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呢?」抱著帕尼,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醒來的兩人,就這樣躺在床上,一起看著同一片天花板發呆,似乎時間過得很快,也過得很慢。

 

  「什麼所以呢?」帕尼的聲音黏黏的,於是她輕咳了一聲,找回自己的聲音。

 

  「答案呢?」泰妍心臟跳個不停,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問的。

 

  「什麼答案?」

 

  不知道帕尼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作不知道,沒得到答案的泰妍心情鬱卒得很,撇著嘴瞪著天花板看。

 

  也許是帕尼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吧?畢竟事情那麼突然,不過她要是不喜歡我的話怎麼又會……

 

  這個問題並沒有困擾泰妍太久,因為她很快就面臨到更緊急的問題了,那就是她所愛的人肚子餓了。

 

  這個問題似乎一直困擾著兩個人,因為誹聞的關係,兩人並不能隨心所欲的到外面用餐,加上一直都吃拉麵,也開始覺得膩了,所以帕尼便提議讓自己出去外面買晚餐,而泰妍在家裡等她回來。

 

  這個在平常不過的方式,對此刻的泰妍來說似乎有些不一樣,她才剛剛跟帕尼表白心意,兩人也才剛……恩愛完,如果可以她一秒鐘都不想離開帕尼,更何況是至少半個小時。

 

  「我可以跟你去嗎?」

 

  「不行,我可不想再處理一堆記者狗仔了,你就待在這裡,跟金澤在一起,OK?」

 

  「可是……」在泰妍還要說什麼之前,帕尼捧起泰妍的臉蛋,輕輕的在泰妍唇上落下一個淺吻。

 

  「沒有可是了,三十分鐘,等我好嗎?」

 

  泰妍傻傻地點點頭,就像是被人灌了魔藥,等她回過神來,帕尼已經出門了,而她就在客廳的沙發上坐著,懊惱著自己的無能。

 

  她可是金泰妍呢!剛剛怎麼會、怎麼會像個小孩討不到糖吃一樣在撒嬌呢?她在帕尼心裡的形象該怎麼辦才好,她會不會覺得我很幼稚,會不會覺得我不夠理性,會不會覺得我很任性呢?一直塑造出來的暖心形象,該不會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吧?

 

  這真不像我!

 

  或者說,這才是真正的我?

 

  帕尼當然不知道泰妍內心這麼多的小劇場,她走到地下停車場後,果然看到了幾個蹲點的狗仔,在她出現之後紛紛舉起長長的相機,他們當然認得出帕尼是誰,前陣子的節目已經證明了一切,但在他們再三確認過只有帕尼一個人出了公寓之後,就放下了手上的謀生工具,因為他們現在關注的人並不是帕尼,而是泰妍有無出現而已。

 

  幸好她沒有讓泰妍出門。帕尼這三十分鐘,在每每瞥到一個狗仔出現在角落的時候,都這麼想著。

 

  因為泰妍的關係,是的,無可否認,泰妍可愛的樣子似乎在帕尼腦海裡已經根深蒂固了,加上畢竟三十分鐘是她說的,帕尼並沒有走的太遠,開了約莫十分鐘的路程到一家路邊的小吃店,隨意的點了紫菜飯糰還有小吃之後,飛快的上了車回家,一顆心輕飄飄的,嘴裡還不自覺的哼著不知名的旋律。

 

  「我回來了。」沒等帕尼在玄關脫完鞋子,泰妍馬上跑了出來,給帕尼一個大大的擁抱,幸好帕尼的反應夠快,趕快把手上的食物舉高,才沒讓泰妍弄上一身的湯水。

 

  發現自己失誤的泰妍抱歉的笑了笑,主動接過帕尼手上的東西,還特地空出一只手牽著帕尼走進廚房。

 

  「我剛剛遇到很多狗仔呢。」在吃飯的時候,帕尼若有似無的提了一句。

 

  「是嗎?有沒有怎麼樣啊?他們有傷害到你嗎?」

 

  帕尼搖搖頭:「不過我覺得這樣不是辦法。」

 

  「可以啊,為什麼不行?」

 

  「不,我覺得這樣不能,一直不出門是不對的,你總不能這樣兩三個月都只待在家裡吧?」

 

  「恩……」泰妍心裡其實是否定這個問題的,如果給是像現在這樣有帕尼待在身邊,要她一輩子不出門她也願意,但她還是想了想之後回道:「不然,我們出國去吧。」

 

  「出國?」帕尼的眉頭皺了起來,這個方法似乎是她從沒想過的。

 

  「恩,去玩個兩三個月再回來。」

 

  「這樣可以嗎?」

 

  「有什麼不可以,公司那邊不是說了嗎?讓我們好好休息。」

 

  「原來休息是這個意思啊?」

 

  「沒關係的啦,你有想去什麼國家嗎?」

 

  帕尼想了想,眼裡溜過一絲憂鬱:「我想回去加州看看。」

 

  「美國?」

 

  「恩……也好久沒回去了,自從到韓國之後。」

 

  「你的父母還在那邊嗎?」

 

  「是啊,我小時候就在那邊長大,只是後來喜歡上韓國,就回來韓國工作,那時候爸爸媽媽都非常反對呢,所以我也就沒回過家了。」

 

  「喜歡韓國什麼呢?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小孩為什麼會那麼喜歡韓國啊?」

 

  「因為SHINee啊!」帕尼笑著說,談到自己的偶像,表情掩不住驕傲,但看到泰妍突然繃起臉之後,選擇含蓄的笑著,「幹嘛這樣啊,如果不是他們,我也不會遇見你啊,換個角度想,其實還要感謝他們呢?」

 

  泰妍皮笑肉不笑的動動嘴角,雖然她每次都在說服自己度量要在大一些,但是想到他們是她的後輩,而帕尼每次看到她們都像個迷妹一樣跳來跳去……她的嘴就是沒辦法說出「沒關係」三個字,他還真是挖了個洞給自己跳啊。

 

  「我們搭明天晚上的飛機去美國吧。」說完這句話的泰妍,小小的身版拖著重重的雙腿走回自己的房間,好像好久沒有回到自己的房間了,最近他不是待在客廳就是待在帕尼的房間裡,突然覺得自己房間陌生了起來。

 

  帕尼順手將食物垃圾處理完後,還打掃了一下房子,雖然會有打掃的阿姨定時清理環境,但她總覺得這樣不太好意思,加上明天就要出國了,她內心小小的激動無法掩飾,只好藉由打掃來抒發一下情緒。

 

  在她弄好一切之後,似乎到了她該上床睡覺的時間了,泰妍的房間還傳來音樂的聲音,似乎還沒有要睡覺的打算,她嘆了口氣,回到自己房間,卻覺得自己房間空了好多,於是她下了決心抱起枕頭,在泰妍房門面前走來走去,好幾次想舉起手敲門,卻發現這不是件簡單的事。

 

  「怎麼了嗎?」也許是泰妍感覺到門縫下晃來晃去的影子,笑了笑走過來開門,卻在開門的那一剎那做了表情管理。

 

  這一切都在看到帕尼巴眨著大眼撒嬌的時候通通化為烏有。

 

  「那個……今天不一起睡嗎?」

 

  還需要說什麼嗎?泰妍滿腦子都被帕尼沖昏頭了吧。

 

-------------------------

後記:事後日常甜

泰妍似乎只能在床上找回自己的面子了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