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梳妝完畢,一踏進拍攝現場,就看到導演對順圭低頭哈腰的樣子,雖然看過很多次了,但她還是忍住想「呵」一聲的衝動,走過去跟順圭打招呼。

 

  要說討厭勢利的人,順圭比誰都討厭,但礙於身分的關係,他總是得面對這些人,不過只要一個眼神,泰妍總是能很有默契的走過來替他解圍,這點也讓順圭非常感激。

 

  「我記得秀英那傢伙也有經紀人的,什麼時候換成你了?」泰妍笑了笑,對他而言他已經很久沒看過順圭了,畢竟上次喝醉的之後她甚麼都不知道。

 

  「就剛好要過來看一下囉,怎麼?不行嗎?」順圭笑著說,突然想起那個傻大個說溜嘴的事情,她忍不住試探,「莫非是有什麼事情不能讓我知道?」

 

  「哪、哪有什麼事情?」泰妍回道,那樣子不知是生氣還是慌張。

 

  「恩亨?」

 

  「拍攝要開始了,我先去忙了。」泰妍向帕尼招招手,帕尼馬上跑了過來,和順圭稍微敬禮之後,就繼續和泰妍討論拍攝的細節。

 

  不得不說泰妍和秀英兩個人都是職業的藝人,一旦開機之後,原本打鬧的樣子完全沒看見,在鏡頭底下,就像是兩個互相扶持有愛的姊妹,哪裡想像的到,一旦關機之後兩個人又像兩個小屁孩一樣,互相鬥嘴。

 

  「好了,泰妍啊!拍攝結束我們要趕行程了,先跟秀英小姐道別吧!」帕尼拉著泰妍,泰妍才心不甘情不願地上車。

 

  「呀,傻大個,你最好把你的嘴巴管嚴一點,不然有你好受的!記住了嗎?」泰妍趁著順圭不注意,拉近了跟秀英的距離,狠狠的下了威脅,隨後又拍拍秀英的肩膀,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再見,我們先走囉!」泰妍和拍攝現場的大家道別完之後,就回到車上,她內心突然有些不好的預感,不過她不敢再多想。

 

  她身邊只要有帕尼就夠了!只要帕尼還在她身邊就好。

 

  泰妍望向在開車的帕尼,這次的微笑有點苦澀。

 

-

  「看來我最近是把金泰妍放太鬆了呢!」在回程的車上,順圭有意無意的說。

 

  「怎麼了嗎?」秀英有點不安,「她又怎麼了?」

 

  「少在那邊給我打馬虎眼,誰都看得出來她這陣子滿面春風,原本我還以為是剛度假完才這樣,沒想到竟然不是!這件事真的太扯了!」順圭越想越頭痛,拿在手上的紙張被她揉了又揉,最後揉成了一個球狀,被她丟到腳邊。

 

  「親愛的別這樣,兩個女人終究也是不容易,不是很多人都能像我們這樣幸福……」秀英順順自家女友的毛,輕輕地在她額上一吻,不得不說這個方法真的對順圭很有用。

 

  順圭嘆了一口氣,「我知道……但是我能幫她的也有限,要是叔叔問起,我沒打算騙人,看他們兩個這個樣子,怕是叔叔早就知道,但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要是那傢伙還不知足,叔叔一氣之下,會發生甚麼我就不知道了。」

 

  「每段感情都有難題啊!我們只能盡力了不是嗎?」

 

  「也是……」

 

-

  泰妍結束了錄音之後回到家裡,不得不說帕尼的愛真的太重要了,平時覺得很遙遠的下班路,有了帕尼的陪伴之後變得很幸福,即便是一天沒睡幾個小時,只要抱著帕尼睡隔天就能精力旺盛。

 

  泰妍覺得,之前專輯好幾冠王的時候都不算甚麼,現在才是她人生的高峰期。

 

  多虧了滿臉春風的泰妍,或者應該說是多虧了帕尼,這次的宣傳和節目都非常的順利,似乎所有人都能看到泰妍的轉變,不但表情開朗了,笑容也變多了,比起以前生人勿近的樣子,現在的泰妍彷彿又回到了當初剛出道的時候,帶著點天真和人情味。

 

  在節目上,或是在報導上,泰妍總是回答:「可能因為有去度假吧!看來公司得多放我們一些假了。」充滿綜藝感,加上一些對SM的調侃,這個回答被大眾所接受,但在公司裡卻又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帕尼和泰妍的事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被傳開,明眼人都知道要封口,卻有人把這件事情上報給會長。

 

    秀滿老師在無可奈何之下,趁泰妍在練習的時候,將帕尼叫到了辦公室。

 

  「孩子,你應該知道你今天為甚麼會來到這裡。」李秀滿坐在辦公桌上,頭也不抬的簽著文件。

 

  「是的。」帕尼站在辦公桌一側,一股寒意從背脊涼到了手心。

 

  「合約還剩多久?」

 

  「三個月。」

 

  「你的合約因為上次泰妍在董事會鬧的那一齣,我們不能逼你不簽約。」李秀滿放下手邊的工作,抬頭看向帕尼,帕尼卻連頭也不敢抬,「不過我不得不說,這次泰妍回歸的成績你也看到了,泰妍還是很有市場的,我不希望因為某些人的私慾,而影響到公司的營收情況,畢竟我們還要養很多人。」

 

  帕尼咬了咬下唇,偷偷地嘆了一口氣,她預想的事情果然發生了,幸好這次的行程都順利跑完了,接下來就只剩下道別了:「我知道,這次合約結束之後我會回到美國去。」

 

  李秀滿露出了笑眼:「這也是一個選擇呢,那到時候會給一些獎金……」

 

  「我不需要獎金的……」帕尼搖搖頭,看著李秀滿的眼睛,堅定地說,「我只是希望泰妍能夠好好的。」

 

  李秀滿點點頭,不正面回應帕尼:「我相信你也不希望事情鬧大,不過你之後在美國或許還需要生活,我們就先這樣處理吧。」

 

  「好的……」帕尼懦懦的回道,就被人打發出辦公室了。

 

  帶著滿心的沉重感,回到了辦公室的帕尼現在沒有任何心情面對任何人,尤其是剛結束完一天緊湊練習的泰妍。

 

  泰妍充滿擔心的看著帕尼,好不容易才問:「怎麼了?你今天整個人怪怪的呢!」

 

  帕尼愣了一下,揉了揉疲倦的眼睛:「啊?恩,沒什麼,工作上的事情。」

 

  「有什麼事情就跟我說吧,我會幫你的!」

 

  「恩……」只怕是這件事情妳不會幫我吧?

 

  泰妍從帕尼身後緊緊抱著帕尼,卻沒看到滿臉複雜的帕尼的表情。

 

----------------------

後記:GG     4EVA  

一個不小心過了0805!!!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