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順圭的速度就是快啊。」宥利喝著茶,看了看公司樓下往來的記者,又看了看眼前的泰妍,嘴角忍不住一勾。

 

  「還沒呢!估計還有最後一關。」

 

  宥利疑惑地抬起頭:「甚麼最後一關?」

 

  泰妍看見百葉窗外閃了兩個人影,便收起桌上的東西,說:「來了。」

 

  打了宥利那隻跨在他辦公室高級長沙發的腿,泰妍走到門口,迎上美英。

 

  「美英,你來了。」難掩高興的表情,泰妍已經忘了有多久沒有跟她見面了,也許是一個月,也許兩個月,或者更久。

 

  美英看著泰妍熟悉的小身版,聞著泰妍熟悉的味道,這就是她朝思暮想的人沒錯,是真的泰妍沒錯。

 

  美英盈著眶眼淚再也忍不住,緊緊的抱住泰妍:「我好想你。」

 

  泰妍也緊緊抱住美英,把頭放在她的肩膀上,在她的脖子輕輕一吻:「我也是。」

 

  沒料到美英會來,也沒料到自己竟然獨自欣賞完兩人久別重逢感人的畫面,宥利有點尷尬的抓抓頭,幸好她家老婆適時出現把她抓出了辦公室。

 

  「我們可以在一起了!Wow!」喝杯水,平復情緒後,美英又開心的笑著,像是甚麼也沒發生過一樣,像是什麼都沒經歷過的大女孩,但只有泰妍知道背後的她是多麼的辛苦,她不想同情她,她不想安慰她,她要陪她一起開心,這才是美英現在需要的。

 

  「今天想去哪吃飯?鰻魚飯好嗎?日本料理,我請客。」

 

  「好,去哪都好。吃了好久的盒飯,我都快瘋了。」勾起泰妍的手,這時候她再也不需要躲躲藏藏,她就是要讓記者們拍到跟泰妍出去吃飯的樣子,也給她父親一個交代。

 

  因為名義上來說,她可是被派來在泰妍身邊咬耳根的。

 

  新聞上寫得很難看,堂堂家族企業找不到人繼承,就從孤兒院裡撿個聰明的,長年不人道的訓練,一次不聽話,就像個囚犯被關起來。當然那些照片都是西卡近身提供。還有長年下來壓榨其他中小企業,要說一個人扳不倒大象,一群人集結起來的力量可是很大的,泰妍只是起個開頭,後面就有更多的人爆料,T氏集團長年的黑箱作業終於爆發,並且一發不可收拾。

 

  當然這讓T氏董事們很頭痛,知道這一切都是泰妍的伎倆,卻束手無策,這才把算盤打到了美英身上,讓她說服泰妍停止一切對T氏的攻擊。

 

  而美英也很好心的告訴泰妍這一切。

 

  「我早就沒再發過東西給新聞台了。」夾了一塊鰻魚到美英碗裡,泰妍若無其事地答道,「後面的東西都是其他人自己爆到新聞台的,我沒管。」

 

  「那我怎麼跟他們交代?」美英拿筷子戳著無辜的壽司喃喃自語。

 

  「不要交代不就好了,傻瓜,你早就成年很久了,就算是親生父母,也不能干涉你的任何決定。」泰妍夾起那塊無辜的壽司,把它塞進嘴裡。

 

  「這樣可以嗎?」

 

  泰妍笑了笑,美英這是被約束慣了,不習慣自由自在的生活,而他已經自由太久了,自由對他而言有多正常,對美英就有多彆扭。

 

  「恩,你明天就搬出來吧,住我家,我養你。」

 

  「真的?」美英笑了出來,眼神裡閃著興奮的光芒。

 

  「搬出來以後,你可能也沒辦法再你們公司工作,你想工作可以來我們公司,這樣我們就能每天在一起了。」泰妍燦爛的笑著,她想帶她重新看看這個世界,帶她重新走過世界的每個角落。

 

  「等一下!」美英眼神閃過一眼犀利,看著泰妍,「你這不是在求婚吧?」

 

  泰妍失語的笑了笑:「你要這樣想也可以。」

 

  「住你家還養我,不就是要娶我嗎?好啊,金泰妍你求婚竟然這麼爛。」

 

  抵不過美英的粉拳,泰妍說不對也不是,說對也不是,只能緊緊握住美英的手:「我求婚不是這樣的,我、我在找時間補你。」

 

  「不用。」美英笑了出來,泰妍就是這樣可愛,表面上什麼都不變,但實際上是個很細心的人,就算她在不講理,泰妍也願意把她放在第一順位……

 

  「我願意。」美英輕輕在泰妍耳邊說。

 

  「嗯?」

 

  「我說我願意,你要不要娶?」美英心想,但沒說出口,他們又是能這樣簡單就能在一起的?

 

  於是她搖搖頭苦笑:「沒事。」

 

  「美英啊,等事情過去以後,我一定娶你,風風光光的娶你,我不管其他人怎麼想怎麼看,我就是想跟你再一起。」沒想到這種話竟然會從堂堂金爺口中說出,有點任性又不講道理,但他卻不知道要用甚麼話才能將這種情感表達得更明白些,所以當她說完這些話的時候,她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再往美英的碟子夾兩樣菜,掩蓋她對表達感情的不成熟。

 

  泰妍完全不敢看美英,所以不知道美英現在是甚麼表情,再眼淚滴下來之前,美英擠出個微笑,因為她們之間已經有太多眼淚了,她們現在可以幸福了,未來只有笑,沒有眼淚。

 

  「嗯!」

 

 

 

  T氏在知道美英叛變後,先是生氣,而後怕,他們拿美英沒辦法,也拿任何人沒辦法。這沒完沒了的攻擊讓T氏先是失了名聲,而後失了收入來源,高層們能收手的就捲款潛逃,不能收手的就算榨也要榨出張機票錢出境避避風頭,企業龍頭突然倒了一間,像是倒了一根經濟支柱,讓千萬人失去工作,所以造成一股新的就業潮,許多堅強的人力到達中小企業後,帶動其他中小企業成長,反而讓全國的中小企業漸漸有了起色,但這都是後話了。

 

  而泰妍的公司……還是小小的一間設計公司,多了兩個美人經理也沒多多少人力,整個氣氛卻都不一樣了。泰妍不想創大她的生意,她只想要做她喜歡的工作,跟她喜歡的人一起,因為她相信只要她們兩個在一起,就沒有完成不了的事,他可以手把手的教美英畫畫(雖然教著教著就不知道教到哪去了),也可以讓美英替他照顧同事們,不知道為甚麼,美英進公司後,同事們也會開始對他微笑,甚至是寒暄幾句(因為高高在上的爺突然不恐怖了)。雖然有時候她們倆也會吵架、會冷戰,但是都吵不了多久,泰妍就會投降,他不能沒有美英,他也知道美英不能沒有她,但是美英的小自尊不容許她先低頭,泰妍也總能想到辦法讓她消氣。

 

  也許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幸福就是她們兩個人在一起。

 

 

  「泰妍啊,對了對了。」每次下班都是美英等泰妍,今天倒是美英晚了,一到停車場看到泰妍就匆匆忙忙跑了過來。

 

  「怎麼了?」泰妍打開車門,迎接地一個莫名其妙。

 

  美英笑得燦爛:「你還記得嗎?」

 

  「記得什麼?」沒頭沒尾的,泰妍微微皺眉。

 

  「撒啷嘿。」

 

  那一對月牙,從小到大都沒變過,只要看到她笑,泰妍就會忍不住微笑。

 

  「什麼啊?莫名其妙。」

 

  「沒有心動嗎?這是剛剛同事告訴我的撩妹大法,怎麼會沒用呢?」美英懊惱的樣子,讓泰妍忍不住因為她的可愛而失笑。

 

  泰妍替美英打開車門,彎著腰幫她系上安全帶:「我說……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什麼?」

 

  泰妍微微一笑,輕輕在美英耳邊一吻,說道:「撒郎嘿。」

 

  待泰妍回到駕駛座時,美英還沒緩過神來,努力用手搧去臉上的熱氣。

 

  「小蠢蛋,撩妹是這樣撩的。」

 

 

 

 

-------------------------------------

後記:是的各位看官,這篇就到這裡結束了,不知道各位滿意嗎?

這次的這一篇跟上一篇《有你的夢想》很不一樣,也做了很多突破,

小的在架構上似乎還有些問題,也在努力改正學習中

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開新坑,也許等到大隊回歸之後(?)

謝謝各位大大一路以來的支持,每位大大的留言我都有好好的看,也用心回覆,

我想說的是,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不會完成兩篇作品,

從一個只會做白日夢的小女孩到經營著一個小小的部落格,

希望我做的每一個有關於泰尼臉紅心跳的夢,都能分享給大家。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