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比有富有程度的話,泰妍再有錢,也比不上T氏集團的帕尼。

 

  但自己花錢買,跟泰妍買給她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多了個能跟親故炫耀的理由。

 

  她已經受夠西卡整天跟她炫耀侑利又買了什麼送她了。

 

  東西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增加,幸好有些東西可以直接送回國內,這樣手上就不用一些大包小包的了。

 

  就在泰妍準備把卡拿出來刷第十次的時候,帕尼第一次制止了。

 

  「用我的吧。」帕尼拿出她的黑卡。

 

  「幹嘛?我又不是買不起。」泰妍有點不爽。

 

  「你的錢是你辛苦賺的,以後要乖乖存起來,萬一我有天丟了工作你還能養我呀!」

 

  有道理!泰妍笑了笑,摸摸帕尼的頭,默默地把信用卡收了起來,等帕尼結完帳,才幫帕尼提東西。

 

  「嘿嘿。」

 

  「怎麼了,笑得那麼開心。」看見帕尼的一雙笑眼,泰妍寵溺得笑掛在嘴角。

 

  Daedae對我真好,還會幫我提東西。」

 

  「傻瓜,這又沒什麼。」

 

  泰妍帶帕尼到她昨天晚上訂好的下午茶餐廳,她知道她就喜歡這些可愛又好吃東西

 

  三層的手做餅乾,還有五彩繽紛的杯子蛋糕,服務生一盤一盤的端上來,看到帕尼驚喜的表情,泰妍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如何?喜歡嗎?」

 

  「恩恩!」帕尼一口塞著蛋糕,另一手還拿著餅乾,要是西卡在,她一定會說她忘了禮儀,不過泰妍根本不介意這些,只要是美英在她身邊,她就很幸福了。

 

  今天晚上是大夥這幾天下來唯一的「工作」,一場宴會就辦在飯店裡頭,許多業界的大佬都會出現,見證兩大公司的合作。

 

  高高的香檳塔在會場中央,配上那氣派的水晶燈,場面看起來很是華麗。

 

  小昭全程站在泰妍身邊,別人敬的酒,雖然不能全擋,但能擋一杯是一杯。

 

  來祝賀的人不少,但看笑話的也不少,其中就包含T氏的幾位董事,好像都跟帕尼有某些「親戚」關係吧?

 

  「你好,很高興能跟貴公司合作。」

 

  「哪裡,這是我的榮幸。」

 

  泰妍很不喜歡這種場合,雖然是笑著,但心裡很是疲憊。加上白天陪了帕尼逛了一下午,眼皮很是沉重,最後就乾脆坐在後頭角落,撐著下巴,頻頻打瞌睡。

 

  小昭在前面替泰妍招呼客人,加上宥利兩個,其他人並沒有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帕尼晃了一大圈,手上的雞尾酒都沒沾,就是在找泰妍,沒想到她竟然在這裡打起瞌睡來了。嘴角的笑意藏不住。要說泰妍有小昭和宥利,她黃美英還有陪她一起在美國長大的西卡呢!眼看派對就要到了尾聲,該打招呼的都見過照面了,默默撤退似乎是個不錯的點子。

 

  Daedae!」帕尼輕輕搖搖泰妍,泰妍一驚,「您好,我是泰妍。」

 

  「噗。」帕尼忍不住笑了出來,泰妍這是在說夢話呢!

 

  發現自己出糗的泰妍,因為看到眼前是帕尼而鬆了一口氣,但還是忍不住臉一紅,別過頭:「怎麼了?」

 

  「我們先離開吧。」帕尼拉起泰妍的手,就這樣離開了會場。

 

  「這樣可以嗎?」在電梯裡,不知道何時兩人開始十指緊扣,泰妍很是擔心,望著帕尼問。早知道就穿高一點的高跟鞋了,現在看起來竟要比帕尼矮上一截。

 

  「哼,金爺不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嗎?」帕尼輕笑道。

 

  「我當然不怕別人說什麼,我是怕你被人責罵。你們家董事們不都來了嗎?」

 

  「他們喔?」一提到她那幫「叔叔伯伯」們,帕尼就沒有什麼好臉色,「早就走了,只是來充充場面的。」

 

  「恩恩,有西卡在應該沒問題。」泰妍點點頭,牽著帕尼走回房間。

 

    當然是泰妍房間。

 

  「呀!你跟西卡很熟嗎?竟然相信她不相信我,太過份了。」

 

  「她不是你的至親嗎?當初還派人家來接近我,現在竟然吃這點醋。」

 

  「哼,我不理你了。」帕尼坐在床的一頭,生著悶氣。

 

  其實泰妍也不是故意說出這些話的,但她也很喜歡看到帕尼為她吃醋的樣子,這證明了她有多愛她。一想到這個,泰妍就忍不住笑了出來。

 

  「笑什麼?」

 

  看吧,前一秒還說不理我的。

 

  「美英啊。」

 

  「嗯?」

 

  「撒郎嘿。」

 

  迷死人的微笑讓帕尼的眼神不捨得離開,看著看著竟然失了神,忘了該說什麼,也忘了應該要回應。等她回過神來,泰妍已經把燈關了,躺在她身邊。

 

  其實她本來就沒有要生氣,反而是泰妍的深情的告白讓她不知所措。

 

  「睡吧。」

 

  Dae~」帕尼跳進棉被,把泰妍抱得緊緊的。

 

  「怎麼了?」

 

  「嘿嘿,沒事。」挨著泰妍蹭到了個好位置。帕尼笑的很幸福。

 

  「我說你啊,睡覺不換身衣服嗎?」

 

  帕尼還是一身晚禮服,只是把飾品跟鞋子都脫身,這身衣服,雖然好看,但看得泰妍都不舒服了。

 

  經過泰妍一說,帕尼才發現泰妍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換好她那身睡衣了,剛剛只想著要抱泰妍,卻忘了這件事了。

 

  「那我去換個衣服,你先睡吧。」

 

  沒想到帕尼一起身,就被泰妍拉回床上:「想想還是算了,反正穿什麼還不是一樣會被我脫掉。」

 

    配上她那嘴角一勾的壞笑,讓帕尼忍不住兩頰緋紅:「呀!這身很貴的!弄髒了怎麼辦!」

 

  泰妍輕輕啃咬著帕尼的肩膀,在她耳邊說:「我在幫你設計一套?」

 

  「真的?」帕尼把泰妍的頭推開,認真地看著她問。要知道泰妍親自設計的一件衣服,有時候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恩……就是怕某人不敢穿。」

 

  「衣服有什麼好不敢穿的。」

 

  泰妍輕笑了兩聲:「呵呵,那如果我說是國王的新衣呢?」

 

  「什麼意思?國王的新衣?」帕尼皺起眉頭,泰妍笑得更開心了。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帕尼對泰妍一陣粉拳:「呀!你……你……變態!」

 

 

 

 

----------------

後記:很抱歉最近都沒有更文

期末報告轟炸的我沒啥時間打文呀~ ((哭哭

最近泰尼又在IG上閃的不要不要的,心情就很好

2017才剛到就有這等好事,也算是個好兆頭吧?

arrow
arrow

    Darknight (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