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尼手拿著滿滿的資料,走進了會議室裡頭,本來還以為節目組的人都已經到了,但沒想到偌大的會議室裡,只有順圭一個人。

 

今天的會議內容主要是公司想讓泰妍參加一檔新的綜藝真人秀《我獨自生活》的一週計畫,就是整整一週之內,泰妍要和三十幾台的攝影機一起生活,拍下在家裡生活的樣子,因為SM公司在這檔節目上投資了不少,所以希望透過泰妍,能拉高一些收視率。

 

但其實這些計畫,卻是帕尼一手策畫的。

 

拍攝那一週,便是他們之間的最後了。帕尼暗自默默地決定好這一切。前陣子被泰妍半強迫延續的合約,她也從GiGi姐那拿到了,沒有複印,也沒有上交公司,所以只要她撕了,就等於是沒這合約。

 

欺騙一個人真的很不好受,更何況是欺騙自己最深愛的人,但是為了泰妍的未來,帕尼別無選擇。

 

「帕尼啊!你確定你要這樣做?」順圭瞥了一眼桌上的會議資料,大概也了解了大半,如果帕尼願意這樣做的話,在公司方面確實能夠有個交代,但是於情來說,離開深愛的人有多痛苦,順圭是想都不敢想的。

 

帕尼點點頭:「開始拍攝之前先搬家,這樣泰妍才不會說甚麼。」

 

「你確定她不會說甚麼嗎?」

 

「恩……」帕尼其實也不太確定泰妍會有甚麼反應,就算是要利用泰妍對她的愛,她也要離開泰妍,她們兩個是不可能會有結果的,當初在一起的時候她就知道,是她太過貪心了,貪圖這一時的幸福。

 

以後就當粉絲就好了,我願意永遠當她的粉絲,在她看不見的地方不斷給她力量。

 

「好吧,既然你心意已決,就這樣決定吧!抱歉,其實會議室十點才開始,我只是想聽聽你的想法,所以才讓你早點來。」順圭無奈地搖搖頭,似乎不太滿意帕尼的反應,卻也無可奈何。

 

「沒關係。」

 

空氣變得有點沉重,幸好沒過多久,節目組的人員和公司負責的團隊陸陸續續地進了會議室,才融化了凝結的空氣。

 

會議進行的很順利,因為泰妍粉絲一直都很希望泰妍去參加這檔節目,每個人對收視率都有相當樂觀的期盼,這件事情就這樣被訂了下來。

 

「預計拍攝日期將在下個月公布,還麻煩SM在這段時間多注意,別讓消息提前曝光了。」

 

「當然,這點我們很清楚。」順圭點點頭,代替SM回答了這個問題,瞥了一眼從頭到尾都沒什麼說話的帕尼。

 

「那就合作愉快啦!」

 

「好的,合作愉快!」

 

在離開會議室之前,帕尼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她知道這個計畫會成功,而且會大大的成功,這也是她最後能做的,讓所有人替她攔著泰妍,自己遠走高飛,她可以自私,她也可以不講理,只要是為了泰妍。

 

擠出原有的笑容,帕尼抱著資料跑到了泰妍的練習室,看著在練習的泰妍,帕尼突然有些鼻酸。

 

泰妍一直都沒變,一樣的認真,一樣的帥氣,好像總是特別醒目,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的眼裡好像就只有泰妍了,手機裡一直震動的SHINee粉絲團的提醒,她卻看都不想看。

 

是她變了,變的人一直是她。帕尼心想。

 

「怎麼了?今天怎麼有空過來?不是說要開會嗎?」泰妍在帕尼一進門就露出了笑容,她承認她是有些耍帥,想讓帕尼看到她最酷的樣子。

 

「恩,會議提早結束了,我是來跟你說會議結果的!」帕尼笑了笑,「這次要找我們合作的是一檔叫做《我獨自生活》的綜藝節目!你有聽說過嗎?」帕尼開心的說。她一向都是樂觀的,她不能有任何異樣。

 

「哈哈哈,當然有啊!問這甚麼問題,我可是金泰妍耶!」泰妍幫帕尼拉了拉披在身上的小外套,點點帕尼的鼻子,「不過我不是一個人住啊!我不是跟你住嘛!」

 

「我那一個禮拜會出差,所以……」帕尼眼裡有些複雜,明白自己這樣說可能會讓泰妍擔心,她應更開朗的回應,「沒關係!」

 

「出差?你是我的經紀人,怎麼會需要出差?」泰妍不禁眉頭一皺。

 

「就是需要嘛!美國那邊好像有時裝週要邀請你,我要先去開個會。」帕尼不自覺的別開眼神,她沒說謊,因為這是帕尼最後一件工作,只是她不會再回來了。

 

「是嗎……?」泰妍心裡有些不悅,但是如果是公事的話,她也不能說什麼,因為她相信帕尼一定也跟她一樣難受,「你說一個禮拜?」

 

「嗯!拍攝一個禮拜。」

 

「好,拍完你就回來了。」

 

「恩……」

 

「那我先去練習囉!」泰妍站了起來,摸摸帕尼的頭。

 

「恩恩!」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隱藏情緒是件很難的事情,但她也要學著長大,帕尼抬起頭來,給了泰妍一個笑眼,心卻比刀割還難受。

 

過了一陣子,帕尼在外面租了一間房子,將自己的東西一件件的搬離泰妍的家,泰妍嘴巴上沒說什麼,但也可以感受到她的難過,帕尼每天還是都待在泰妍身邊,甚至也在泰妍房間裡睡,但看著帕尼的東西漸漸離開,好像到最後,帕尼也會離開一樣。

 

 帕尼沒說出口的話,泰妍也沒問,但每晚睡覺前的擁抱,似乎越來越緊了。

 

--------------

後記:我開始要準備結尾了,大家有些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