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回昨天跳舞的感覺,太妍回到宿舍,花了一點時間幫帕尼準備驚喜,她知道帕尼一定會通過,所以偷偷準備了巧克力派蛋糕,上頭用草莓巧克力筆寫了「帕尼我愛你,B班祝賀」,雖然不怎麼好看,但想到帕尼得到驚喜的樣子,太妍還是很滿意的笑了笑。
 
  把蛋糕放在一進門就看得到的地方,太妍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到考核會場去,正巧輪到C班的10號上臺,下一個就是帕尼了,太妍鬆了一口氣,幸好沒遲到。
 
  「太妍啊!」孝淵大老遠就看到太妍,那自體發光的牛奶肌和小巧可愛的樣子實在太醒目了,孝淵揮揮手招呼太妍,孝淵旁邊的跟班們擠來擠去,空了個位置給太妍。
 
  「這樣你們不就沒位置了嗎?」太妍好心的問。
 
  「不不,沒關係,怒那的朋友就是我們的怒那,您坐吧,我們去後面。」一行小伙子打打鬧鬧的往後面的位置走。
 
  「嘿嘿,我的fan們。」孝淵驕傲的說。
 
  「真的假的?」
 
  「嗯,有時候還會收到禮物。」孝淵甩甩手上的巧克力,「是一群可愛的弟弟們啦。」
 
  太妍崇拜的眼神讓孝淵害羞了,還想再說什麼,卻被廣播打住。
 
  『接下來我們有請十一號。』
 
  「是帕尼!」
 
  兩人都停下動作,專心的看著台前。
 
  今天帕尼和平常不一樣,穿了一身飄飄裙略顯氣質,頭上還有復古風的髮帶,傻愣愣的在找太妍的身影,太妍揮揮手,兩人一對到眼帕尼就笑了起來,太妍和帕尼說了聲加油,雖然沒聽到聲音,但帕尼也看懂太妍的意思,點點頭,笑得更開了,一雙笑眼讓台下為之一亮,帕尼得到許多掌聲和歡呼,讓太妍有點吃醋。
 
  她是對著我笑,對著我,又不是你們,我有說你們能看嗎?
 
  沒聽見太妍心中的吶喊,底下的觀眾滿是期待的看著帕尼。
 
  和音控點頭示意後,前奏響起,這是一首抒情歌曲,雖然年代有點久遠,但帕尼細膩和甜蜜的嗓音,把這首歌曲詮釋到另一個境界,演唱很成功,得到了很多的掌聲,看評審老師們頻頻點頭的樣子,太妍知道沒問題了。
 
  「哇,帕尼唱得真好。」孝淵忍不住驚嘆。
 
  「當然,也不想想是跟誰學的。」太妍驕傲。
 
  結束考核,帕尼收好東西就回到觀眾席找太妍,因為在台上表現好的關係,出現時還有人替她歡呼,帕尼既害羞又覺得不可思議,只能快步走過人群。
 
  「太妍啊。」帕尼那股上臺的興奮感還沒退去,一看到太妍就抱了上去。
 
  太妍順順美英小貓的毛,一陣誇獎:「做的好,做的好。」
 
  「嘿嘿,我已經考完了接下來就換你囉。」然後悄聲的在太妍耳邊說,「通過了的話,晚上給你。」
 
  太妍驚訝的眼睛張得大大的,這個驚喜來得太突然,讓太妍原本平靜的心突然掀起波濤,興奮得在帕尼旁邊又唱又跳。
 
  「什麼什麼什麼?你們兩個講什麼?」孝淵在一旁一頭霧水。
 
  「沒事,剛剛跟太妍說如果她今天通過的話要請她吃肉。」
 
  太妍笑道:「對啊,我最喜歡吃肉了。」
 
  吃肉就吃肉,有必要搞得這麼神秘嗎?孝淵一臉疑惑,正要再問,就被廣播聲打斷。
 
  『請B班的同學到後台集合。』
 
  「好了,我們要走了,你別忘了你剛剛說的。」太妍邪笑,拉著孝淵蹦蹦跳跳的跑到後台。
 
  而在原地的帕尼這才回過神來,臉紅成一片。
 
  她剛剛到底都說了些什麼啊......
 
  太妍在後臺稍作伸展後,就輪到她上場了,因為是第一個,沒有跟其他人比較的可憐,加上帕尼剛剛說的那些,太妍現在可是興奮到極致,一整首歌下來,跳得比以往更加動感,歪打正著也達到了這首舞曲的感覺
 
  評審老師正好是B班的舞蹈老師,看到太妍有這麼大的進步很是欣慰,笑得嘴角都快裂到耳朵,在太妍結束表演時還給了太妍一個讚,讓太妍不用擔心。
 
  太妍有這樣的成績自己也嚇了一跳,感動之餘也帶著邪惡的念頭。
 
  到底美英今晚有沒有時間睡呢~這就要問問我們的太妍了~
 
  成積果然如同原本所想的一樣,兩人都是高分通過,這次帕尼選擇用太妍的方式是對的,畢竟先上了B班才能學到有像B班舞蹈老師那樣的必勝舞蹈,下個月評比絕不是問題。
 
  孝淵這次又拿下舞蹈組的第一名,喜悅全寫在臉上,小粉絲們在台下興奮的尖叫聲,把整個表演廳弄得亂哄哄的,孝淵忍著笑意,大喊了一句:「吵死了!」
 
  沒想到他們乖乖的回道:「對不起,努那。」
 
  全場都被這般情境逗樂了,孝淵羞紅了臉,嘴裡念念有詞,飛快的從台上下來。
 
  「那些傢伙,下次被我遇到就完了!」
 
  「怎麼了?很可愛不是嗎?他們是你的粉絲耶!」太妍笑道。
 
  「好羞恥。」孝淵捂著臉說。
 
  「呵呵,孝淵好可愛。」帕尼一說,引來某人一個醋瞪。
 
  「不是要去吃肉嗎?還不快點!」孝淵說完,鬧著彆扭就氣沖沖的往外走。
 
  「真的要去吃肉?」帕尼向太妍問。
 
  「去啊,有什麼關系,吃飽了才有力氣啊!」太妍邪笑著。
 
  「有力氣幹嘛啊?變態!」帕尼頭也不回的追上孝淵,還大動作的勾上了孝淵的手,有說有笑的樣子,就是故意要氣太妍。
 
  「這孩子,晚上就完蛋了!」某人在後頭喃喃道。
  
 

後記:關於這禮拜無預警的停更,在此至上我最高的歉意,這幾天忙著做備審資料忙得我頭昏腦脹,然後就真的頭昏腦脹(生病)了,這篇是上禮拜缺的,現在才補上,希望大家看在我咳嗽咳到快虛脫的面子上,就放過我吧~
下禮拜預計更....好吧,下禮拜我也說不准,有時間就會更的,況且下一章有肉,先預告啊~有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eon tiffany
    全站熱搜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