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母車上稍微暖過嗓後,泰妍迫不及待的想上台表演,對她來說,現場表演就是跟粉絲最好的互動,也是圈粉的最好時機。

 

  泰妍望向旁邊的帕尼,默默地激起一股勝負欲。

 

  「泰妍啊,等一下10分鐘後出去,OK嗎?」GiGi停好車後,先下了車接洽,而帕尼當然也跟了過去實習。

 

  坐在車上的泰妍補著妝,再三地做好心理建設。

 

  她想什麼?通常是家人,是粉絲,自己的夢想,一個人站在偌大的舞台上其實是很孤單的,下面有千百隻眼睛在盯著自己看,他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好了,泰妍可以出來囉。」

 

  泰妍一出保母車就被三兩個保安人員圍住,護送到舞台後頭。

 

  地方公演不像一般的室內攝影棚,舞台是搭在戶外的,而且跟粉絲的距離非常近,所以公司通常會派保安人員陪伴在側。

 

  在眾人的尖叫聲下,泰妍走向後台,再過一個表演就輪到她了,算是用來開場的巨星之一。

 

  「泰妍加油喔。」帕尼忙來忙去,在泰妍上台前一刻,才得空跟泰妍說到一句話。

 

  泰妍點點頭,整理好表情,默默地走上台上。今天一共唱兩首歌,一首比較抒情,是泰妍的代表作之一,另一首比較動感,是泰妍上一張專輯的作品。

 

  這是帕尼第一次看泰妍表演,也是第一次聽泰妍唱歌,不得不說泰妍擁有這麼多粉絲不是沒有道理的,嗓音是如此的溫柔,像是蜜一般的嗓子,說的就是這種聲音吧,處理歌曲也很細膩,每一個轉音,每一個呼吸,都像是練習過數百次一樣的順利。

 

  「不行不行,差點就被圈走了,SHINee是你的本命啊帕尼,不能不能……」

 

  帕尼搖搖頭,想搖去那突然產生的一個念頭,但她還是忍不住盯著場上的泰妍看,看她享受舞台的過程,看她被粉絲們崇拜的開心臉龐,這幾分鐘的時間好像很短,又好像很長,因為這是帕尼第一次看到泰妍的笑容,不是她禮貌地微笑,而是真正的,發自內心的笑容。

 

   看著她笑,帕尼也忍不住微笑。

 

  「如何?要考慮當我粉絲嗎?」泰妍下後台之後,對著帕尼笑了笑。

 

  「我看起來像是始亂終棄的人嗎?哼。」帕尼說完之後轉身就走,泰妍小跑步跟了上去。

 

  「真奇怪,為甚麼你就是不喜歡我?」

 

  「我應該喜歡你嗎?」

 

  「所有人都喜歡我。」泰妍自豪地說。

 

  帕尼笑了笑,她那自信帶著一股無法言喻的魅力:「我可不是普通人。」

 

  泰妍無法否認的點點頭:「接下來就要回公司了嗎?」

 

  「嗯!回公司練習。」

 

  「能排開嗎?我請你吃飯。」泰妍笑著說,剛結束舞台的她沒有心情練習。

 

  「不行,好不容易同時找到兩位老師一起來的。」帕尼拿著行程表,堅定地說。

 

  「好吧,真可惜,我知道一家日本料理還不錯的……」

 

  帕尼皺起眉頭,她真的很喜歡日本料理,尤其想到那鰻魚飯……肚子不爭氣地叫了兩聲,糾結了一會,帕尼小聲地說:「如果你早點結束的話,不是不可以啦……」

 

  「好,就這麼說定了唷。」

 

  看著泰妍帶著迷之微笑看著自己,帕尼全身都不對勁,跟上保母車後就戴上耳機乖乖休息,努力不去在意。畢竟,她今天的工作到此算是結束了。

 

  「辛苦你囉,今天第一天還行吧?」一回到公司GiGi問道。

 

  帕尼點點頭:「謝謝歐尼的指導。」

 

  「衝著你叫我一聲歐尼,歐尼請你吃飯吧?喜歡吃甚麼?」GiGi摸摸帕尼的頭,親切的問道。

 

  「不用了啦,剛剛跟泰妍說好要一起吃飯了。」

 

  「泰妍啊…那好,我先去辦公室忙了。」

 

  「是的,歐尼再見。」

 

  帕尼打完卡,在泰妍練習室外面的休息室待著,泰妍本來要帕尼在練習室裡看她練習,但帕尼拒絕了,外面的休息室可比練習室大多了,而也來來往往還有許多明星能看,說不定還能遇到珉豪呢!

 

  看著公司裡的電視重複撥放的節目,帕尼原本興奮的心情漸漸地平靜,看來看去也沒有看見認識的明星,只有幾個小屁孩來來去去,因為昨晚的睡眠不足加上沒有太多的休息時間,她的身體早就到了極限,不知不覺竟然睡著了。

 

  「帕尼?帕尼?」

 

  「嗯?」在睡夢中聽見有人叫自己,帕尼揉揉眼睛醒了過來。

 

  「在這裡睡的話會感冒的。」GiGi從辦公室走出來,正好看見帕尼趴在沙發上打瞌睡。

 

  「啊、抱歉…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帕尼傻笑著。

 

  「還沒等到泰妍嗎?」

 

  帕尼點點頭。

 

  「怎麼辦呢?現在都過了飯點了,你肚子餓嗎?」

 

  聽到GiGi這麼說,帕尼才真的感覺到餓了,看看手錶已經快九點了,泰妍還沒有要出來的跡象。

 

  「要不我先帶你去吃飯吧,看來泰妍今天是不會太早結束了。」

 

  帕尼此刻是有些糾結,她答應泰妍的邀約在前,照理說她不應該就這樣放她鴿子,但是她肚子餓是事實,加上她又坐了很久,身體很是疲倦。

 

  「沒關係的,等會兒跟她說一聲就好。」

 

  帕尼勉強的點點頭,「好吧。」

 

  「那走吧,我的車在前面。」

 

  帕尼前腳一走,泰妍後腳就出了練習室的門。

 

  今天她真的用心了,但是怎麼樣都達不到老師的標準,所以這麼晚才結束,腦袋裡閃過有關道歉的千言萬語,她急忙地走到休息室,卻一個人也沒看到。

 

  這才拿起手機想打電話,但上頭傳來的訊息讓她心裡突然一空。

 

  「我跟GiGi姐去吃飯了唷,你練習辛苦了,就不打擾你休息時間了。」

 

  「壞蛋。」泰妍在輸入完之後嘆了口氣,又刪掉改成:「知道了。」

 

 

----------------------------

後記:最近真的被泰妍的PO文給帥到

每天都期待泰妍的發文,這樣的日常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