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全副武裝,墨鏡口罩帽子一個都沒少,但是這次的他卻不介意這些,滿是歡喜的牽著帕尼的手,蹦蹦跳跳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喝珍珠奶茶嗎?」

 

  「吃這個肉嗎?」

 

  「這個看起來也不錯呢!」

 

  旁邊負責翻譯的歐巴忙著幫兩人點餐,泰妍今天看起來不忌口,吃了很多平常少吃的宵夜。帕尼為了攔著她吃,東西都只讓點一份,在泰妍吃更多之前多吃一點,當然,這一切都是帕尼這麼晚還吃大量消夜的藉口。

 

  兩人聊著天,經過好玩的就停下來玩一下,看到好吃的就吃,逛著逛著,也過了兩三個小時。從早忙到現在,泰妍撐到現在也不容易,走起路來都有點搖晃,要不是帕尼牽著她走,她隨時都有可能在大馬路上倒頭就睡。

 

  「好了,該回去了,萬一你睡倒在路上的話,誰抱得動你啊。」帕尼寵溺的笑著,今天的泰妍反而像個小孩子,跟帕尼耍賴,要帕尼陪著她出門玩,不知不覺中,雖然平時帕尼就一直在照顧泰妍,但這次好像有些不同。

 

  因為帕尼知道,她的撒嬌,她的可愛,她的孩子氣都只因為她。

 

  又來了,這種感覺,好像心裡癢癢的,好像有甜甜的風吹過她的心,充滿著她的心。

 

  「不是有你嗎?你不會讓我待在大馬路上的。」

 

  再次跟陪同翻譯的歐巴道謝後,泰妍和帕尼回到房間,洗完澡後的泰妍趴在床上滑手機,剛剛她發了一篇去夜市的貼文,很多粉絲都很興奮。

 

  「怎麼還不睡啊?剛剛不是快睡著了?」吹著頭髮的帕尼看起來十分性感,這點當然她本人是不知道的,在她面前的金某眼睛都直了,不管看到幾次都沒辦法控制那個七上八下的心。

 

  「恩,在看留言呢。」

 

  「你要睡的話趕快睡吧,再一下就要天亮了,明天還有一個節目跟代言活動唷。」帕尼好不容易吹乾頭髮了,留了一盞小燈也爬上床。

 

  泰妍假裝不在一的看著手機,回道:「恩,明天就要回韓國了吧?」

 

  「是的,所以你今天才這樣嗎?」

 

  「什麼?」

 

  泰妍轉頭看著帕尼,這時候的帕尼離她好近,伸手就碰的到。

 

  「帶我去夜市,然後努力地想逗我開心。」

 

  她真的碰了,泰妍輕輕捧起帕尼的臉,輕輕地放在手心,像是對待極其珍貴的寶物,輕輕一碰就會碎的寶物。

 

  「我不想要你因為我這麼辛苦,看到你這樣我真的很心疼。」

 

  這時候帕尼的心跳得很快,眼前的泰妍比平常放大了兩倍,雖然帕尼一直都知道泰妍很美,但是今天好像更美了一些。

 

  「不辛苦,雖然很累,但是不辛苦。」帕尼頓了一下,才又繼續說,「我喜歡幫泰妍做事,我想親手照顧你的一切,雖然很奇怪,但我不覺得辛苦,反而很有成就感。」

 

  「我也覺得很奇怪,只要你在,我好像變得很不一樣。」泰妍抓住帕尼的手摸著自己心臟的位置,「這裡,跳得很快。」氣氛充滿曖昧,兩人卻沒有想要打破,泰妍看到帕尼吞了口水,然後悄悄的抓著自己的另外一隻手,放在她的胸口。

 

  「我也是。」帕尼的聲音有點黏,卻黏住了眼前的人。

 

  泰妍覺得,接下來她好像要做出更衝動的事了。

 

  幸好是帕尼先回過神來,鬆開了兩隻手,轉過身去背對泰妍:「睡吧,明天還有事情做。」

 

  「啊、恩,好吧。」泰妍突然空下來的手不知道該往哪擺,只好抓抓頭,後來又覺得不對,改成插著手,「晚安。」

 

  帕尼並沒有馬上回應,讓泰妍有點不安,等著等著泰妍也累了,撐到這裡已經是極限,眼皮一重,依稀之間她好像有聽到帕尼回她一聲「晚安」。

 

  隔天泰妍被手機鬧鐘叫醒,但這支並不是她平常用的手機,而是帕尼的手機,身旁的帕尼早就不在床上了,也許她又提早出門忙也說不定,正當泰妍感到疑惑時,手機那端傳來消息,「泰妍啊,我是帕尼,你起來之後先整理一下,等一下有人帶你過來,早餐記得吃,這邊附近沒有吃的。」用別人的手機傳訊息給自己,像是知道泰妍一定會看似的,帕尼的小伎倆十分奏效,因為泰妍現在就在看她的手機。

 

  當她想轉身尋找自己手機時,帕尼的手機又傳來訊息,「你手機在我這,早上起來的時候拿錯了。」

 

  太妍微微一笑,她這下是可以大方地拿起帕尼的手機回訊息了,「看到了,待會見。」

 

  整理完後的泰妍,罩著帕尼所說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洗完臉之後乖乖地吃了早餐才出門,一出門果然就有人上前帶她上車,前往拍攝地點。

 

  帕尼這時候早就打理好一切,包含節目組跟整個節目流程,在國外的行程比較不一樣,泰妍被分配到一個耳機,讓她能聽清楚翻譯所說的話,而帕尼就沒有像泰妍一樣的隨身翻譯了,更多時候她都用英語和別人溝通,過人的外語能力被公司的人刮目相看,加上這幾天對泰妍行程的努力,這次同行的工作人員都發現了帕尼厲害的地方,看著帕尼的眼神開始帶點尊敬,有些事情甚至會主動通報或是詢問帕尼。

 

  這讓帕尼的工作比以前更多,但卻比以前更加有成就感,帕尼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可以為工作付出,甚至是得到回報。

 

  但這一整天下來,帕尼好像有意的在躲著泰妍,從早上帕尼把手機還給泰妍之後,兩人就沒有甚麼交集,泰妍的休息時間,帕尼都在開會或是處理別的事情,起先泰妍覺得沒什麼,但到後來是越來越明顯了,直到晚上回房間整理行李的時候,泰妍才看到帕尼,而帕尼連正眼都沒看她一眼。

 

  怎麼回事?也許是昨天真的嚇到人家了吧?泰妍心裡充滿疑惑,還有懊惱,怪她自己管不好自己的心,怪她自己衝動做下的一切。

 

  如果沒有說出口的話,兩人是不是還可以當好朋友呢?

 

  直到上了飛機,兩人還是沒有誰願意開口說一句話。

 

----------------------------------------

後記:不小心超過十二點一點點了....

真的很抱歉      ((下跪

這次是更感情線沒錯。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