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的創作文,與真人真事無關。

 

  泰妍一早醒了過來,今天是她三十歲的生日,原本公司就安排好和粉絲們的Birthday Party,和粉絲見面當然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不過在她心裡,卻不自覺的產生一種寂寞的感覺。

  身邊甚麼人也沒有呢……

 

  小小隻的Zero跑了過來,舔舔泰妍的玉手。

 

  「你來了啊?恩?吵醒你了是嗎?」撒嬌的抱起身邊的一小團暖暖的Zero,泰妍離開被單,手機裡不斷傳來許多祝賀生日的訊息,但她卻沒什麼想回復,直到在眾多訊息裡找到她的貼文。

 

  Miss You?

 

  呵,想我還不來找我嗎?今天明明是我的生日的……

 

  如常地玩了一整天,很多人的祝福讓她感到心情愉悅,帶著好心情回到家裡,果然還是只有Zero陪著她。

 

  生日是什麼呢?已經要三十歲的她偶爾還是會想到這個問題,吃過蛋糕就是過生日了吧?明明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天,明明每年都會過的一天,今年的感覺好像特別不一樣呢。

 

  少女時代也好……帕尼也好,都各奔東西了,明明都是為了自己人生而改變的,是好的事情,為甚麼偶爾還是會感到傷心呢?

 

  門鈴突然響起。

 

  該不會是有黑粉尾隨她回家吧?

 

  明明是見怪不怪的事情,但泰妍的內心突然升起一陣惱火,平時只要打個電話給警衛打發掉就好,今天她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做出回應。

 

  她沒想到的是,一接起話筒,出現在螢幕上的、小小的,粉紅色的身影,辛苦的提著大包小包的樣子,雖然沒有看到正面,她已經知道是誰了……她突然淚流不止。

 

  「怎麼會這樣呢……又沒有喝多少酒。」吸吸鼻子,帶著最燦爛的微笑,她二話不說的把門打開,還親自到門口迎接。

 

  「來了啊,怎麼這麼久才應門,我正要打電話給你的……」帕尼還向繼續說甚麼,但她已經被某人緊緊的抱著,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溫暖的讓帕尼忍不住微笑。

 

  「我好想你。」

 

  「是嗎?我也很想你。」

 

  「為什麼沒有提前說就來了。」

 

  「因為是驚喜啊。」

 

  「為什麼現在才來。」

 

  「剛剛下的飛機。」

 

  「都這麼晚了……不是哪裡也不能去了嗎?」

 

  「沒關係,我待在這裡就好。」

 

  「是這樣啊……」

 

  「是的……泰妍啊,我們進去說吧?」

 

  泰妍緊緊的抱著帕尼,一點都感覺沒有要放開的打算,她是沒有關係,這麼晚了也沒有不會有人走動,但在玄關開著大門站著,風直直地往屋內吹,只穿著睡衣的泰妍要是感冒的話可就不太好了。

 

  但是泰妍好像沒有想要到此為止的打算

 

  「為甚麼不回我訊息?」

 

  「為甚麼不打電話給我?」

 

  「為甚麼一點消息都沒有呢?」

 

  「你最近在做甚麼?我什麼都不知道。」

 

  聽到這些話,帕尼也跟著心疼了起來,她最近是有點忙,同時要兼顧學習跟工作不是件簡單的事,雖然她身在遠遠的美國,卻沒有時間想念,連這次回韓國也是好不容易擠出來的時間,明明離開的時候還很開朗的鼓勵自己的泰妍,她沒想到原來她的心也一樣會捨不得。

 

  「最近很努力的學習演技了,也有拍了一些雜誌……對不起,沒有回應到妳的訊息。」

 

  「不要說對不起,要說我愛你才對。」

 

  「是的,撒啷嘿唷。」

 

  「恩!我也撒啷嘿。」泰妍在帕尼唇上輕輕一吻,牽起帕尼的手,「進來吧。」

 

  泰妍幫忙把帕尼的東西拿了進來,帕尼自己也提了兩手的東西,甚麼也沒說,泰妍就把東西放在自己的房間裡,意思是讓帕尼跟她一起睡。

 

  「你喝酒了嗎?」

 

  「恩……稍微?」泰妍婉轉的說著,其實她最近都要喝一點酒才睡得著,但她不敢跟帕尼說,她默默地走進帕尼,再次抱緊,她如果可以,她希望時間能停止在這個時候。

 

  「難怪呢。」

 

  「怎麼了嗎?」

 

  「泰妍只要一喝酒整個人就會不一樣呢。」

 

  「是嗎?」泰妍鬆開了手,兩隻眼睛看著帕尼笑著,忍不住親了下去,一親再親,直到帕尼支撐不住泰妍的身體而躺在床上,泰妍才又停下了動作,「有甚麼不一樣?」

 

  就是剛剛這樣。帕尼心想,但她卻沒說出口,好久沒看到泰妍了,偶爾這樣她也很喜歡。

 

  「肚子會餓嗎?」泰妍從床上站了起來,現在才開始想到要照顧老婆。

 

  「嗯!」一聽到要吃東西,帕尼露出了感激的微笑,「我剛剛從機場跑過來,肚子超級餓的。」

 

  「哈哈哈,怎麼可能從機場跑到這裡來。」帕尼的話是有些誇張,但泰妍還是笑了。

 

  「一下飛機之後就跑著去搭計程車,然後到了之後又跑到你家,這樣不就是從機場跑過來的嗎?」

 

  「好好好,美英最棒了,好厲害。」泰妍摸摸帕尼的頭,好久沒有順毛了,獅子座的帕尼果然隨時需要認同。

 

  「當然啊!也不想想我是誰。」

 

  「那我去煮拉麵,你先去洗澡吧。」

 

  泰妍離開房間之後,她聽到了帕尼把行李箱拉開的聲音,她想要忘記著個聲音,但她卻總是想起來。

 

  煮拉麵並不難,三十歲的泰妍很是熟練,再拿出母親準備好的小菜,小小的桌子被擺得滿滿的,帕尼剛好這時候擦著頭髮走了出來,「好香啊。」

 

  「恩,冰箱還有蛋糕,等一下吃飽再吃。」

 

  看到桌上只有擺上一副碗筷,帕尼好奇的問:「你不吃嗎?」

 

  「我晚上聚餐完才回來的。」

 

  意思是沒人跟她搶這鍋泡麵囉?帕尼傻傻地笑著,拉開椅子坐了下來:「我要開動囉。」

 

  而泰妍順手接過帕尼的毛巾幫她擦頭髮,一直擦到帕尼吃完東西為止,兩人之間沒有對話,只有帕尼吃東西的聲音。

 

  「我吃飽了。」

 

  「好吃嗎?」放下毛巾的泰妍,走進了房間,又走出來的時候,手裡多了一個吹風機。

 

  「恩,還是沒變。」

 

 「過來這裡坐著吧。」

 

  幫帕尼吹完頭髮,泰妍整個人開始掛在帕尼身上,不管她到哪裡都要跟著。

 

  「啊、對了!我帶了你的禮物的,在那邊的兩個袋子。」

 

  「今年這麼好啊,有驚喜還有禮物。」

 

  「只是這個那個買了一點,本來就是想著你買的。」

 

  「原來有想我啊?」

 

  「恩,想著你買這個那個,不知不覺花了很多錢。」

 

  「謝謝妳。」泰妍在帕尼肩窩蹭了蹭,就算這麼說,她目前還沒有想去拆禮物的衝動,她現在是整個人躺在帕尼身上了。

 

  她真正想拆的,是其他東西。

 

  「停下來啦,你整個人很重耶。」帕尼推開泰妍,卻怎麼樣也推不開,看起來明明是紙片人的泰妍,在某些時候也是不好欺負的。

 

  「我才不要。」變本加厲的泰妍不聽帕尼的話,卻被帕尼捏了大腿,整個人吃痛地跳了起來,帕尼趁機會逃到了房間鎖上了房門,抵擋不到十秒房門就被打開來了。

 

  「親愛的,這裡是我家耶。」

 

  泰妍壞壞的笑著,讓美英忍不住後退。

 

  「你不要過來喔。」

 

  「啊,自己跑到床上是在勾引我嗎?」

 

  「哈哈,甚麼勾引,奇怪了我做甚麼都在勾引你是嗎?」

 

  「沒錯答對了,給你獎勵。」泰妍坐在帕尼身上,彎下腰來吻著帕尼,直到帕尼透不過氣為止,才停了下來,「肺活量退步了呢!」

 

  「最近是很少運動。」帕尼不否認,最近真的很忙碌。

 

  「那我們來運動一下吧?」

 

  「運動?你什麼時候也會運動了?」帕尼壓下微笑,努力裝作單純淡定的問道。

 

  「不是有那種的嗎?」也許是許久沒見了,泰妍這次既委婉又害羞。

 

  「啊~那種的啊,各種姿勢的那種。」

 

  泰妍點頭如搗蒜。

 

  「瑜珈嘛!」帕尼繼續忍笑,「你最近學了是嗎?跟Yuri?」

 

  看著繼續裝傻的老婆,泰妍知道帕尼是在逗她,突然有點惱羞,諷刺的回說:「你演技是真的變好了是吧?」

 

  泰妍的手輕輕撫過帕尼的敏感帶,讓帕尼忍不住脖子一縮:「稍微?」

 

  不回應的泰妍,直勾勾盯著帕尼看得泰妍,很專心的樣子,讓帕尼覺得可愛,突然又想起今天難過地抱著她的泰妍,帕尼主動的抱住泰妍的脖子,讓她整個人趴在自己身上,「我真的很想你。」

 

  「有多想?」

 

  「超級的那種。」

 

  帕尼拉起被子蓋住她和太妍,讓這個世界只剩下他們兩個人,她盯著泰妍看,發現泰妍也盯著她看。

 

  她就這樣看著泰妍好久好久,泰妍突然一個嘴角一勾,她的衣服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被脫光了,只剩下一條粉紅色小內褲還穿在身上。

 

  泰妍低下了頭,帕尼的光滑的皮膚感受到泰妍重重的呼吸,任憑她在自己的胸口肆虐。

 

  泰妍一把抓住帕尼的酥胸,從幾年前開始,帕尼的這裡漸漸地已經不能用一隻手抓住了,泰妍一邊抓著、捏著,一邊輕輕地含住了另外一邊開始吸吮,不斷地用舌頭挑逗帕尼內心最深層的慾望,帕尼起先還有些矜持,慢慢地也開始發出愉悅的聲音,呼吸也越來越快。

 

  泰妍看準時機停了下來,默默地從棉被裡爬了出來看著帕尼,一手撥開因為磨蹭而變亂地頭髮,泰妍嘴角一勾,另一手探入了帕尼身下的秘境。

 

  「啊、」帕尼發出了嬌喘,雙腿一夾,緊緊地把泰妍的手給夾住,讓泰妍動彈不得。

 

  「老婆……太緊了,把腳打開好嗎?」泰妍低聲地在帕尼耳邊說。

 

  聽到泰妍的話,帕尼慢慢得打開雙腳,就像機器人一樣,一點一點的。

 

  等到帕尼的雙腿分開之後,泰妍的手指開始慢慢抽插。

 

  「好像又更緊了一點呢……怎麼會這樣呢?」

 

  如果剛剛指的是腿,那麼現在指的是……?突然想通什麼的帕尼害羞的夾住在自己兩腿之間的某人。

 

  「好啦好啦,對不起。」泰妍嘴巴上這麼說,但手上卻沒有停下來的打算,帕尼沒想要放過泰妍,只是被泰妍弄得她全身無力,雙腿自然也慢慢放了下來,甚至身體開始扭動。

 

  「恩、啊、啊……慢、點……」

 

  隨著泰妍的速度越來越快,帕尼的聲音也放了開來,不管其他人的眼光,她只想專注於她眼前的人,她的泰妍,明明是這樣的,這種事情。泰妍不斷的讓她感受到更多更大的歡愉,她內心的慾望就這樣一點一點地被挑起,感覺好像不太對,她明明是來讓泰妍開心的,到頭來她還不是只有她自己開心了嗎?

 

  所以她在最後一刻忍了下來,咬緊牙關想要將泰妍翻到身下,卻被泰妍給壓了下來。

 

  「想幹嘛?亂跑可不行喔。」

 

  這就是那個帕尼總是感到疑惑的地方,在床上的泰妍,和平常白白弱弱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但卻是帕尼最熟悉的泰妍。

 

  看著泰妍,總是想著自己的泰妍,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呢,很多很多的喜歡變成了愛,很多很多的愛變成了幸福。

 

  帕尼默默地流下眼淚,本想在泰妍發現之前擦去,卻被眼尖的她給發現了。

 

  泰妍一發現帕尼的眼淚,馬上停下了手邊所有的動作,慢慢的將放在帕尼體內的手指抽了出來,用旁邊的濕紙巾把手擦乾淨之後,著急地用兩手把帕尼的臉捧了起來,「怎麼了?我弄痛你了嗎?怎麼突然哭了?」

 

  「沒有……我啊,好像真的很幸福呢。」

 

  「甚麼啊,嚇死我了。」泰妍放心的在帕尼額頭上輕輕一吻,「就算有時候有點難過,但是只要看到你,就只剩下幸福而已。」

 

  「感覺每次只有我開心而已,你要不要偶爾也『開心』一下啊?」帕尼突然的提議,讓泰妍有點慌張,像是沒有看到泰妍的瞳孔地震,帕尼繼續說道:「偶爾換個身分玩玩看好像也不錯呢?」

 

  「只要你開心就好了,我只要看到你開心我就開心了,不用真的『那種開心』也沒關係。」泰妍認真的解釋道,深怕一個不小心,自己大總攻的地位就被動搖了。

 

  「是這樣啊……」

 

  「是這樣沒錯。」

 

  帕尼略有所思的看著有些慌張的泰妍,在她紅紅的唇上輕輕一吻:「那我還要。」

 

  聽到帕尼難得主動求愛,泰妍輕笑:「好。」

 

  夜還很長,許久沒見的兩人好像魚碰到了水,乾柴碰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直到天微微的亮起,泰妍才開始收拾,用乾淨的毛巾沾過水把帕尼的身體擦乾淨後,泰妍才又回到床上來。

 

  「啊,對了!」像是想到甚麼的帕尼,把泰妍的頭抓到自己的面前。

 

  「嗯?」

 

  「生日快樂。」

 

  「恩,謝謝妳,辛苦你了。」

 

  又是一個吻,就算這次分開了又怎樣,兩人的幸福還是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不是嗎?

 

 

---------------------------------------------------

後記:遲來的生賀,希望大家還有驚喜感。

《太愛你》移到下次更囉~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