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尼一回到韓國,就帶著禮物回到宿舍,大包小包的,全是從巴黎帶回來的戰利品。
 
  「我回來囉!」笑容滿面的帕尼,內心還留著旅行的愉悅,這次雖然是到巴黎去工作,但行程很彈性,幾乎跟渡假沒兩樣。
 
  「回來啦!我們的帕尼回來了!」Sunny一聽到帕尼的聲音,就從沙發上跑到玄關迎接帕尼,給了帕尼一個擁抱,「我的禮物呢?禮物~」
 
  「什麼?有禮物?帕尼你沒忘了我的吧?」孝淵連室內拖都沒穿,就從房間跑了出來。
 
  「你們到底是來迎接我還是迎接禮物的啊?」帕尼一臉無奈,「拿去吧,那兩個白色袋子是你們兩個的,Sunny右邊,孝淵左邊。」
 
  「耶!帕尼啊,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孝淵拿著禮物,草草的給了帕尼一個擁抱,就回房裡拆禮物去了。
 
  「這孩子怎麼會變成這樣?」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習慣就好。」Sunny坐回沙發上,拿起吃到一半的洋芋片,繼續看著電視。
 
  「太妍呢?在房間嗎?」
 
 太妍的禮物和她們兩個不是同一級別的,無論是品牌上還是數量上,畢竟是生日禮物,所以帕尼下了很多苦心。
 
  「嗯,她心情好像不太好,你小心一點。」Sunny好心提醒。
 
  帕尼感到很疑惑,提著禮物,進了房間。
 
  房間裡暗的可怕,只有太妍的筆電亮著,但是卻不見人影。
 
  帕尼把禮物先放在一旁,開了房間的燈,才看到太妍趴在棉被堆裡,動也不動。
 
  「老婆?」
 
  太妍因為刺眼的燈光而睜不開眼,適應了好一陣子,看到帕尼忍不住微笑:「回來了?」
 
  「嗯,怎麼了?睡覺也不好好睡。」帕尼隨手把筆電收到一旁,剛放好就被太妍抱住。
 
  「想你了。」
 
  「呵呵,我也很想你啊。」
 
  「去這麼久.....我生日都沒回來。」
 
  太妍也知道因為帕尼是因為工作,但還是忍不住抱怨。
 
  「我有從巴黎幫你帶禮物。」帕尼起身想去把禮物拿來,沒想到被太妍一把拉回床上。
 
  「我有你就夠了。」
 
  太妍咬住帕尼的唇,輕輕吸吮著,帕尼的口紅暈染在她的唇上,她也不在意,她只想把帕尼的氣息全部吸入,然後放在記憶裡,永遠不忘。
 
  「嗯~」帕尼把太妍推開,「我還沒卸妝,你看看你的嘴巴,旁邊都紅掉了。」
 
  「沒關係,等一下再洗掉就好,我已經忍很久了,你別打斷我。」
 
  語畢,太妍一把抓住那柔軟,輕輕的揉捏著,然後邊把帕尼的衣服褪下。
 
  帕尼忍不住嬌喘,卻不想阻止,任憑太妍在她口中肆虐,她就是要這樣發發脾氣才好,不然一直憋會憋壞的。
 
  太妍吸吮著帕尼的舌,不願離去,手卻不安分的在帕尼身上遊走,不一會兒帕尼的妝也花了,頭髮也亂了,衣服也半遮半掩,但這對太妍來說可是天大的誘惑。
 
 依依不捨的離開帕尼的唇,太妍這才認真的看起眼前的美人。
 
  「你換髮型了?」
 
  「嗯,我身上穿的也是造型師歐尼幫我在巴黎挑的。」
 
  「呵。」太妍輕笑了一聲,「還不是會被我脫光。」
 
  從太妍口中聽到這樣挑逗的字眼,帕尼忍不住緋紅,喃喃的說了聲「討厭」後,接下來,太妍可沒有讓她接話她時間。
 
  再次咬住帕尼的唇,那粉嫩的雙唇早就被太妍咬得紅通通,用舌撬開帕尼的貝齒,讓帕尼無法呼吸,卻又捨不得推開。
 
  但這些只是為了讓帕尼轉移注意力,太妍把手伸進帕尼的下身,經過太妍的一陣調戲,帕尼早已氾濫,太妍悄悄的在入口徘徊,沒有要進入的打算。
 
  「嗯~~」帕尼忍不住扭動著身體。
 
  「怎麼了?」太妍邪笑。
 
  帕尼不滿足太妍這樣玩弄她,忍不住皺眉,嫵媚的聲音和平時工作時判若兩人,因為這是只有太妍才能看到的帕尼,屬於太妍的黃美英。
 
  「給我......」
 
  太妍笑開了,平時天使般的笑容在此刻似乎用惡魔形容比較貼切:「遵命。」
 
  接到命令後,太妍二話不說直接插入兩根手指,從下方傳來的「波波」聲讓帕尼覺得更羞恥了,但現在哪有時間讓帕尼害羞,帕尼被太妍弄得嬌喘聲連連,連話都沒辦法好好說清楚。
 
  「哪..啊..哪有人.....突....突然就.....直接.....來的..嗯..嗯啊...啊...」
 
  「這樣才刺激啊。」太妍笑道,默默的把兩根手指加到三根手指,抽插的速度也維持著兩淺一深頻率。
 
  「啊....啊.....太妍...嗯...嗯...啊..啊....慢點...啊...嗯嗯...」
 
  太妍不理會帕尼,知道帕尼已經快要到了,便加快速度,每一次都頂到帕尼的最深處。
 
  「啊~啊~~~~啊啊~~」
 
  忽地帕尼止了聲音,僵硬到極致的身體突然放鬆了下來,太妍在帕尼體內的手指感受到一陣溫暖。
 
  「今天怎麼這麼快?」
 
  帕尼無力的喘息著,狠狠的咬了太妍手臂當作回應。
 
  太妍吃痛的抽回手,上頭已出現了帕尼的齒痕。
 
  「好啊,你完了。」
 
  太妍扳開帕尼的大腿,整個臉貼了上去,咬住帕尼的小核,帕尼整個人都震了一下,剛剛的高潮還沒退去,帕尼那能承受得了這樣的刺激,沒兩下又洩了一次。
 
  「Dae....不要了...要壞掉了啦....」
 
  太妍不理會帕尼的求饒,硬是把把所有帕尼流出來的甜舔得乾乾淨淨才放過帕尼。
 
  在帕尼臉上輕輕的一吻,太妍抱著帕尼:「你是上天給我最棒的禮物。」
 
  一夜好眠。
 

後記:太妍生日快樂!!!
美英還在巴黎太妍一定很寂寞....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