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飯店換好衣服後,泰妍穿好外出的衣服,乖乖的讓帕尼過目之後才走了出去,拿著一張跨國銀行的黑色信用卡,放進包包。

 

  今天,就今天她想盡情的花錢,不為別的,就為她身邊的女人。

 

  該顯擺的時候還是得拿出來顯擺,她什麼也沒有,就錢最多了,泰妍笑了笑。

 

  不像泰妍穿著隨便,帕尼對她自身的時尚很有一套,尤其在她當了泰妍經紀人之後,身邊接觸到的都是各種專業的服裝師及化妝師,眼界漸漸打開了之後,也能開始分析最近時尚走向了。

 

  「這個和這個搭配,然後鞋子穿這雙。」帕尼從行李箱裡拿出首飾盒,本想給泰妍配上一組,沒想到泰妍卻拒絕了她。

 

  「帕尼啊,可是我們是要去逛街不是嗎?低調點總是好的。」

 

  「是嗎?」帕尼讓泰妍站在她的面前,拿著兩對耳環在泰妍臉上和身上比劃著,「好吧,那換成這對。」

 

  泰妍寵溺的笑了笑:「好吧,我換。」

 

  「穿著那雙涼鞋吧,逛街要穿得舒服一點。」帕尼隨手一指,泰妍才發現了除了帕尼平時拉的行李箱之外,還有另外一個行李箱。

 

  「你到底帶了多少行李啊?而且都是我的衣服?」泰妍在行李箱旁蹲了下來一看,各種類型的衣服都被帕尼整理好帶了過來,連鞋子都有四五雙。

 

  「就是怕有些場合要用嘛……平時這樣也習慣了……」

 

  帕尼拎了一個小包包,然後轉頭過來笑著看泰妍。

 

  換好衣服的帕尼比平時漂亮很多,不濃不淡的妝在她臉上,和平時總是匆忙上班穿的OL裝扮很不一樣,讓泰妍一時之間看傻了。

 

  她再次的相信自己看人的眼光,這麼可愛又動人的人,不喜歡她要喜歡誰呢?

 

  「公司有替我們租好車了,就放在飯店的地下停車場,你想開車還是搭計程車?」帕尼在她眼前那個兩眼無神的少女面前晃了晃車鑰匙。

 

  泰妍不自然的撇開雙眼:「搭計程車吧,我們明天出門再開車。」

 

  帕尼不反對的點點頭,輕輕的勾住泰妍的手,兩人今天都沒有穿有跟的鞋子,泰妍的氣場小了一些,沒有那麼高高在上,距離近了,人也親切了許多,當然,這都是對帕尼來說。

 

  有了在當地長大的帕尼帶路,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地逛著,心情真的好了很多,就算只是喝著咖啡在人行道閒晃,泰妍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嘴裡塞滿食物的帕尼手上也有不少戰利品,她沒讓泰妍給她買太多東西,但她也沒少花泰妍的錢,因為多半帕尼買的都是泰妍的衣服、泰妍的鞋子、泰妍的首飾,反倒是自己只挑了三兩件,並沒有太多收穫。

 

  「不然我給你挑衣服吧?」進到新的一家服飾店,泰妍自信地拍拍胸鋪,一溜煙的就跑不見人影了,帕尼連回應的時間都沒有。

 

  過了十幾分鐘,帕尼總算在二樓的一個小角落裡找到泰妍了,她手上拿著三四件衣服,看到帕尼走過來,二話不說地把她往試衣間帶,把衣服通通丟給她。

 

  「換好之後出來我幫你看看。」

 

  「你幫我看?」帕尼很懷疑泰妍的時尚。

 

  「拜託,好歹我也出道幾年了,配衣服這種事情還難不倒我的。」

 

  「是這樣的嗎?」帕尼笑道,「那我暫時先相信你吧。」

 

  帕尼進去換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有時候泰妍會一臉滿意的對她點點頭,有時候又會略有所思的搖搖頭,在經過將近一小時的荼毒之後,泰妍總算是從中選出了兩套她最為滿意的服裝,直接請服務生打包起來。

 

  經過這一小時多的時間,帕尼總算是了解什麼叫做泰妍的faction了,衣服的款式大致上沒有太大的變化,不是運動褲就是牛仔褲,不是襯衫就是T-shirt,感覺就是把泰妍穿的樣子放在帕尼身上,帕尼看得不是很順眼,但不得不承認每一件的材質都非常的舒服,所以在泰妍「半強迫」買衣服給她的情況下,她半推半就的同意了這些行為。

 

  逛完街的兩人帶著疲倦的身軀回到飯店,本來想再出去吃漢堡的,但因為泰妍實在太累,不小心在車上睡著了,帕尼決定先取消晚上的外出,就在飯店裡叫客房服務。

 

  「想吃甚麼?」帕尼從抽屜裡拿出了飯店的菜單,泰妍換下衣服之後就大字趴在床上,看到帕尼坐上床之後就滾著棉被到帕尼身邊。

 

  「有什麼呢?」

 

  「我想吃牛肉。」

 

  「那我跟你吃一樣的吧。」

 

  帕尼拿起房內電話按了服務鈴,泰妍從Hello之後就聽不懂了,雖然如此,但她還是很喜歡聽帕尼講英文,因為在講英文的帕尼感覺是多麼的自信,和平常偶爾因為韓文不好而被開玩笑的她完全不一樣,帶著一點專業的反差,讓泰妍心癢癢的。

 

  帕尼的通話到thank you結束,帕尼一臉莫名地看著用奇怪眼神打量她的泰妍,忽然覺得渾身不對勁:「幹嘛這樣盯著我看?」

 

  「感覺很性感啊……」

 

  「什麼性感不性感?你說我講英文性感?」帕尼無語地笑著。

 

  「嗯!超級性感,過來親一下。」

 

  「不要~你幹嘛啊,離我遠一點。」帕尼嗔笑打了一下泰妍,沒想到捲著棉被的泰妍整個人像毛毛蟲一樣貼了過來,帕尼一往後躲,泰妍「啪」的一下,連人帶棉被滾下床來了,笑的帕尼都快喘不過氣,還邊笑邊扶泰妍起來。

 

  「很痛耶,還笑成這樣。」

 

  「誰叫你不正經。」

 

  揉著泰妍比身體先著地的肩膀,這個畫面一直在帕尼腦袋裡重播,好幾天夜裡睡覺前想到著個畫面,都還會忍不住笑出聲音來。

 

---------------------------

後記:會不會覺得很沒重點呢?

日常甜大家吃不吃?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