌手的狀態,所以帕尼這次在錄音室外面等著泰妍,她甚麼都不懂,是不應該進去礙手礙腳。

 

  昨天帕尼也晚睡,現在坐在沙發上,吹著冷氣,沒一會兒就開始打瞌睡,就在她的頭快要敲到桌面的時候,她晃著頭醒了過來。

 

  泰妍已經進去一個多小時了,還沒有消息,帕尼摸摸早餐,都已經冷掉了。

 

  泰妍這時走了出來,帥氣的拉掉耳機,在帕尼旁邊坐了下來。

 

  「早餐呢?」

 

  「在這裡……」泰妍突如其來的帥氣,帕尼竟然看傻了,怎麼會有這麼帥的女人,「我去幫你熱一下吧。」

 

  「不用了。」泰妍拆了包裝,直接把東西塞進嘴裡,「我等一下就要進去了。」

 

  「還要很久嗎?」帕尼看了看時間,揉揉眼睛。

 

  「恩…剩下一些,不會很久。」

 

  「喔……好吧。」

 

  「這次是真的。」泰妍不敢直視帕尼的眼睛,「對不起,昨天讓你等太久,今天早上還發脾氣。」

 

  聽到這些,帕尼突然覺得有點想哭,鼻子一酸,說出來的話竟然有些哽咽:「沒關係,我也要說對不起的……」

 

  泰妍笑了笑,一首歌的時間讓他想了很多,她跟帕尼明明就才剛認識,但她在唱歌的時候竟然會不自覺地想起她。

 

  摸摸帕尼的頭,要是其他人放她鴿子,泰妍可是會鬧上三天三夜的,但面對帕尼,不知道怎麼的,泰妍就是無法生氣太久,反而讓她學會了反省自己。

 

  「泰妍啊!老師要你進來了!」

 

  「是!」泰妍兩口把三明治塞到自己的嘴裡,轉過去向帕尼說:「再等我一下喔。」

 

  「嗯!」

 

  再過五分鐘左右,泰妍和老師一塊從錄音室裡走了出來。帕尼馬上站起來打招呼。

 

  「原來不是小可啊,難怪少了點聲音呢!」

 

  「老師您好,我是泰妍的新經紀人,Tiffany。」

 

  SM不只藝人要看臉,員工也要?」

 

  「老師您真愛開玩笑。」

 

  「帕尼是真的滿漂亮的。」泰妍不可否認的笑了笑,弄得帕尼很害羞。

 

  「好了,如果沒事的話趕快走吧,晚點我整理完後會把正式的音檔給SM,下一張專輯前就先不要來了吧。」

 

  「我知道了,謝謝老師。」

 

  離開工作室後,因為沒有行程,所以公司並沒有多派司機,帕尼來開車,泰妍不知道怎麼感到十分不安。

 

  「你行嗎?不然換我吧?」

 

  「沒問題的!我們去哪?」帕尼笑了笑,她可是有駕照的呢!

 

  「我請你吃飯吧。」泰妍熟悉的在導航上輸入餐廳位置,她昨天就想請帕尼吃飯,今天正好中午沒行程,可以補上。

 

  剛冷戰了一陣子(其實那根本不算吵架),兩人之間的氣氛還有些尷尬,但依切都在帕尼將食物送進嘴裡,露出滿意的笑之後消失。

 

  「慢慢吃,還有很多,不夠再點。」泰妍遞了張衛生紙,帕尼感激地接下。

 

  「很不好意思,讓你請我吃這麼貴的餐廳。」帕尼話這麼說,但手的動作沒停過,嘴裡也一直都有東西。

 

  「等你領薪水的時候再請回來就好。」泰妍塞了一小口飯,其實她才剛吃完早餐,肚子沒有餓,就算只是看著帕尼吃東西,就讓她覺得很滿足了。

 

  現在她總算能夠體會到,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會在網路上看吃放了。

 

  聊著天,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她們兩個也親近了不少,放下原本的身分,他也就是金泰妍,不是什麼大明星,也有脾氣,有善良,有好奇心,有夢想,有野心,像所有的少女一樣的泰妍,讓帕尼感到親切許多。一切都很不可思議,原本高高在上的泰妍竟然變成她的朋友。

 

 

--------------------

後記:這禮拜的文唷~

昨天打的時候還卡卡的,幸好今天早上順利的完成了~

謝謝各位給我的留言~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