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韓國後,兩人回到各自的生活圈。泰妍還是繃著一張臉在畫設計圖,帕尼還是專業的在開會,雖然相處的時間變少了,臉上卻多了很多的笑容,沒公開關係是他們之間說好的,兩個人也有共識。公司的人指當他們是以前認識,然後最近相認而已。好感情看的出來,卻沒有更超過的想法。

 

  不過咱們的金爺真的是不一樣了。

 

  最大的不同就是,衣服終於不只是黑白灰了!偶而也會穿穿格子襯衫,墨綠色到深藍色,雖然都是暗色系,但總不是那三色了。

 

  兩個人再忙,也會約時間出來聚聚,有時候吃個晚飯,有時候看個電影,但更多時候,帕尼總喜歡待在泰妍的辦公室裡看她畫畫。

 

  「我說妳當總監都這麼閒的啊?今天怎麼又過來了?」泰妍拿著畫筆,還沒看見帕尼的臉,就先聽到她那腳步聲。或者是說,除了帕尼,沒人會這樣直接走進她的辦公室。

 

  「想妳了,不行嗎?」一如既往地笑眼配上那甜甜的聲音,不知道怎麼的,對泰妍說話時用的聲調就是不一樣。

 

  泰妍一看,笑了出來,把畫筆擱在一旁,張開手臂:「可以。」

 

  帕尼撲了上去,給泰妍一個緊緊的擁抱。

 

  「妳星期日有空嗎?」泰妍問道,在帕尼臉上輕輕一啄。

 

  「恩…下午好像要跟董事開會,怎麼了嗎?又要帶我去玩?」

 

  「下午啊…那應該來得及,我們回去一趟吧。」

 

  「回去哪?」帕尼喝了口泰妍的咖啡,因為苦澀而皺了眉頭。

 

  「孤兒院。」

 

  帕尼愣了一下,連忙說道:「好啊。」

 

  她不知道泰妍是怎麼看待那個地方的,不知道她離開以後,泰妍是怎麼樣一個人在那裏生活的,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冷著,餓著。她不知道泰妍是怎麼長大的,她要有多努力,才能爬到現在這個地位,泰妍把她推出去的這個地方,是不是有很多的苦,很多的淚是要她自己撐下來的呢?

 

  她當初想的沒那麼多,一直以為只要她能夠離開那裡,找到好的家人扶養,她一定能幫泰妍一把,也讓泰妍離開那裡,不讓泰妍吃苦。

 

  但母親總不讓她接近孤兒院,看出她對泰妍還有眷戀,就直接把她送到國外,到後來她開始掌管公司,有些權力以後,泰妍已經不在孤兒院了,打聽到她上了好的藝術大學,她欣慰的同時,更多的是恨自己的無能,沒辦法幫泰妍什麼忙。

 

  她想為她做些什麼,卻什麼也沒辦法做。所以現在……絕對不行!她只握有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是不夠的,她一定要再努力一點,至少還得拿下百分之三十,不,百分之四十。她才能真正的為自己做主,也才能讓泰妍在業界上屹立不搖。

 

  「想什麼這麼認真?」泰妍看著懷裡的帕尼臉都快皺上一塊了,很是複雜的神情,很少出現。

 

  「沒事,你要回去就回去吧,我陪你。」帕尼恢復那微笑。

 

  「好,那今天住我這吧?妳明天不是休息嗎?」

 

  今天是星期五,過兩天就是星期日了,這樣也「方便」些。泰妍心想。

 

  「妳是不是有派人打聽我的行程啊?連我什麼時候放假都知道。」

 

  泰妍眼睛轉了轉:「恩…差不多吧?」

 

  「小昭不也跟妳住在一起嗎?這樣太尷尬了啦!不然你來我家?我一個人住的。」

 

  「前陣子我讓小昭搬出去了。」

 

  「啊?為什麼?這樣誰來照顧妳啊?」

 

  「有妳啊。」泰妍燦笑,「不願意?」

 

  「沒有啊。」帕尼搖搖頭,「那我等等先回去準備一下。」

 

  「走吧,我載你。」

 

  帕尼沒有拒絕,打了通電話給西卡,再打了通電話給打掃的大媽,說明這幾天她不在家。西卡對於帕尼這種沒事找事給她做的行為早已見怪不怪,看在他最近心情很好的份上,就答應了他。

 

  整理好三天的行李,帕尼來到了泰妍家。她其實很少到泰妍家來,因為泰妍總會主動到她家去。泰妍家就跟他想像中的一樣,大方的剪裁跟簡約的設計,一看就知道是泰妍的style。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金澤的房間,有很多很可愛的娃娃和毛毯。金澤一聽到開門聲,便小跑步到玄關迎接泰妍。

 

  「啊,金澤啊…」泰妍一把把金澤抱了起來,蹭蹭牠的臉,親親牠的鼻子,「好乖呢,會來迎接媽媽啊。」

 

  每當泰妍跟金澤相處的時候,所塑造的金爺形象完全消失了,只有滿滿的狗奴寵溺的樣子。

 

  帕尼看到,輕輕地笑了兩下,她又看到了泰妍的另外一面,原來泰妍撒驕的時候是這麼可愛啊。

 

  「金澤啊,這個也是媽媽喔!」

 

  「嗨,金澤啊,你怎麼這麼可愛。」

 

  不知道怎麼的,帕尼也學著泰妍用撒驕的聲音跟金澤對話。

 

  等帕尼回過神來,她已經淪陷在金澤的可愛之中了。

 

  呵,她也變成狗奴了嗎?

 

  不,是突然有種家的感覺。

 

  「肚子餓嗎?」

 

  只顧著和金澤玩,倒是忘了飯點,經過泰妍這麼一說,帕尼的肚子敬開始覺得餓了起來。

 

  「恩,有一點。」

 

  「帶你去吃飯?」泰妍拿起車鑰匙甩了甩。

 

  「啊……不想出門,你煮給我吃好嗎?」

 

  泰妍面有難色,她不是很會做料理,如果要選一個最拿手的話……

 

  「拉麵可以嗎?我只會煮拉麵……」

 

  泰妍面有苦色,料理真的不是他的專長,早知道就多跟大媽學一點了,讓帕尼吃這種東西……。

 

  「恩恩,可以。」

 

  帕尼打開電視,讓整個氣氛更有家的感覺了,泰妍一看,帕尼橫躺在沙發上,很沒有形象,卻很可愛。

 

  「那你幫我餵一下金澤,他的飼料在他房間的架子上。」

 

  OKay。」帕尼抱起金澤。

 

  泰妍把帕尼支開,不讓帕尼看到他的笨拙。開放式的廚房就是這點壞處,在廚房做什麼客廳也清清楚楚。

 

  不過帕尼可不是好打發的,不但把金澤的狗盆拉到客廳來,洗了手後更在泰妍身後盯著看。

 

  「怎麼了?去外面等等,再等一下就好。」泰妍很專心的切著蔥,雖然手腳有點笨拙,不過誠意滿滿。

 

  「沒關係。」

 

  帕尼打開冰箱,把看到的小菜都裝進碟子裡。擺好碗筷的同時,泰妍正好煮好拉麵了。

 

  「難吃我可不管喔。」

 

  帕尼沒有回答,只是夾了一筷子放進自己的碗裡,吹了兩口後便呼嚕嚕的吃下。嚼了兩口,看著泰妍,露出略有笑意的表情。

 

  「怎麼了?什麼表情,好吃嗎?」泰妍也夾了一筷子到自己碗裡,但麵夾著也不急著吃,帕尼覺得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帕尼點點頭,再夾了兩筷子進碗裡,沒有直接回答泰妍的問題,泰妍的臉色一下沉了下來。

 

  帕尼好玩的笑了笑,泰妍就是這樣,雖然什麼能沒說,但什麼心情都寫在臉上。現在又在生悶氣了。

 

  一頓飯,兩人之間,只有電視裡的聲音,泰妍悶著頭吃著麵。

 

  「很好吃。」

 

  「算了,不用安慰我。」帕尼洗著碗,泰妍搶過帕尼手上的碗筷,「哼」的一聲。

 

  「剛剛在鬧你的。」帕尼忍住笑意露出真誠的表情。

 

  「真的?」泰妍小腦袋抬起來,那無辜的眼神看的帕尼都心疼。

 

  「恩恩。」帕尼心虛的別開臉,這麵其實煮的也不差,就是不知道哪裡怪怪的。

 

  「那我下次再煮給你吃。」

 

  泰妍她也知道自己料理的程度,雖然難過,但也不能怪帕尼不領情,便暗自決定,一定要把烹飪課排進她的行程裡,明天,不,等等就打給小昭讓她去安排。

 

  「謝謝你。」

 

  感激的親親帕尼,抱著她,很感謝自己愛上的是她,也很感謝帕尼這麼愛她。

 

  「撒郎嘿。」

 

 

 

---

後記:放寒假啦~好不容易熬完期末考了 ((拭淚

這兩天天氣寒冷,大家要注意身體唷~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