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抱著帕尼,兩個人一起坐在計程車的後座,雖然這個姿勢看起來並不是很舒服,實際上也是,但只要帕尼就是緊緊的拽著泰妍的衣服,怎麼樣都不肯放開,在離開大約五到十分鐘之後,泰妍演唱會離場的訊息透過網路,瞬間傳達到世界各地,新聞的頭條不斷更新,更有許多人跑到公司樓下去抗議。

 

即便如此,她還是不後悔,因為她這麼做是自私的,讓所有人都替他收拾殘局,尤其是順圭。

 

「你們要到哪裡去呢?(英文)」司機其實很早就想開口問了,但就是找不到時機,就在泰妍不小心和他對到眼神的時候,他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問出口了。

 

「帕尼啊……英文我不行……」泰妍輕輕的碰了碰帕尼。

 

    帕尼本來還沉浸在悲喜交加的狀態,泰妍突然這麼疑問,他忍不住破涕而笑:「麻煩到……(英文)

 

OK。」司機說完之後,有了目的地,踩油門都有力了許多。

 

Thank You。」泰妍討好地說。

 

帕尼見狀,忍不住笑了笑。

 

「怎麼了?有甚麼好笑的?」

 

     「都過兩年了,你還是只會這句。」

 

    「我忙得很呢!哪有時間學英文!」泰妍撇撇嘴,對自己的不用功表達的理直氣壯。

 

    「是是是,就你最忙,事情最多。」帕尼離開泰妍的懷抱,坐了起來,抹掉還在臉上的眼淚。

 

「我不是忙著想你嘛!」泰妍忍不住摸摸身上,想找自己的手機,卻發現自己身上是一套表演服飾,根本就沒有手機!「等等!我就這樣跑出來了!我的東西都沒拿啊!」

 

     帕尼忍不住輕笑:「我以為私奔就是這樣的耶,什麼都不用帶。」

 

「有些東西還是必要的,我還準備在美國買間房子呢!」泰妍帶著驕傲的神情,摟著帕尼的肩膀。

 

「順圭說了,會幫你寄到我家,過幾天可能就會到了吧。」帕尼拿出她的手機,泰妍馬上蹭過去看。

 

「你有順圭的聯繫方式?」那這麼多年怎麼不跟我聯絡,泰妍現在才發現,原來她們這兩年只隔著一個人的距離。

 

「沒有,是他有我的。」帕尼老實的回答,「一開始換號碼的時候,他還有傳訊息給我,只是我不敢讀……後來她就沒有再聯絡了,但剛剛又傳來訊息了……」帕尼越說,越覺得奇怪。

 

       泰妍明明就也知道公司裡的人不喜歡她跟她在一起,為甚麼她還能大大方方地從演唱會跑出來,然後就這樣跟自己上了車,甚麼也不怕呢?

 

「泰妍啊……你這樣可以嗎?你以後不唱歌了?」

 

「恩……唱啊!可能會成立一個小工作室,想唱的時候唱,不想唱就不唱。」

 

「那公司怎麼辦?」

 

「合約到了啊!」

 

     「那股份呢?」

 

「送給順圭了。」帕尼略有所思的低下了頭,泰妍趁機搶走了手機,「手機給我,我打個電話。」

 

泰妍打了通電話給順圭,交代了對方一些事情,電話另一頭聽起來忙碌,似乎順圭似乎有些顧不上太妍,回應都只有敷衍樣子。

 

「順圭都忙成這樣了,你還麻煩人家。」兩人一起下了車,帕尼住的地方是個遠離城市的郊區,走動的人並不多,但泰妍一身舞台服裝確實也引起不少側目,帕尼把自己的大外套披在泰妍身上,拉起泰妍的手往屋子裡面走。

 

「這是他的代價啊,不然你覺得我平白給人家那麼多股票啊?那可是SM的股票呢!」泰妍瞇起眼睛,看著帕尼一手握著她的手,另一手拿鑰匙開門的樣子,內心不禁一笑,「而且我相信她能夠處理好的。」

 

「你啊!真是受不了你,不管怎麼樣,人家幫我們就要心存感激。」

 

「知道了。」

 

 

一個星期之後,頭版上依舊還是金泰妍離奇消失,有許多粉絲甚至發動人肉搜索,誓死要找出泰妍來,泰妍怕事情越鬧越大,在SNS上傳了長文道歉並且解釋這一切,雖然沒有談到任何關於帕尼的事情,但是照片上是兩人牽著手的背影。

 

一個月之後,泰妍總算是辦好了移居美國的程序,並且拿到了自己的信用卡,為了慶祝,兩人特地開車去了二十公里遠外的五星級餐廳用餐。

 

兩個月之後,泰妍依舊在當家裡蹲,但是帕尼已經開始工作了,時常一個人在家玩狗的泰妍感覺非常空虛,於是開始著手計畫工作室。

 

三個月之後,工作室完成。

 

半年之後,泰妍離開SM的第一首歌曲發行,粉絲的暴動消停了,不同以往的曲風,讓粉絲十分驚喜,雖然沒有宣傳,卻也上了音樂排行榜,讓泰妍非常開心。

 

「走吧!今天要去慶祝一下。」泰妍笑了笑,拿起車鑰匙和包包,輕拍了一下帕尼的屁股。

 

帕尼瞪了一下泰妍,「慶祝?你怎麼一天到晚都要慶祝啊?」

 

「說要慶祝,自然是有值得慶祝的事情啊!」泰妍的眼神飄了飄,努力掩飾自己眼裡的緊張,「今天歌曲點擊破一千萬了呢!」

 

「真的?」帕尼也替泰妍開心,「那真的要慶祝了,你等我一下。」帕尼轉身回房間準備出門。

 

泰妍深深地吐了一口氣,將再三確認過那個東西有放進包包,把包包又抱得更緊了一些。

 

就是不知道怎麼回事,面對幾萬名粉絲都不緊張得泰妍,唯有在帕尼面前心跳加速成這樣。

 

泰妍手機傳來簡訊,餐廳她早早就安排好,就等著一個藉口帶帕尼出門,這次她選擇的是同樣在郊區的小餐廳,那餐廳雖然小,卻布置得十分溫馨,泰妍和帕尼去吃過幾次飯,幾次帕尼都非常喜歡,所以才決定在那邊……應該不會出錯吧?

 

手機裡又傳來一封訊息,是小安傳來的OK,小安是泰妍新找的經紀人,做事十分細心又妥當,看來事情都已經安排好了吧。

 

 「走吧!」帕尼走了出來,泰妍笑了笑跟了上去。

 

 

  雖然兩個人的感情似乎不需要再加上這一道程序,但泰妍還是做了,因為她想讓全世界都知道帕尼是屬於她金泰妍的。

 

 

  一年後,兩人結婚了。

 

------------------------

後記:心裡還是一直在想要把這篇做個真正的結束。

不過兩人的故事是不會結束的

今年的糖也等到了不是嗎 ~ ~ ~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