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都板者一張臉的帕尼,看得泰妍整路都心慌慌,不時用小眼神討好的笑著,帕尼卻像是看沒看見一樣,專心的看著前方的路況,這個情況有點好笑,但兩人的表情都很嚴肅。

 

  帕尼順利的將車子停好,還幫泰妍拉車門,一切看起來是那樣的正常,但就是沒有任何的眼神交流,泰妍繃著一張快要哭出來的臉,感到十分的委屈,卻怎麼想都想不透,帕尼為什麼要生氣。

 

  「嗯....怎麼了嗎?」泰妍變得有些諾諾,開始支支吾吾起來,是她做錯事了沒錯,雖然想不起來是什麼事,但是只要帕尼生氣了,就是她的錯。

 

  「你還敢問我怎麼了?」帕尼激動的翻了個白眼,留下泰妍一個人在副駕駛座還搞不清楚狀況。

 

  她越是呆,帕尼就越是生氣,明明其他方面都很聰明的啊!到底為什麼對自己的事情就那麼不清楚,還不知道這樣會讓她擔心,她是一線超級巨星耶!粉絲百萬,黑粉還會少嗎?萬一在路上一個弄不好,那她該怎麼辦?

 

  自從回國之後,帕尼腦袋不斷的晃過許多不太好畫面。

 

  萬一她出事了,那我該怎麼辦?

 

  帕尼越想越難過,她才明白,她的生活裡,已經不能沒有泰妍了。

 

  唉。

 

  帕尼嘆了一口氣,決定停下來回頭等泰妍,低著頭走路的泰妍沒發現,就這樣撞了上去,撲得帕尼滿懷,帕尼就這樣順手地抱了上去。

 

  泰妍愣了一下,也緊緊地抱著帕尼,想把整個人都塞進帕尼的懷裡,讓她這樣帶著走,永遠不分開。

 

  「咳咳!泰妍啊~太緊了,不能呼吸了。」帕尼摸摸泰妍的頭,泰妍才依依不捨地放開帕尼,整個眼睛腫腫地,看起來楚楚可憐的樣子,讓帕尼忍不住心疼。

 

  「看你這樣我也想哭了。」帕尼捧起泰妍的臉,就算這樣泰妍的臉頰也沒擠出多少肉,可見她這陣子真的辛苦不少。

 

  看來不只是泰妍,連自己也因為活動的事情而敏感了呢!

 

  明明就這點小事也發這麼大脾氣,應該要她來照顧泰妍才對,怎麼又讓泰妍的臉露出這樣委屈的表情呢。

 

  「好吧,是我太激動了,對不起。我在停車場一直等你都等不到,還以為你發生甚麼意外,結果你卻跟朋友在一塊喝酒,我——」

 

  帕尼還沒說完,眼前的人突然放大,下一秒鐘唇上傳來柔軟的觸感,帕尼忍不住臉一紅。

 

  「對不起的人是我。」泰妍牽起帕尼的手,「我不喜歡看你生氣,我們家帕尼就要每天開開心心的才對。」

 

  「恩……」帕尼略有所思的恍了神。無可避免的,泰妍的一舉一動都影響著她,而她也影響著泰妍,在這個關鍵時刻,這對泰妍來說到底是好是壞……不可避免的,這是她應該想到的問題。既然泰妍總是這樣,那她應該在為泰妍多想一點。

 

  今天晚上,GiGi除了跟她說明了誹聞的整個經過之外,也跟他分析了一些,泰妍目前的狀況,雖然泰妍出道已經好幾年了,她年紀也不像現在剛出道的偶像一樣年輕,但粉絲對於她的誹聞反彈還是很大,有些話並不適合給泰妍聽,但某些時候她們兩個還是得分開,她必須好好控制自己。

 

  「明天早上還要開會,早點睡吧。」帕尼摸摸泰妍的頭,轉身回到房間,卻被泰妍拉住了衣角。

 

  「不一起睡嗎?」

 

  帕尼有時候想,如果彼此都能給彼此一些空間的話,情況也許會好一些,但她只要泰妍這樣,她總是會忍不住心軟。

 

  「好,等我洗好澡。」

 

  也許她應該找個機會跟泰妍說她要搬出去住……

 

  夜深了,帕尼的小腦袋卻還在飛快的旋轉。

 

 

  隔天,帕尼要開的會比泰妍多很多,所以一早就到了公司,和GiGi開完會之後,腦袋裡已經填充好這次回歸所要注意的所有事情。

 

  「我的合約也快到了,可能沒辦法參與到下次專輯,這次就當作是最後一次拚拚看吧!」在開會期間,帕尼這樣的一段話,讓GiGi有些疑惑。

 

  「你剛剛說最後一次是甚麼意思?」GiGi在開完會之後,把帕尼攔下來問,「你沒有要跟泰妍續約嗎?」

 

  帕尼搖搖頭,「我還沒想好呢!當初本來就是簽兩年約的,原本的經紀人歐逆不也是要回來嗎?」

 

  「真可惜,你做的很好的。」GiGi 拍拍帕尼的肩膀,「不過我覺得那孩子不會這樣就放你走,為了你她可是已經跟董事會槓上了呢。」

 

  「是啊……我會再跟她談的,歐逆就先不要告訴她吧。」

 

  「好好好,年輕人的事情我可管不了這麼多。」GiGi笑著說。

 

  這次泰妍的回歸走的是自然派,MV計畫到紐西蘭拍攝,歌曲方面也是以自然遼闊的感覺為主,非常適合現在的季節,在炎熱的夏天裡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為甚麼這首歌不收錄呢?」泰妍一臉嚴肅,只要是工作的時候,泰妍總是板著一張臉,和帕尼第一次看到泰妍的時候一樣。

 

  「因為不適合,放進這次的收錄裡面的話,風格差太多了。」專輯編輯老師耐心的說。

 

  帕尼坐在一旁,看著手邊的資料,不能理解泰妍為何對這首歌這麼執著。

 

  「不過要是一次風格全改的話,不也增加了風險嗎?」泰妍反駁,會議呈現膠著狀態,帕尼暗地裡拍了拍泰妍的大腿,試圖緩和一下氣氛:「其他人怎麼看?」

 

  泰妍插著手,靠在椅背上,看起來像是個要掀翻屋頂的前兆。看來之前GiGi歐逆說的並不是假話阿。

 

  「泰妍啊,你這首歌的概念,在現在的音樂界已經不太流行了,要是推出的話怕也不會……」

 

  「我又沒有要當主打,我只是想收錄在專輯裡面而已。」

 

  帕尼看了看情勢,會議室裡的每個老師似乎都對泰妍這是任性的舉動表示無奈及不贊同,看看那個性子急的專輯策畫大哥,簡直就塊氣到翻桌了,大家一直給帕尼使眼色,讓帕尼也有些不知所措。

 

  「泰妍啊,既然老師們都這麼認為了,不如這次這首歌就先拿掉吧,如果要出這種概念的歌曲,這次宣傳期過後再出單曲甚至是迷你專輯再看看吧,嗯?」

 

  泰妍看著帕尼,滿臉的複雜,這首歌不為別的,就是泰妍特地請專家給帕尼寫的,聽的時候沒聽出來就算了,現在還要從專輯裡拿掉嗎?

 

  算了,到時候再出一張專門給帕尼的迷你專輯好了。

 

  泰妍嘆了口氣:「好吧,這次宣傳期後,麻煩大家辛苦一點,再出一張迷你專輯了。」

 

----------------------------

後記:哈囉~大家還好嗎?

我終於出現了,在養病的期間電腦螢幕也壞了,還送回原廠報修

這幾天才回來,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阿~

不過幸好現在事情都慢慢回歸正途,所以我也回來囉~

接下來也是固定星期日更新~

補更的部分會不定期更新,歡迎大家多來看看唷~

大家期待的肉並沒有出現,我想應該是時候跑些劇情拉~

通常都是一年完結一部的,這次似乎拖到點時間,真的很抱歉

 

對了!!  在我停更期間

有一位B站的大大私訊我,把我的一篇短篇文章改成了允西

喜歡允西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唷~  

傳送門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